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 《老協珍養生飲》~♥ 輕鬆調節生理機能,給自己一個滿滿好元氣~♥

2017052923:54



又到了5月感恩節,珊妹媽咪祝福全天下所有媽咪們【母親節快樂唷~】
不知道大家送給親愛的媽咪都送什麼禮呢?
以往,我都是包紅包送給娘家的阿母或是請阿母吃大餐一頓,
想說包紅包是最實際
但我家阿母,知道我們還有小孩要養,房貸要繳...等等
怕我們太辛苦,通常都只收紅包,裡面的$$再退還給我們
也怕我們花錢,每次請兩老吃飯,最後都變成是阿母請我們吃大餐



今年珊妹媽咪挑了一個送禮自用都皆宜的養生飲品來送給我家阿母
將~將~就是老字好品牌老協珍,新推出的養生飲

前陣子也常看到電視廣告,由美麗人妻vivian徐若瑄代言的老協珍養生飲
原來vivian保持這麼青春美麗,原來都是靠"它"來保養呀~
那我也要趕緊跟上腳步才行呢!!!

當然珊妹媽咪也有先品嚐過,覺得養身飲很健康、純天然又好喝
讓我立馬訂購一組送給阿母喝健康
也很適合家中長輩滋補養身、上班族增強體力或跟珊妹媽咪一樣想要維持青春美麗的水水們
都很適合飲用唷~

老協珍已經有80年歷史的老品牌,經營團隊用心在研發不同的新產品,技術不斷精進,
使得產品不僅多元化
除了這次體驗的養生飲品外,像是熬雞精
燉燕窩、熬湯麵、佛跳牆、波士頓龍蝦濃湯....等等
也是許多藝人明星熱情推薦的老協珍唷~


老協珍的熬雞精也是珊妹媽咪非常推薦的雞精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面網址進去看,之前老協珍"熬雞精"分享文
[體驗分享]老協珍熬雞精 Hello Kitty 40週年限定版

也謝謝老協珍與BBH這次聯合舉辦的養生飲體驗活動!!!



體驗的《老協珍養生飲》採用"酒紅色"禮盒包裝設計
盒子上下左右皆印有的字樣為養生飲的代表
讓禮盒一整個超有質感,所以說不管送禮或自用都相當適合
連這次阿母也大大讚賞,說禮盒好漂亮唷~





外盒為手提式設計,很方便提取唷~



外盒清楚標示著產品特色介紹,成分,飲用方式,注意事項.....等等



由80年老店老協珍研究中西方健康食材,以黃帝內經「君臣佐使」中醫精神
嚴選
甜菜根、山楂、無花果等食材,透過獨家【淬】工法釋放營養精華
製成的養生飲




這次體驗的養生飲一盒是7入裝,另外還有30入包裝



《老協珍養生飲》外袋的設計也一樣用酒紅色,真的好顯眼喔~
且每一包為60ml,外袋使用日本進口內袋,為站立式包裝設計
珊妹媽咪最喜歡這樣獨立分裝成一小包,很方便隨身攜帶
像上班族的朋友們,隨身帶個2~3包到公司,上班時直接撕開飲用也很便利呢!


很特別的是養生飲常溫保存就可以了,不用冰!!!
不用懷疑???
真的不用冰....
因為養生飲經過高溫高壓滅菌處理,並無添加防腐劑,也建議加熱飲用,風味會更加分唷~




外袋也一樣清楚標示著產品的品名、成分內容、營養標示、保存期限、保存方式...等等
產地當然就是MIT台灣

養生飲的成分內容簡單易懂;只有水/甜菜根/無花果/山楂
100%植物恆溫萃取多酚成分並無添加其他色素,很天然健康讓珊妹媽咪大大的放心
畢竟現在黑心食品實在太多了,所以全素食的朋友也可飲用唷~

還有養生飲的熱量並不高,每一份熱量僅約17大卡+0膽固醇+0脂肪....
也不用怕造成身體負擔唷~




老協珍公司也是通過ISO 22000及HACCP國際品質認證
《老協珍養生飲》也經由SGS第三方檢驗合格,無添加任何食用色素
含有三種植物(甜菜根/無花果/山楂)多酚
養生飲總多酚含量為1,713mg/L,多酚的含量算很高呢!!!
大家也可以到官網上面查詢養生飲檢驗的資訊相關唷~




