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禮盒推薦】鴻鼎菓子過年禮盒-悅滿真情15入+菓然真情~♥過年最佳伴手禮~♥手工堅果塔,層層精製~♥豆塔香、酥、脆~滿足味蕾!!!

2016120600:10
 




 咚咚隆咚鏘 咚咚隆咚鏘 咚咚隆咚鏘咚鏘咚鏘
再一個多月就要過農曆新年了!!!大家有沒有覺得,時間在過真的好快唷~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過年最佳的"伴手禮"

我想很多朋友逢年過節,都會送給親朋好友或是客戶年節的伴手禮啦~~
珊妹媽咪每逢過年時,我自己也會準備伴手禮
帶回去送給婆家跟娘家的親友

每當在逛賣場伴手禮區域,挑選年節的伴手禮時,三心二意的毛病就會跑出來
這個看起來好像不錯,這個好像也好吃
頓時我會陷入東挑西選的困境中.....



如果有跟我一樣的冰友啊~
看到我這篇最佳年節的"伴手禮",就沒錯啦~

這次試吃後
它可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最佳年節"伴手禮盒"
也是台灣好媳婦"佩甄"愛不釋手的好滋味
更是榮獲
2015台中十大伴手禮最佳人氣獎~


由於現代人也越來越重視"養生",這次分享的伴手禮
每一口能吃到傳統手工創意新口感
細工烘焙的真功夫
又是低油、低糖、無添加防腐劑,吃了也安心
對身體負擔比較少


這次體驗的過年禮盒有2款,分別是悅滿真情15入+菓然真情
皆是宅便配送
沒想到拆封後,眼睛為之一亮
好漂亮的紅色外盒,讓我立刻感受到過年的喜氣了!!!



先來分享的是悅滿真情15入



紅色盒子包裝設計的非常精緻又很有復古風味
再配上紅繩
打上的蝴蝶結,並附有一張"禮"字小賀卡
整體來說"喜氣洋洋"
讓珊妹媽咪好捨不得拆開它呢~

不管送禮或自用都兩相宜
我想收到充滿喜氣洋洋禮盒的朋友,應該也會很開心呢!!!

還有外盒也貼心的貼上產品的保存期限



這款悅滿真情禮盒,為雙層式的設計
在一旁看到的翔爸說,這禮盒也太古色古香了吧~
還沒看過這麼有質感的伴手禮盒....



第一層是綜合堅果塔(8入)



第二層為左邊是桃喜酥3入,右邊手工餅乾4入



悅滿真情15入
產地:全是台灣純手工製


第一個要試吃的就是老少皆宜,也是我的最愛~

綜合堅果塔



綜合堅果塔,包裝上清楚標示成分,營養標示...等等
裡頭放有一包乾燥劑,防止食物受潮
採用"小包裝"設計既衛生又安全,且小包裝的好處是很方便隨身攜帶
那天珊妹媽咪帶小朋友外出時,隨手拿了幾包堅果塔放到媽媽包內
小朋友餓了就可以當點心吃

還有記得要吃時,先把乾燥劑丟到"垃圾筒",避免小朋友誤食了喔~



綜合堅果塔夏將威夷豆,胡桃,杏仁果,果乾,經過18道全手工製,淋上些微的焦糖液
簡直是超完美的層疊組合

每一個堅果塔看起來非常的精緻美味

聞一下堅果塔的香味,迷人的濃郁豆塔香
(讓我不禁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光看堅果塔就讓珊妹媽咪覺得鴻鼎很用心
使用的原料都是嚴選與頂級的食材
像是
澳洲的夏威夷豆、美國的大胡桃與杏仁果、北美的楓糖

還不惜成本採用紐西蘭天然發酵奶油

就連製程也層層把關
將烘培好的原豆,經人工精心一顆顆的挑選出口感不佳的原豆
堅持不加調味
呈現出最天然的原味,讓消費者在品嚐時口感都是一致
是不是相當的用心呀!!!


最重要的是鴻鼎所有的食品皆檢驗通過
 農藥零檢出認、大腸桿菌零檢出認證、黃麴毒素零檢出認證、SGS防腐劑零檢出認證
享受最美味甜點,食在好安心~ 



這個綜合堅果塔,可說是老少皆宜呀!!!
珊妹媽咪好愛喔~



能吃到真材實料的堅果塔
豐富的層次口感,加上特殊焦糖配方,不僅酥脆、好吃又不會膩口喔...
現在我的味蕾裡滿滿都是豆塔香的好滋味呀~~~

還能吃到三種堅果的營養素,養生又健康呢!!!

綜合堅果塔,也是小朋友的最愛呀!!!
對於小朋友來說一個堅果塔的份量也很足夠唷~
看棠棠妹妹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啦~
好呷~好呷....



再來也是我的最愛,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有兩種口味:黑巧克力杏仁、英式杏仁手工餅乾

小包裝上一樣清楚標示成分,營養標示等等,也都放有一包乾燥劑,防止食物受潮
再次提醒大家別讓小朋友誤食到乾燥劑喔~



以前吃過的手工餅乾通常吃到後面會有甜膩感~
但這款手工餅乾吃起來口感紮實、酥脆、甜度也調配的剛剛好 
連手工餅乾也能吃到真材實料呢!


