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 花王植萃弱酸洗髮精兒童專用~♥綿密慕斯溫柔洗淨~♥ 培養小朋友自理的成就感~♥

2017020101:13



翔哥哥已經4歲多了,珊妹媽咪想放手讓哥哥自己慢慢學習自理"洗澡"~
我跟翔爸都是讓寶貝躺在我們的大腿上由我們幫他們洗頭髮....
發現到寶貝們身高越來越高,體重也會越來越重,已經不太適合用抱"baby"的方式來洗頭髮~

我跟翔哥哥說已經長大了,要開始慢慢學習自己洗澡跟洗頭髮,有幾次讓哥哥自己洗頭髮,
用的是一般兒童洗髮精比較難起泡,都還要稍微加點水才較好起泡,對小朋友來說困難度較高...
珊妹媽咪也需在一旁輔助哥哥洗頭髮~


最近體驗一款"花王植萃弱酸洗髮精",專為兒童設計的洗髮精唷~
而且它的質地也是珊妹媽咪喜歡的"慕斯"質地,家裡不少寶寶清潔用品,我也都選用"慕斯"居多
因為一壓就是泡泡,直接使用不用額外再添加水起泡,很方便使用!
對小朋友來說,慕斯洗髮精容易上手,一下子就學會自已洗頭髮了,寶貝就會很有成就感呢!!!

珊妹媽咪有位朋友,他們家的小朋友不喜歡洗頭,每次要洗頭髮時,母子兩要先大戰幾個回合,
搞的每次小朋友洗頭髮就哇哇大叫~
我想每個媽咪遇到小朋友不愛洗頭髮的情況,真的會很困擾....
所以我跟朋友說要先培養小孩喜歡洗頭髮,再來用對方法,就能事半功倍了~


這款花王植萃弱酸洗髮精是專為兒童設計的,一瓶的容量是300ml
以單次洗髮用量(按壓4次計算),一瓶大約可洗75回,算下來平均可洗2個半月左右....



為綠色壓瓶設計,整體視覺效果看起來很舒適宜人呢!!!
還有可愛的圖案,像小朋友開心洗頭髮的樣子,頭上頂著許多白色泡泡,好可愛喔~

我家浴室有許多瓶瓶罐罐,有大人用的洗髮精、沐浴乳....等等
讓學習洗頭髮的寶貝,藉由可愛的圖案認知,一眼就知道這是小朋友專用的洗髮精....
就不易拿錯呢!



產地為台灣製,特別的是日本Merit 研發「親膚洗淨技術」;只要輕輕按摩....
能高洗淨微密泡沫滲透帶走油脂、汗臭;即使是小朋友的手指力道也能輕鬆洗淨唷~

還有媽咪最在意的洗髮精成分.....
這款花王植萃弱酸洗髮精採用植萃弱酸配方,成分添加了洋甘菊、尤加利精華等等,不添加矽靈及色素
且親膚不易刺激頭皮呢!也因為專為兒童設計,所以綿密泡沫、溫和洗淨頭髮,不傷髮質,柔軟滑順不間斷~



瓶底也有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可以到3年呢!!!



記得,使用前先把瓶身上面的卡榫取下來唷~



還有寬大的壓頭,讓小朋友好按壓~
壓頭上還有一小條一小條的防滑設計,即使小朋友手濕濕的按壓,也不易手滑呢!!!



不僅壓頭有防滑設計,就連瓶身兩側也有防滑設計~
光是這些大心的設計,讓我覺得花王真的是很用心的在為兒童設計產品!!!

透明的瓶身包裝,還可以讓媽咪知道使用的量到哪了,使用快完時,還可買補充包回來補充又環保~



介紹完後,就是我們今晚的重頭戲,雙寶洗澎澎的歡樂時光~



要洗頭髮之前,先擠一點洗髮精讓大家看一下~
有沒有看到白色的泡泡很綿密又細緻...再輕輕搓一搓泡泡就變好多喔,完全不用加水就起很多泡泡了!
味道也讓我好喜歡唷~
聞起來是植物的清香味,一點也不刺鼻唷!!!



我家雙寶知道今晚有新的"洗髮"秘密武器,已經迫不期待要洗澎澎囉~



花王植萃弱酸兒童專用洗髮精,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易學呢!
幫寶貝把頭髮打濕後,像翔哥哥是短髮,一次只需按壓2次的用量就可以了~
看哥哥很輕鬆的一壓,泡泡就跑出來了,尤其小朋友看到泡泡的那瞬間,真的會很興奮呢!!!
會一直說:媽咪,你看好多泡泡喔~

也因為洗髮精是慕斯質地,壓出來就是綿密的泡泡,翔哥哥很快就上手,自己開始洗頭髮~
他超開心說:媽咪,我會自己洗頭髮了耶!!!(珊妹媽咪,在一旁納涼去...)
且成分溫和一點也不刺激頭皮又好搓揉呢~



珊妹媽咪錄了一段,翔哥哥學會洗頭髮的影片



頭髮上的泡泡也很好沖洗,溫和的成分也不咬手唷~



翔哥哥說:你們看,我把頭髮洗的好乾淨唷~真舒服!!!



我家棠棠妹妹頭髮很容易打結,整個"頭毛"變的很毛躁
加上小朋友常跑跑跳跳,一流個汗,頭髮濕濕又黏黏還殘留汗臭味~
所以我家小朋友,每天一定都會洗頭髮....



我們家妹妹學習能力很強,看到哥哥自己會洗頭髮了!她也要「輸人不輸陣」!!!
也說要自己洗頭髮,一樣先把頭髮打濕,棠棠妹妹壓2次洗髮精後,就開始洗頭髮了
左搓搓右揉揉,上搓搓下揉揉~小朋友洗的真開心!!!

如果是肩中長髮的小朋友,一次可按壓約4次用量;洗髮精的用量可依小朋友頭髮長度酌量調整唷~


使用後,棠棠妹妹頭髮變的好柔軟滑順,不會打結了耶!!!
而且頭髮還會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味呢!
就像剛剛前面提到成分添加了洋甘菊、尤加利精華又不添加矽靈及色素
所以能溫和洗淨頭髮,不傷髮質呢!!!真的是太好洗了~~



洗完後棠棠妹妹,超開心~
因為終於找到拯救頭髮的秘密武器啦~~
雙寶還說明天也要自己洗頭髮....



這款花王植萃弱酸洗髮精,是兒童"洗髮"最佳秘密武器啦!!!
這幾天使用下來,不得不說,洗髮精真的是超好用~
慕斯質地,成分溫和又不添加矽靈及色素,讓媽咪好安心....

泡泡易沖洗不殘留也大大提升了小朋友自理的成就感唷~
也推薦給還沒使用過的朋友參考囉!!!




花王產品資訊:http://www.kao.com/tw/kao/kao_shampoo_foam_kids_00.html

花王微笑心生活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o.smilelif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小晴兒 於 2017-03-22 11:05 1F
  • 專屬小朋友的泡泡洗髮精感覺好好用 我也要買一瓶給女兒使用看看
  • 版主於 2017-06-12 17:10 回覆
    好用....這個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