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coni beauty康倪超導精粹系列(黃金胜肽修護柔潤面膜、玻尿酸天天儲水面膜、珍珠勻亮面膜)~♥二代天絲纖維面膜,有效導入多倍精華原液,1片就有感~♥

2017061915:38
 



愛美的水水們~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好用的面膜,除了好用以外,面膜還是開架價格;專櫃的品質

哇~~真的是好符合小資族又愛美的水水喔~

對珊妹媽咪而言,面膜算是消耗品,每兩天我就敷一次面膜
所以都購買開架的面膜居多,捨不得用太昂貴的面膜,不然荷包會大失血

也怕買到面膜"材質"敷起來不舒適,不然就很soso(一般般)

我想能擁有專櫃品質的面膜,那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呀!!!

第一次體驗coni beauty康倪生醫的面膜,他們家的面膜還蠻多種系列....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官網看其它商品資訊唷~

這次體驗的超導精粹系列有三款面膜,有:

黃金胜肽修護柔潤面膜玻尿酸天天儲水面膜珍珠勻亮面膜

是專門針對三大問題肌膚
老化、缺水、暗沉,進行肌膚修護、補水、透亮
並透過高濃縮原液深入肌底,有效改善肌膚問題所設計的面膜
成分也是天然植物萃取,高效成分添加,產品皆通過SGS檢驗
使用起來也安心
珊妹媽咪一次能體驗三款不同面膜,真的好開心唷~




第一個先來跟大家分享
玻尿酸天天儲水面膜

每款面膜外盒相當精緻;也把產品的特點標示在外盒上~
讓消費者能快速了解該產品的特色是什麼

像這款玻尿酸天天儲水面膜,主要特色是能幫助肌膚鎖水、儲水、補水




除了精緻的外盒外
外盒的側邊還有QR Code ,用手機直接掃描就可以看到官網產品的相關資訊喔~
我能說現在的科技真的是太便利了...




每一款外盒皆有產品的特點、成分、使用方式、注意事項
製造日期....等介紹
也適合所有膚質



玻尿酸天天儲水面膜,一盒是5片入
依我兩天就敷一次面膜,片數的量也很足夠我敷一個多禮拜



每一片面膜外袋設計跟外盒設計是一模一樣,也清楚標示產品的相關資訊
如果把外盒拿去做資源回收了,也不用擔心沒有產品的相關資訊可以看



沿著外袋的缺口很順手就能撕開包裝了
打開後,拿出來的面膜沾著滿滿的玻尿酸的精華液
這些精華液可是高濃縮原液
簡直就是專櫃的品質了,真的是下重成本,這麼說一點都不為過

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植物清香味~
再看到玻尿酸天天儲水面膜的材質是天絲纖維材質,真的是非常薄透呢!

這次超導精粹系列
最大特點是採用二代天絲纖維面膜,能有效導入多倍精華原液,1片就有感~

像面膜的材質也是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之一,如果敷起來讓肌膚不舒適
我想那面膜真的是可以拿去丟了!!!



面膜外盒跟外袋都還有貼心的面膜教學...教大家怎麼敷



珊妹媽咪溫馨提醒大家敷面膜之前,要先在手臂內側做小測試;
看會不會有過敏反應,如果有紅腫癢痛情況,面膜就不建議使用唷~
記得把臉部清潔乾淨就可以敷面膜了!!!

像夏天的季節,我習慣會在冰箱放幾片面膜,敷上冰冰又涼涼的面膜,真的會很舒服呢!
洗完澡後,珊妹媽咪趕快敷上一片玻尿酸天天儲水面膜
幫肌膚做好保濕

我的肌膚就是屬於兩頰偏乾,T字部位會出油的混合性肌膚
所以我的肌膚需要足夠的保水度,像玻尿酸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鎖水膜
提供長效保濕
面膜成分還添加了玫瑰水跟酵母萃取,讓肌膚變的更加保濕彈潤
加上升級二代天絲的材質,面膜敷起來很敷貼還很薄透呢!