養生養的飲用方法也很多種,像是直接飲用或冷藏後飲用、加熱飲用

加熱飲用分別為:電鍋加熱法隔水加熱法

大家可以依自己喜歡的飲用方法作飲用~

食用的最佳時機為每天三餐飯後飲用,一次一包;可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珊妹媽咪要來體驗了~好開心唷



養生飲的外袋還有小缺口設計,完全不用剪刀就很好撕開了~



珊妹媽咪最喜歡就是隔水加熱法了,我都稱這個是懶人加熱法~~~
就算家裡沒電鍋也能透過隔水加熱來飲用養生飲呢!
是不是很便利呀!!!

而且飲用時不需拆袋,把養生飲放入瓷器或杯子加入熱水沖泡約3分鐘即可!



珊妹媽咪,倒一包出來給大家看一下


養生飲色澤為鮮艷的"酒紅色"
(看起好像紅酒!!!喂~喂~卡政經ㄟ....雖然顏色跟紅酒很像,但這不是紅酒唷)

這可是完全不添加任何色素,味道聞起來是天然植物萃取出來清甜香味

像甜菜根又稱為歐洲靈芝;含有多種營養素,所以市面上許多蔬果汁也都少不了這樣
再搭配山楂又能"生津止渴"與無花果能"開胃退火"

這一碗可充滿天然植物多酚Polyphenol,讓我迫不期待想趕快品嚐了...



媽媽就像是7-11超商一樣,全年無休不打烊,需要24小時照顧家人
加上每天睡眠不足的狀態下,一整天忙碌下來,光體力就透支一半去了~
不但身心疲勞,就連三餐蔬果攝取也不夠均衡,造成氣色看起來就差,沒精神!!!


《老協珍養生飲》喝起來口感相當溫潤順口,微酸微甜,非常鮮甜好喝
也顛覆以往傳統蔬果汁的口感,之前喝過甜菜根蔬果原汁,那菜味真的好重喔~
但是老協珍養生飲,這個真的很好喝,重點是喝了不會口渴也不會澀澀的




平日雖然勞累,但能夠陪伴小孩家人,我想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當媽媽後該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偶爾幫自己補一補
讓自己擁有好氣色,看起來精神好,不要像個黃臉婆一樣!!!

餐後
珊妹媽咪就會隨手來一包老協珍養生飲來幫助消化、維持青春美麗好氣色~



除了女性朋友可飲用以外,我也推薦給翔爸飲用,體恤翔爸平日輪三班制的辛苦
讓他增強體力,這樣上班時才能更有精神!!!

像夏天的天氣真的炎熱,我會把
《老協珍養生飲》放在冰箱冷藏後讓翔爸飲用
翔爸說:養生飲喝起來就像蔬果汁一樣,微微的酸甜滋味,順口好喝~
尤其冰冰涼涼的養生飲喝了消暑又可退火氣



也因為珊妹媽咪飲用後,覺得效果不錯又很健康養生

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就準備了....

《老協珍養生飲》跟《熬雞精》給我家阿母和阿爸補身子
這次阿母就很大方收下來了,她偷偷跟我說:噓!我要自己慢慢享用!!!

之前阿母對老協珍的熬雞精就讚不絕口了,這次養生飲也不例外的好喝
哈~代表這次送禮有送到阿母的心坎裡

當兒女有這份孝心,不管禮有多輕有多重,我想當父母的都會感到很窩心


也感謝阿母不辭辛勞把我們拉拔長大,到現在還再跟阿爸辛苦的打拼工作
阿母為了這個家付出的愛真的很偉大
如今自己也當了媽媽,才知道"媽媽"的辛苦
雖然不能常常陪伴在阿母身邊,更希望阿爸跟阿母身體能健康平安
這是我們做兒女最大的心願!!!



還好我有《老協珍養生飲》來增強體力,讓我擁有好氣色~

純天然植物,結合中西方養生食材
再透過80度C恆溫萃取技術釋放三合一營養精華
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添加、零脂肪、零膽固醇

喝到的每一口皆是植物萃取精華所在
口感溫潤又無負擔、健康好安心
也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參考囉~

 



 

老協珍官網:http://www.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老協珍-157860794274789/?fref=t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