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 農純鄉-美夢成真茶~♥原食材燉煮~♥非濃縮還原~♥100%真材~♥讓我一覺好眠到天亮!!!

2017032801:47
 
 




至從當媽媽後,沒有一天是睡的飽的,我相信這是很多媽咪的心聲!!!
再以前還沒生小孩之前,我是個容易就入睡的人,除非旅遊外宿,我會"認床"就不易入睡...
像我家翔爸也是很淺眠,他只要一點點聲音吵到他,就會很難再入睡,所以以前他都很羨慕我
怎麼可以這麼好睡啊~~笑我說睡的像一條豬....

不過,這陣子有個嚴重的困擾就是失眠了.....睡眠常常會中斷,造成睡眠品質極差!!!
以往半夜起來幫小孩檢查有沒有踢被子,我可以很快又入睡了,但最近是連起床上個廁所
再回到床上就是睡不著覺了!!!
我都在想我是不是老了....
這時候腦著裡開始1隻羊..2隻羊..3隻羊..4隻羊....數到100隻羊後,整個人還是很清醒...
還越數越有精神呢!!!甚至數到太陽公公都起來曬屁股了,這時睡意才來,好不容易入睡了,
鬧鐘一響又得起床準備載小朋友上學去....回來後又開始東忙西忙家務事....
一整天下來身心真的很疲勞,也因為沒睡飽,導致精神不佳,黑眼圈就跑出來見客啦~




剛好在親子盒子活動頁面看到【不用數羊,不用吃藥,一杯茶讓入睡成真的自然奇蹟】
看了一下產品特點介紹也太符合我的需求了吧~~~我想它或許就是我的救星了!!!



這次《農純鄉》新推出了美夢成真茶
我想大家對《農純鄉》也已經不陌生了,有我們熟悉的滴雞精、寶寶粥、純燕窩、蒸鱸精、
媽媽茶、黑豆杜仲茶...等等,產品種類也越來多樣化~




適合飲用的對象有:
趕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符合以下這10種難眠族,珊妹媽咪就中了3個....
就連翔爸也是中了2個....
這時他說了:奇怪怎麼不是中樂透呢???哈~
也因為翔爸工作是輪班性質,早/中/晚班輪流上,加上又淺眠,真是辛苦他了!!!



外盒包裝設計是薰衣草紫,整體視覺效果讓人看起來就很舒服~
盒底有產品的有效日期,盒子上層也貼有一張貼紙封膜唷....




還有產品特色介紹,品名,成分,保存方式,調理方式,營養標示.......等等



美夢成真茶調理方式有兩種: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做調理,珊妹媽咪就是需要調整期...



《農純鄉》美夢成真茶 ,一盒是7入包裝,而且
產地正港台灣製



美夢成真茶,採用真空包袋裝,每包60ml為獨立袋裝設計
大家也可以放心真空包裝的材質,是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
經高壓滅菌製程(日本設備熱穿透技術&台灣食工所驗證),不必添加防腐劑即能封鎖美味長期保存,
完全無生菌,並可於
常溫狀態下存放唷~
*在無開封的狀態下,美夢成真茶最長能保存十八個月唷~

哇......完全不用冰,真的是太便利!!!
 像是出國出差
旅遊在外過夜,都能放個一兩包隨身攜帶飲用~



除了紙盒包裝標示詳細外,每一小袋標示也很清楚,兩邊設計有缺口,方便好撕開....
一樣標示品名,成分,產地,有效期限,保存方式,營養標示,調理方式...等等


 

美夢成真/成份:

 



酸棗仁、黑糖、紅棗、枸杞、麥門冬、遠志、乾蓮子、百合、淮山、白芍、茯苓、甘草、
專利野生綠燕麥萃取粉


特別注意事項:孕婦、哺乳期、生理期間不適合飲用唷~



農純鄉還添加瑞士獨家專利的成分,野生綠燕麥萃取粉;
它能穩定情緒、舒緩壓力、集中注意力...等等好處




而且農純鄉相當用心,食品博士帶領專業團隊進行百位失眠者實測,改善率達80%以上....
堅持使用不傷身的成分,使用漢方草本研發,並通過426項農藥殘留檢測;
不含塑化劑、重金屬、西藥,符合日本、歐盟食品安全標準,幫助好入睡,特別適合華人體質~

這就是不用數羊,不用吃藥,一杯茶讓入睡成真的自然奇蹟的秘密武器啦~






每一包的熱量才15.1大卡,真的是超低熱量無負擔....
並且都是100%原食材下去燉煮,非濃縮還原,重點
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喝起來"尚安心"
只要有喝過就農純鄉的產品就會知道它們的產品都是採用純天然真實材下去燉煮,
並無添加加任何化學物,
這也讓我很信任又能放心的原因在這....




珊妹媽咪這陣子真的被"失眠"困擾好久了~~
氣色就好差喔!!!



而且不用冰免熬煮,省了很多時間,又時候忙顧小孩跟家務就有夠忙了,根本沒時間在那顧火爐....
美夢成真茶只需放常溫保存就可以了,這點讓珊妹媽咪相當喜愛~
又能即開即飲,對於現代忙碌的人來說相當便利!!!




我先倒出來讓大家看看美夢成真茶的真面目.....顏色就是漢方草本咖啡色...
大家一定很好奇,味道會不會是難聞的中藥味道...其實不會耶!

味道聞起來很清香的草本香,不是那種很難聞的中藥味喔~
珊妹媽咪光這樣聞大約就聞到有紅棗、枸杞、其他的藥材就不熟了...哈哈
因為翔爸平常不太喜歡喝中藥食品的東西,為了讓他也能夠接受,

我請翔爸先聞看看味道是不是他能接受的.......
順便讓他猜猜看有哪些漢方藥材,沒想到他也能猜對2樣(紅棗、枸杞)耶!!!

他說美夢成真茶,聞起來沒有中藥味,微微甜甜的草本清香味,這個他可以接受~
如果是那種很重又難聞的中藥味,就算把他打暈了翔爸也不會喝...哈哈




再來特寫一張



珊妹媽咪調理的方式是調整期;
會建議大家可於睡前4~5小時飲用,一天飲用一包;連續7天,如果有改善就可以停止飲用了!!!

如果是短暫調整的朋友,則可一天2包;分別於午飯後與睡前4~5小時之前各飲用一包~



喝起來口感很順口不苦澀,帶點甜甜淡淡的草本味,就像紅棗枸杞茶再加點漢方的草本味,
一點也不會有中藥味....喝完後也不會覺得口渴,
非常好喝!!!
而且美夢成真成茶,不帶藥癮,純天然漢方草本調養,也無後遺症唷~
在提醒大家如果有改善就可以停止飲用唷!!!



連怕喝中藥的翔爸都能接受這麼好喝的美夢成真茶....他說就像是再喝紅棗枸杞茶一樣,不難喝!!!


這幾天喝了美夢成真茶後,真的很快就有睡意了,早早就入睡了並且一覺到天亮呢!!!
(照片是爸爸中班下班時回來時偷拍的....)
讓我早睡早起有精神!!!也謝謝《農純鄉》美夢成真茶,讓我們夜夜能好睡眠....

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囉~






農純鄉 官方網站: http://www.careermon.com.tw/
農純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antsuei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