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 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天然五種酵素,有"酵"對抗衣物上各種頑強污漬!!!~♥

2016111322:37
 




要來跟大家介紹我最喜歡的毛寶兔的洗衣精啦~~
這次毛寶兔又有新上市的洗衣精囉
身為鐵粉的我也一定也來體驗
也謝謝"親子盒子"讓我有這機會可以體驗
超開心的~

雖然之前也洗過酵素配方的洗衣精,但今天要來分享的這瓶洗衣精
它厲害的地方就是它含有天然五種酵素配方
有:
澱粉酵素、蛋白酵素、脂肪酵素、纖維酵素、甘露聚醣酵素
算是多重酵素,等同於歐美等級的天然酵素
能有"酵"對抗生活上各種麻煩汙漬~



毛寶兔系列對珊妹媽咪來說好用且經濟又實惠~
所以家中已經用過不少毛寶兔的清潔用品

珊妹媽咪自己也很喜歡到毛寶兔宅配網
裡面有不定時的優惠組合,讓大家選購....
方便的是
在電腦上選一選自己要的組合後,就幫您宅配到府,
不用跑到賣場購買或約親朋好友一起來團購,真的很easy~


話不多說
來與大家分享天然五種酵素,有"酵"對抗衣物上各種頑強污漬吧!!!


就是它毛寶兔新上市的"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

採用橘色瓶身和藍色瓶蓋,整體搭配起來很亮麗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
一瓶的容量是1500g,還蠻大瓶的
也因為毛寶的產品都是MIT製;以安全,環保,有效為訴求....



瓶身上也清楚標示著產品成分/製造日期/產品特色/使用方法/建議用量表/用途/注意事項
等等




再來就是讓大家先來認識,"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

產品特色介紹


天然五種酵素,打擊生活中各種頑強污漬 
精選食用級小蘇打成分,強化去污效用、溫和消臭,去污消臭一次完成
安心無毒配方,中性溫和,具高生物分解度,無磷、無色料、無螢光劑、
無漂白劑等有毒物質

呵護地球生態環境,水溶性低泡沫配方,易溶解、好沖洗、不殘留,
具省水、節能、環保特性,直立/滾筒式洗衣機亦適用



瓶身口為寬口設計,方便好倒取洗衣精~



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看似透明的顏色,其實顏色是淡淡的琥珀色~
味道聞起來則是很清香的香味,好聞又不刺鼻喔!!!
瓶蓋內,還有刻度表分別為10~40ml,使用上很方便~



再倒出來手上,讓大家看的較清楚~



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建議用量表,讓大家參考~
就連滾筒式洗衣機也適用喔!!!




棠棠妹妹:媽咪說我們有秘密武器,可以對付衣物的各種汙垢
就是這瓶



小朋友的衣物,大部分我都用手洗居多~
我家寶貝們都正值活潑好動時期,常跑跑跳跳把衣服弄得髒兮兮的
或吃東西時難免會沾到衣服上面

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是濃縮洗衣精,所以用量很省,只需一點點的用量
又是低泡沫量,泡沫很好沖洗、不殘留
浸泡約20-30分鐘後,讓污垢先溶解掉再來手洗,這樣洗衣服就會變的很輕鬆了~

天然五種酵素,成分單純,讓媽咪我也很放心!!!
所以也很適合嬰幼童衣物喔~



大家記得把深色系跟淺色系列分開洗滌唷~



我也會另外再把沾有汙垢的衣物,拿起來做清潔
像這件白色衣物沾到有蠟筆、彩色筆.....等等汙垢

珊妹媽咪清潔方式是把衣物打濕後,在污垢處上加入適量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
待濕敷10分鐘左右後,再清洗乾淨即可
如果衣物上的汙垢較嚴重的話,我就會拉長濕敷的時間喔~

就連難纏的番茄醬、口紅、原子筆、嬰兒奶垢、醬油漬、紅酒漬…等汙垢
通通都能"有酵"解決,沒問題~



經過濕敷的清潔方式,衣物上的污垢很就被分解去除掉了,完全不用拿刷洗子刷
真的好輕鬆喔~

其中纖維酵素配方,具柔軟潔白衣物效果,讓我很輕鬆就把白色衣物
洗的乾乾淨淨又潔白的~



洗完小朋友的衣物後,等太陽公公把衣物曬香香的~
洗後衣物散發淡雅清香,還能溫和消臭抗菌、去污一次完成
真得很棒!!!



接下來,換洗我們大人的衣服囉~
把穿了一整天的髒衣物通通丟進洗衣機裡清洗乾淨

如果洗衣精的用量,大家不知道要放多少用量
可以瓶子上的建議用量表

珊妹媽咪一樣先加入適量的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
我會讓洗衣精運轉2~3分鐘,暫停運轉
讓衣服浸泡約30分鐘後,再按一般洗衣程序清潔即可~
這方法不僅可以把衣服洗得很乾淨,一方面也能省電省水...




再來就是洗小朋友的臭襪子,我大部分會先浸泡後再做清洗
先把襪子上的污垢分解掉,襪子就會很好刷洗了
以前最怕就是洗襪子了,常常就是要大力刷、用力刷

使用微量的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
現在不用出蠻力刷洗,輕輕鬆鬆就能把襪子洗的很乾淨呢!
除了有多重酵素配方以外,還添加了食用級小蘇打成分
能除菌又除臭喔~



像小朋友的鞋子 ,穿一段時間後我就會做刷洗
一樣在清水中加入適量的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
再把鞋子放進盆子裡浸泡約1小時後,再做刷洗
不建議皮革類的鞋子做浸泡喔~

另外,我還會拿不要的牙刷一起刷洗鞋子
因為鞋子內或是一些小隙縫較刷不到的地方,
這時候牙刷就能派上用場,可以把鞋子刷洗的很乾淨呢~
超好用的

看到小朋友穿乾乾淨淨的鞋子、衣服出門
看了心情就會好好喔~
(處女座的媽咪沒辦法容忍看到鞋子或衣服"髒")



再來就是鋪在廚房區的地墊,家裡的地墊我大約一個星期就會清潔一次
一樣也是在清水中加入適量的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
這個浸泡時間我就會拉長到1小時
畢竟地墊每天採來踩去,廚房又較油膩,地墊一定會很髒又有細菌的孳生
所以地墊一定要定時的做好清潔唷~

哇....可以看到浸泡後的汙水,好髒呢!!!
除垢效果真的不是蓋的
把地墊洗的乾淨又香香的,踩在地墊上面也會覺得好舒服喔~



珊妹媽咪這次體驗的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
它的成分溫和又環保,無磷、無色料、無螢光劑、無漂白劑等等化學成份
這點讓我很放心可以洗全家人的衣物

加上天然五種酵素能夠"有效"分解衣物上的汙垢
讓衣物潔白又乾淨
讓媽咪洗衣服能更輕鬆,不用再汗流浹背了!
也推薦給還沒用的朋友參考囉~





毛寶兔官網 :http://www.maobao2.com.tw/
毛寶兔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obao2smart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