這款英式杏仁手工餅乾
改良英式奶油餅乾的製作手法,減糖與採用100%牛奶提煉的發酵奶油
所以甜度很剛好,吃到餅皮內的養生杏仁角,入口時味蕾充滿濃郁的奶香味
清爽不甜膩的口感,酥脆好吃呢!


黑巧克力杏仁
我想也是許多女生朋友最愛甜點之一

吃起來有濃郁的可可豆香氣,帶點淡淡紅莓酸味與微微的水果芬芳
一樣餅皮內搭配養生杏仁角,酥脆不甜膩的好滋味~



再來分享頗有古早味的桃喜酥
在包裝上一樣也清楚標示著成分,營養標示...等等

另外
可以看到小包裝設計為"愛心笑臉",讓桃喜酥整體呈現出視覺美感與幸福品味
感覺吃了就會心暖暖又幸福

再我打開桃喜酥時的同時,撲鼻而來就是芝麻濃郁的香味
就像以前吃的古早味肉餅的味道一樣,好香喔~

這個桃喜酥
改良自傳統肉餅,一個大概約我手掌的大小
一個人吃的分量也剛好
不用像傳統式的大餅,每次吃都還要拿刀子切



顛覆傳統古早味大餅作法,加入現代健康養生概念~
讓桃喜酥外皮吃起來不會太厚,因為它的皮餡是以2:8比例
我能說這比例真的是太完美了~

我的味蕾除了充滿芝麻香以外
還能吃到滑嫩豬肉豆沙、清香核桃仁、葡萄乾...等等,融入10 多種天然原料
重點是減糖不甜膩,又能吃到古早味的風味喔~



我把桃喜酥拿來當早點也很適合呢!
搭配一杯自己做的黃金豆漿,今日的早點就很美味口可了!!!





菓然真情過年禮盒



菓然真情過年禮盒
這款是單層禮盒,為彩繪圖畫的
紅色禮盒設計,這款質感也很優喔~
附有提袋一個,送禮看起來就很大方耶!!!

外盒也有保存期限的標籤,為保鮮請在開封後儘早食用~



一樣也有附上產品介紹dm
產地:台灣(純手工)



禮盒的內容物有:綜合堅果塔5入+原味綜合堅果1包

原味綜合堅果一包的重量約150g左右
為密封包裝,也清楚標示產品成分,營養標示,保存期限...等等



堅果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植物纖維和礦物質等,天天吃適量的堅果有益身體健康~



經過人工嚴選夏威夷豆、杏仁果、胡桃三種天然原豆
可以看到每一顆堅果品質佳
色澤飽滿又非常的新鮮飽滿大顆
加上完全是沒有調味,無油炸、無糖、無鹽、無防腐劑及無人工添加物
每一顆堅果吃起來都很清脆,能品嚐到自然的甘甜味,又健康營養


兄妹倆也非常喜歡吃堅果,每次到賣場去都會買一包堅果回來吃
堅果也很適合當大小朋友的零嘴,也建議小朋友食用時,大人最好有在一旁看顧
只是他們沒吃過這麼大顆的堅果,又驚又喜的好開心喔~~
一直說:豆豆好好吃喔!



另外,綜合堅果塔前面有介紹過了,珊妹媽咪這部分就不重複說明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還用堅果當食材,做了堅果豆漿
做好的堅果豆漿,非常的濃~純~香
一杯堅果豆漿再配上堅果塔或是桃喜酥也很美味又健康唷~






下午點心時間到囉~
雙寶說想再吃那天吃的豆豆的愛心餅乾耶!!!



棠棠妹妹聞到手工餅乾的味道,直說餅乾好香又好吃呢~
夏威夷豆也是棠棠妹妹的最愛!!!



今晚翔的小堂姊來家裡玩,哥哥立馬把綜合堅果塔拿出來請姐姐吃
這小子真的好識貨喔~
他一直跟姊姊分享說這個愛心豆豆餅乾,很好吃~
要姊姊趕緊吃吃看....哈
小堂姊也說綜合堅果塔好吃唷,讓她連吃了2個呢!



想說家裡還有綜合堅果,珊妹媽咪把它變化一下吃法
就成了簡單的優格輕食料理
利用家裡現有的水果,無籽葡萄、蘋果及綜合堅果
再淋上少許的優格醬,就完成囉~



搭配水果跟優格醬一起吃,酸酸甜甜的滋味,好好吃喔!!!
又能品嚐到天然的堅果香
真的很有飽足感呢!
喜歡輕食料理的朋友們,不妨可以也試試看喔~



下午茶的美好時光,偶爾來點獨特精緻養生健康甜點~

今年節禮盒,如果還不知道要送什麼的話,也推薦給大家可參考
鴻鼎菓子這兩款過年禮盒-悅滿真情vs.菓然真情
是過年最佳伴手禮,健康手工堅果塔,層層精製,迷人的豆塔香、酥、脆!!!



鴻鼎菓子官網
鴻鼎fb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