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卡廸那 寶咔咔【香蒜奶油】新上市~~[體驗分享] 最佳零嘴&點心,難以忘懷咔咔的好滋味~♥香蒜奶油真是絕配無敵~♥

2016112214:15
 




大家有沒有懷念小時候常吃的"寶咔咔"
那般卡滋~卡滋的好滋味
讓珊妹媽咪一口接著一口吃...越吃越刷嘴!!!
令人難以忘懷的好滋味呀~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佳零嘴點心的聯華食品卡廸那
寶咔咔【香蒜奶油】新上市


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到新口味,讓我家雙寶超開心啦~~
不僅寶貝開心,連珊妹媽咪也很興奮呢!!!
終於等到新口味上市啦~~~



又是我最喜歡的香蒜+奶油口味
珊妹媽咪很喜歡吃蒜,雖然吃完嘴巴的味道不是很美麗
但我還是很愛它
且蒜對身體有好多益處呢!!!

這麼好吃的零嘴點心,不來分享給好朋友們知道就太說不過去了~
你們說對不對呀!!!

那天我一拿到包裹後,棠棠就好奇的問我裡面是什麼???
我說裡面是好吃的餅乾

這小妮子一聽到"餅乾",眼睛突然亮起來...
立馬跟我說:媽咪我來搬!!!
我搬得動喔~
(真是現實的小孩....)
進屋後就很自動的說:媽咪,我要跟餅乾拍照~
看她連姿勢都擺好了要讓我拍....
媽咪當然說:ok,沒問題~~~




哇~~~好多寶咔咔喔,一箱總共是12包



珊妹媽咪跟雙寶都很期待,這次香蒜奶油口味
(尤其棠棠妹妹一直在旁邊說可以吃了嗎?)
也謝謝聯華食品,試吃都是一整箱體驗,超大方的~



包裝上也不同以往,新上市的香蒜奶油,為綠色包裝,非常顯眼~
整體的包裝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啊!!!




而且外包裝上的寶咔咔LOGO很明顯,更容易找到....
 左上角也有標示聯華食品,包裝的背面還有寶咔咔夢幻小公主的介紹
她可是卡迪那一班的小公主喔~
愛吃輕食維持身材,吃到好吃的東西頭上藍色風車
就會快轉到飛起來!!!

寶咔咔一包重量是38g,這樣一包的分量很足夠呢!!!
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也有中英文標示產品的成分介紹,營養標示,有效日期....等等

當然卡廸那 寶咔咔是MIT台灣製...
還能用手機上的QR Code,掃描包裝上聯華食品安心履歷~
就可以查詢聯華食品所有系列食品的安心履歷
就會看到食品的檢驗報告/原料報告/成品檢驗/營養標示...等等
這點真的是好特別喔!
有了安心履歷,讓珊妹媽咪也能食在好安心

而且聯華食品秉持安心
自然美味的承諾
也以最高標準來控管產品品質,給消費者三大心:安心
用心放心~



包裝也採用最常見的"充氮包裝"設計
不僅保鮮又安全衛生







由新鮮洋芋製成獨特薯堡造型
這可是從小吃到大的寶咔咔,一點都沒變



寶咔咔大小剛剛好,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



再來特寫
寶咔咔一張
已經流口水的看倌們,趕快把口水擦一下囉~


 寶咔咔的口感吃起來很香脆,新鮮的馬鈴薯佐香蒜奶油
能說是超完美的搭配
口腔內滿是濃郁的香蒜味道,讓我一吃就愛上它了
鹹鹹甜甜的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卡滋~卡滋,越吃越刷嘴~
香蒜奶油能迸出這麼奇妙的好滋味,清爽好吃又不油膩呢!!!



再來派出試吃特派員,當然就是我們的棠棠妹妹囉
看她已經很迫不期待,想趕快吃了!
好吧,就讓你先吃啦!!!
瞧瞧棠棠妹妹也已經停不下口了,一口接著一口吃~
她說好好吃喔~



這次寶咔咔香蒜奶油口味,我家寶貝接受度很高喔!!!
都吃的津津有味
且雙寶也很喜歡吃卡迪那系列的北海道薯條
翔哥哥說:媽咪,這個會讓嘴巴卡滋~卡滋耶!!這個餅乾好好吃喔~
兩兄妹一人一包寶咔咔,才不會吵架!!!



還有獨特薯寶造型很吸引小朋友喜歡,哥哥說寶咔咔也能當成舌頭~
哇,我們都變成長舌頭了!!!哈哈~





今天下午點心時間,棠棠妹妹說她想吃
寶咔咔
再搭配一杯鮮奶,就成為簡單又美妙的下午茶小點心囉~
看棠棠吃的很開心,就知道



以往去電影院看電影就是要買爆米花,一邊吃爆米花一邊看電影才對味~
現在在家裡看電影台,不用爆米花,就有口感加倍、香脆又好吃的
香蒜奶油~寶咔咔陪伴我們,不知不覺已經讓我跟翔爸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喊卡呢!!!
沒多久一包寶咔咔就被我跟翔爸秒殺了~
翔爸還說:再來一包~寶咔咔....



現在到上市的通路就可以購買到新上市的口味喔~
各大超市是20元的包裝;全家跟全聯福利中心是25元包裝
那天到全家便利商店去買東西,珊妹媽咪一眼就認出放在餅乾區的卡廸那 寶咔咔
還沒吃過的朋友趕緊買來卡滋~卡滋~~~




邀請加入卡迪那一班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