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伴手禮]福堂餅行~♥經典綜合禮盒(黃金酥餅&夏威夷酥餅)~♥香酥不膩~♥多層口感~♥芳香四溢~♥

2017032822:44
 




珊妹媽咪對苗栗的印象就是客家庄,還有許多知名的光觀景點;
像是大湖草莓、南庄老街、泰安溫泉、三義木雕..等等
很幸運有機會試吃苗栗第一好吃的伴手禮
位於苗栗通霄從1899年創始至今已經由第4代傳承的
百年老店「福堂餅行」
從訂婚大餅開始做起,他們家的古早味肉餅也是頗有名氣的;
沿襲傳統客家福菜製作切塊豬肉醃製跟糖,純手工製做的古早味肉餅,還有其他不同口味的大餅
光這樣說都已經快流口水了,除了古早味肉餅以外
近年來陸陸續續推出了,其他系列的伴手禮,像是"肚仔餅"也好特別喔
下次有機會也要來品嚐看看!!!


今天試吃的是福堂餅行
經典綜合禮盒(黃金酥餅&夏威夷酥餅)



外盒底部清楚標示著;黃金酥餅&夏威夷酥餅,產品的成分跟營養標示



禮盒附上一個精美提袋;不管送禮或自用都皆宜呢!
像年節送禮或中秋送禮,這種禮盒式伴手禮盒是最適合不過了,不僅好吃送人又大方好看



還有一張福堂餅行,目前所有產品的DM特色介紹



看完每樣介紹後,每一款系列都好想吃喔~
(這時候貪吃鬼上身無誤!!!)
尤其古早味大餅跟肚仔餅,真的超特別,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品嚐看看!!!



綜合禮盒為抽屜式設計



經典綜合禮盒裡面分別有:黃金酥餅4個夏威夷酥餅4個




而且每一塊餅都是獨立包裝設計,珊妹媽咪很喜歡這種獨立式包裝
一來兼顧食品衛生安全問題,二來也方便隨身攜帶外出;
像外出遊玩不用帶一整盒出門,放幾個在包包內,如果肚子餓的時候就能隨時享用啦~


說到要吃,棠棠這小妮子很識貨的跑過來要跟小餅乾拍照...

(對小朋友來說這算是餅乾!!!)



先來介紹福堂餅行;黃金酥餅
為獨立式包裝設計,外袋背面也有標示產品的有效日期/品名/成分/營養標示..等等



再來是福堂餅行;夏威夷酥餅
也是採用獨立式包裝設計,外袋背面也有標示產品的有效日期/品名/成分/營養標示..等等





已經讓珊妹媽咪,等不及想趕快品嚐啦~
食用之前,建議可以放入烤箱烤3分鐘,風味會更佳




福堂餅行黃金酥餅&夏威夷酥餅;不管當早餐或下午茶點心也都好適合喔~

今天珊妹媽咪就拿來當
早餐享用
再搭配一杯珊自製的豆漿,這樣的美味的早餐組合,可是很養生又健康
你們說是不是呀!!!



最先品嚐就是黃金酥餅
金黃的色澤就像是一顆熱情的小太陽呀~卻讓我想起太陽的後裔...哈哈!!!
黃金酥餅的大小,剛好我的一個手掌大




黃金酥餅的成分有:麵粉、奶油、麥芽糖;(蛋奶素)
成分不僅天然簡單又無添加任何防腐劑,素食主義的朋友也可以吃唷~



這也就是我們外面吃到的"太陽餅"
黃金酥餅聞到濃郁的奶香味,都讓我快流口水了~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內餡料呀!!!



趕快來品嚐囉...已經讓我餓了~餓了~




福堂餅行的黃金酥餅,外皮很酥脆,餅皮也不會太厚
我也愛吃太陽餅,但以往吃過的太陽餅,餅皮都太厚了,內餡又少
能說是偷工減料吧~

再來說說黃金酥餅那微甜奶酥麥芽
內餡,吃起來不會太甜膩,也不黏牙!!!
味蕾裡散發出天然的奶油香,完全不膩口
加上外皮酥酥脆脆的非常的好吃
這是珊妹媽咪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太陽餅耶!
吃完後還會想讓人再多吃一塊啊~



就連棠棠妹妹也大口大口品嚐著黃金酥餅帶來的美好滋味呀!
黃金酥餅成分天然又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跟防腐劑
讓我也很放心給小朋友食用唷~





再來就是福堂餅行;夏威夷酥餅
第一次聽到夏威夷酥餅,這個也好特別喔~
我只吃過夏威夷豆塔

夏威夷酥餅大小,也剛剛好我一個手掌的大小
上面還印了
字樣;除了代表著福堂餅行,意味著吃了也福氣滿滿呢!



夏威夷酥餅的成分有:麵粉、奶水、奶粉、水、麻糬、夏威夷豆;(蛋奶素)
一樣也是成分天然簡單又無添加任何防腐劑,素食主義的朋友也是可以吃唷~



很特別的內陷竟然還有麻糬耶~我自己蠻喜歡吃紅豆麻糬的大餅
第一次吃到是夏威夷豆跟麻糬的組合



夏威夷酥餅的外皮也是很酥脆,餅皮厚度不會太厚,剛剛好~
內陷吃起來不甜膩,就像是奶酥一樣,但它可是夏威夷豆,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呢!
更沒想到麻糬搭配夏威夷豆也太絕配了!
讓夏威夷酥餅多添了多層次的口感,芳香四溢啊~



讓我越吃越刷嘴,一口接著一口吃!!!



尤其夏威夷酥餅烤過後,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口感吃起來溫溫又香~酥~脆~
一整個很對我的味蕾,真的不誇張,超級無敵好吃呀!!!
也建議不要烤過頭囉,烤3分鐘的時間嘟嘟好~



這次試吃了福堂餅行;經典綜合禮盒(黃金酥餅&夏威夷酥餅)
珊妹媽咪給予很高的評價唷~
口味跟口感都很符合現代人養生的概念;減糖少油的健康主義
成分純天然又能吃到每一口餅都是真材實料
珊妹媽咪推薦給各位冰友參考囉~好呷!好呷!





福堂餅行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tang189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