[體驗分享]果蕾緊緻除紋霜 是我除紋的大救星!!!

2014051618:44
 
一得知道,果蕾緊緻除紋霜在徵體驗文,珊妹媽咪立馬報名參加~

因為我超級需要除紋啦~~~
自從之前懷第一胎翔翔開始後,整個孕期胖了15公斤

懷孕的過程中,也都曾試過2~3個品牌的妊娠霜,效果就都.....

就在懷孕後期,肚子被翔翔快速撐大了~此時肚皮跟大腿部位開始就慢慢出現了
讓我可恨的妊娠紋

當產後體重還在慢慢要瘦回來時,那時翔翔7個月大,又不小心懷了第二胎的棠棠妹妹~

所以肚皮跟大腿的妊娠紋還是一樣沒有退~退~退~依然存在...


不過我也問其他有懷孕過的朋友,整個孕期是否有長妊娠紋???
有朋友就說一整個孕期都沒長過((天啊!!這也太好了吧!!))
那我為什麼會長妊娠紋?他回答我說那應該是體質關係.....
不然就是有長,但妊娠紋只長一點點....

我懷兩胎還是一樣長妊娠紋...雖然第二胎整個孕期我只胖10公斤左右....
妊娠紋還是一樣長///一樣存在....
所以就可以知道我多麼需要除紋霜了吧!!


不過也很開心能參與此體驗活動喔~

這是體驗的
果蕾緊緻除紋霜~
廠商也很大方地給了一條125ml正貨果蕾緊緻除紋霜送大家體驗呢!!



外盒包裝上有中英文的產品介紹文...等


盒內也附有一張果蕾緊緻除紋霜產品的使用說明書.....


值得一提的,是瓶身內的開封口,有用封口膜封起來~~~加分!!加分!!
這樣一來不用擔心,瓶內裡的質會因其他因素而變質了~
我之前使用過其他品牌的除紋霜,可都沒有用封口膜封起來~~~




再來就是[產品介紹]囉~~

品名:果蕾緊緻除紋霜Gly Derm Stretch Mark Cream
***法國原專進口
容量:125ml
保存方式:請置於乾燥陰涼處保存,建議貯存25度C以下,避免冷藏
注意:本產品僅供外用,避免接觸眼睛,請勿置於孩童易取處


@專為[生長紋]、「產後妊娠紋」、「肥胖紋」所設計的獨特配方。
Tri-Derm Actives活性因子,具有雙重功效,可幫助肌膚:
 
***重建膠原蛋白 恢復肌膚彈性
***撫平娠紋(Vergetures)
***有效淡化紋路顏色及減少生長紋


[產品特色]:
 安全
 無香料
 無防腐劑
 質地清爽 不油膩
 經實驗證實其療效
                

 
[使用方法]:

每日使用兩次果蕾緊緻除紋霜,塗抹於肌膚紋路上並輕輕按摩,有紋路的地方皆可使用!
(像珊妹媽咪有時候會再多塗個幾次,例如:睡前會再需要加強的部位再塗一次!!)
看我多想要把那醜醜的妊娠紋給除掉~當然要認真地給它塗下去啦~~~

所以人家才會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道理是對的!!!


 
為何身體會產生紋路的原因:

皮膚柔軟度是由膠原纖維和富有彈性的網狀結構所支撐的,
在青春期,體重變化迅速或懷孕等階段.....
皮膚因過度撐張籍賀爾蒙變化,使皮膚變脆弱,變薄,並破壞膠原纖維,
此階段在皮膚上如手臂,腰,腹,大腿等處所產生的紋路,通稱為生長紋!

((原來妊娠紋是這樣才會長出來啊!!))


=================================================================

來看看珊妹媽咪試用果蕾緊緻除紋霜的效果如何啦~~~
擠出
蕾緊緻除紋霜它的顏色是白色水溶性霜狀
且好吸收又好推勻,一點也覺得不油膩喔~~


再來擠出
果蕾緊緻除紋霜約五塊錢大小用量,先在手臂內側測試一天~
看皮膚是否有無過敏或其他現象,確定對此產品無過敏後,就表示自己的膚質適用此產品
((珊妹媽咪本身是有過敏體質,所以對於其他的保養品也都先經過這樣測試一天,
等隔天皮膚無過敏反應或是紅腫,癢的話,才會對產品做使用喔~))

((下圖照片手臂裡的小紅點,是被蚊子叮到啦~~千萬別誤會是過敏或紅腫喔~~))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
珊妹媽咪就以大腿那醜醜的妊娠紋當這次主角的model,露給大家看一下!!
原本肚子也要入境的,不過因那鬆誇肚子還沒瘦回來~
實在是不好意思再露給大家看了~~
露大腿就真是有夠害羞的呢!!



是不是有讓大家驚嚇一跳了!!你們看看,那一條一條有夠醜的紋路

使用前大腿的紋路超級明顯的,大腿的妊娠紋以退化成[白紋]了~~
通常這個需要比較長的時間來淡化了!!
不過經過我快三個星期,每天不停地擦拭
果蕾緊緻除紋霜,紋路有了變化......
紋路有明顯的變淡化了!!
果蕾緊緻除紋霜~~~真的是我的大救星!!!
雖然可能沒辦法馬上消掉...但終於有看到我要的效果了~讓我非常的滿意!!!
真的是太開心了~~~
我除了大腿有擦以外,連屁股,肚皮也有一起擦喔~
珊妹媽咪肚子鬆誇,也是經過
果蕾緊緻除紋霜後,變得比較緊實,
讓原本黑色素有淡化掉了!!!


當然一定每天不停地持續使用,效果才會看的見喔!!
((記得一句話: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呢~~~))

您還在那些醜醜的妊娠紋或肥胖紋煩惱嗎?您不妨試看看
果蕾緊緻除紋霜!!

果蕾緊緻除紋霜真的是幫您除紋路的大救星呢!!


果蕾緊緻除紋霜官網:http://www.glydermsm.com.tw/feature.aspx
((官網裡面還有介紹一些紋路小知識喔~~很讚!!))


果蕾緊緻除紋霜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lySMCream?fref=ts


*以上試用照片,皆由本人親自體驗,照片也無經過任何編修喔~~
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心得!!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4-05-17 22:04 1F
  • 第二胎只胖10KG~控制得真好!!!
    看起來紋路真的有變淡啦!!
    我要去試試除肥胖紋啦!!
  • 版主於 2014-05-21 18:16 回覆
    哈哈~~還是算胖啦!!!幸好現在有瘦回來了!!希望還可以再比原來的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