大約敷15~20分鐘就可以了,臉上還會殘留一些玻尿酸的精華液
珊妹媽咪會輕輕的按摩至精華液被肌膚吸收了~
還有敷完後的面膜也不要就急著就丟掉,我還會拿來擦拭脖子和手的肌膚
當保養



還沒敷面膜之前,肌膚很乾燥又無光澤感,敷完後肌膚的保水度大大的UPUP!!!
變的好保濕又水潤,也比較亮白呢!!!真的是一片就有感~




最後再依照一般保養程序,再擦上乳液或晚霜就可以上床睡晚安覺囉~

尤其夏天的夜晚
我們家都是開冷氣睡覺,只要幫肌膚做好保濕,我一點也不擔心隔天起床後肌膚會乾燥呢!
實在是太保濕了!!!





兩天後,珊妹媽咪就來試試這款黃金胜肽修護柔潤面膜

雖然很不想承認自己的年紀越來越往上UPUPU~~

(內心不斷自我催眠,我還是18歲的青春~ 哈!哪來這麼厚臉皮~)

女人最在意的就是臉上的細紋被別人給看出來了,你們說是不是!!!!
如果是被老公或男朋友點出來,那真的是會恨不得挖個洞跳進去

這款就是來拯救細紋跟修護肌膚的面膜....



也是每一款外盒皆有產品的特點、成分、使用方式、注意事項、製造日期....等介紹
也是適合所有膚質




一盒一樣是5片入裝



每一片面膜外袋設計也是跟外盒設計是模一樣,一樣清楚標示產品的相關資訊



面膜也是天絲的材質,精華液一樣也是高濃縮原液,還特別添加奢華級抗老保養"金箔"
能撫平細紋、防止肌膚老化
所以會看到面膜上有一小片一小片金箔,一整個就好高級喔~
味道聞起來也是淡淡的植物清香味~



面膜成分還有歐洲七葉樹籽物萃取,能舒緩肌膚的不適喔~
再搭配三胜肽、五胜肽撫平肌膚紋路

這款面膜敷起來稍微會涼涼的很舒服
面膜一樣也是很敷貼又薄透,所以精華液容易被吸收
可以看一下使用前後的照片,真的有差呢!!!



敷完後肌膚變的好保濕又緊緻,還能夠修護肌膚連粗大的毛孔也瞬間縮小好多喔~
這款黃金胜肽修護柔潤面膜也好用





最後分享的是珍珠勻亮面膜

如果翔爸去上班,珊妹媽咪就得騎"毆逗邁"載小朋友上下課,雖然出門都有做好防曬
難免還是會曬黑,現在的太陽真的是好毒喔~~~
這款珍珠勻亮面膜,主要特色是幫助肌膚光澤、淨亮、滋潤~正好我也需要美白



每一款外盒也皆有產品的特點、成分、使用方式、注意事項、製造日期....等介紹
適合所有膚質



珍珠勻亮面膜,一盒也是5片入



每一片面膜外袋設計跟外盒設計也是一模一樣,一樣清楚標示產品的相關資訊



面膜材質也一樣是二代天絲材質
除了高濃縮原液外,精華液則是乳白的顏色跟前面那兩款透明的精華液不太一樣

這是因為還添加了薏仁、珍珠萃取成分能勻亮膚色
還有德國洋甘菊萃取物能舒緩肌膚,所以敷起來會稍微有清涼感
味道也是很清香的植物香



面膜敷起也很舒服敷貼又不刺激肌膚
像我如果早起床,還有時間的話,我也會先敷一片面膜再上妝
因為敷完後肌膚變的好透亮又保濕水嫩,加上氣色看起來好;有精神
其他的保養步驟我就不重複說明了~



再稍微畫個淡妝就可以出門囉
也因為肌膚保水度足夠,所以妝感也較不易脫妝...
想要美白的水水們,也可以參考這款珍珠勻亮面膜,也很好用喔~





coni beauty康倪官網: http://www.conishop.com/
coni beauty康倪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nibeauty/?fref=t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