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 仙桃牌-通汝飲~♥嚴選天然草本免煮、輕巧好攜帶,隨時滋補養分~♥

2016122300:53
 

 今天要來分享不僅是女性,而是男女老少皆適合飲用的仙桃牌"通汝飲"
在珊妹媽咪的印象中,小時候看過仙桃牌的通乳丸廣告,
哇....(突然害羞了起來)
就連翔爸也都說他小時候有看過呢!!!他說這牌子已經很久了呢!!!
如果有跟我差不多年紀的朋友,應該都會看過廣告
(間接透露出自己的年紀了~)

不過,今天要分享仙桃牌,最近很火紅的商品"通汝飲"
有天到某個育兒網站看到討論區,其中一個版面裡,看到許多媽咪正在分享仙桃牌通汝飲的感想....
大家對於通汝飲的評價很高,讓我想躍躍欲試了呀!!!

那時候第一次看到通汝飲,第一個念頭就是給哺乳媽咪飲用的產品
結果到了官網去實際了解到,原來"通汝飲"適用各年齡層,男女老少皆適合,像是:
青春期飲用~為未來打好基礎
熟齡期~維持Q彈水嫩
哺乳期~幫助產後補養,是湯水的來源
更年期~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


還有許多女生朋友每個月"小紅"來報到時,會有經痛的問題或體質容易手腳冰冷...等情況
通汝飲也都能緩解呢!
像我每次"小紅"來時,肚子也會悶悶的不舒服,這次就來體驗看看通汝飲的效果..



這是收到的仙桃牌通汝飲,顛覆傳統中藥產品包裝,亮眼的彩繪外盒....
彩繪的女娃兒好可愛唷~



外盒為抽屜式的設計~



這次體驗通汝飲是8天份量,顧名思義一天飲用一顆通汝飲來保養~

仙桃牌在台灣已經有百年歷史,傳承中醫藥的精髓及擁有最專業的中醫團隊,
選天然草本、遵循古法炮製,以製藥的精神,嚴謹的態度,研發出漢方保健品,
堅持給大家最好的品質。



還附有一張通汝飲的產品介紹營養標示...等等,產地為台灣製

通汝飲添加了12對女性身體有益的天然中藥材~
通汝飲特色:
補:旺盛元氣,精神奕奕
養:養護生理,氣色紅潤
通:促進新陳代謝,全身通暢
Q:Q彈水嫩,自信亮麗




珊妹媽咪知道有些中藥食材在栽種的時候,為了賣像漂亮,會噴灑些農藥...

但看到汝飲它是天然中藥古法炮製,慢火熬煮,萃出草本精華非化學調和~
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每項原料都有產品履歷,
皆通過農藥、重 金屬、塑化劑等
311SGS
國際檢驗認證

這點讓我放心許多....畢竟現在食安問題實在太多了!





每一小杯通汝飲的容量有20ml,等於是把中藥湯的精華濃縮而成
讓我很喜歡通汝飲設計為一小顆的包裝,因為可愛也很輕巧又好攜帶....
我們也不用花時間去中藥行買四物回來燉補,因為燉補的時間又久,
現在我也都直接買現成的四物飲回來飲用!!!
仙桃牌"通汝飲"不論上班或出遊,也能隨時補充所需,真的是太便利了!!!
而且通汝飲每杯才23大卡是低熱量,愛美的朋友不用擔心喝了會發胖....



已經讓我迫不期待,想趕快喝了~




打開後,聞到是濃郁草本精華的香味,像是四物飲的香味!!!
我本身對於中藥味道就不排斥,因為小時候身材瘦小,
我阿母常會用中藥食材燉成補湯給我們姊弟補補身子
對我來說已經習慣中藥食材熬出來的草本味道....
別看這小一小杯"歐嚕嚕",它可是滿滿的精華所在呢!!!



食用方式分為:每日保養:一天一杯 加強保養:一天二杯

珊妹媽咪把通汝飲倒在小杯子,讓大家看的清楚一點~
有沒有看到濃稠的精華呀!!!


光看通汝飲那濃厚的咖啡色澤就知道,藥材的精華都濃縮在裡面了~

還有大家要注意一下,通汝飲什麼情況不能飲用:

1.感冒、過敏、懷孕及女性生理期期間請暫停飲用~

2.若有婦女相關病症、服用藥物者或特殊體質者,使用前建議先詢問醫師~

通汝飲也是許多哺乳媽咪所推薦的"追奶秘密武器"!!!
如果是哺乳嗎咪要飲用的話,會建議惡露完全排除後就可開始飲用,
若身體處於感染炎症時期,使用前建議先詢問醫師喔!

而且撕開杯蓋就可直接飲用,真的太方便了~
比起之前喝過的玻璃罐裝四物飲,通汝飲不用擔心會打破,而且輕巧多了~

通汝飲因為是濃縮12種天然藥材的精華,所以喝起來濃郁順口....
也因為有添加添加桑葚,所以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一點也沒有中藥的苦味,
就像在喝烏梅汁一樣,非常好的喝!!!



如果怕通乳飲太濃稠的朋友,珊妹媽咪會建議可以加溫開水稀釋....
我用的比例是1(通汝飲):1(溫開水)
或直接把通汝飲倒在可以隔水加熱的小容器內,稍微熱一下就可以喝囉~

像現在冬天了,早上我習慣會喝一杯熱飲,讓身體由內而外暖起來,
這時候我也會來一杯溫熱的通汝飲,幫助新陳代謝,有益身體健康....

除了,剛剛說的可以直接喝/加水飲用方式以外,大家也可以把通汝飲加入到營養食材,
像是蓮子、木耳…等,吃了對身體也健康,大家如果有其他創意方法,也可以試試看唷~



這杯是稀釋後的通汝飲,濃稠度大家可以自行做調整....



連續喝了7天的通汝飲來保養身體....就有感覺到自己氣色變的比較好
沒想到,隔了一個星期"小紅"就來找我報到囉...
很妙的事,這次來肚子不會像之前一樣悶痛,不舒服呢!!!


還有手腳冰冷的情況也有改善又能養顏美容呢!真是太棒了~
因為先調好,身才好呀~~~果然一點都沒錯!!!



通汝飲男生朋友也可以飲用唷!!!
也讓翔爸喝一杯體驗看看,體恤他平日上班的辛勞~
補補元氣,讓他等等去上班有精神,幫助維持健康!!!



仙桃牌"通汝飲"~♥嚴選天然草本免煮、輕巧好攜帶~隨時都能滋補養分!!!~♥





先桃牌官網:https://www.sen-tao.com/
仙桃牌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ntao1889/?fref=t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