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 雀巢兒童佳膳~♥適合1-10歲小朋友都能飲用~♥清甜香草口味,幫助寶貝均衡營養~♥

2017071015:02



我家雙寶除了是挑食族以外,又吃不多,所以比其他同齡的小朋友小隻許多...
這點讓珊妹媽咪真的很擔心!!!
每當聽到我那群媽咪好朋友們各自分享,他們家小朋友成長了多少???   

我都插不上嘴...只能默默在旁邊聽朋友開心的分享自己的小朋友這月又成長了多少???.....

醫生跟我說像這樣挑食的小孩,如果喜歡喝牛奶就讓他們繼續喝到國小也沒關係.....不用急著戒!!!
因為奶粉含有豐富的營養,畢竟我家小朋友很挑食,至少喝牛奶還能幫助小朋友補充不足的營養

珊妹媽咪後來幫雙寶挑選專門為小隻、食慾不佳的小朋友所設計的營養奶粉;

雖然哥哥已經5歲了,在班上身算是吊車尾的,看到班上其他同學身材都壯壯的....

珊妹媽咪內心還是希望自己的寶貝也能跟其他同學一樣頭好壯壯!!!


像妹妹今年要4歲了,下個月要讀中班了,某天被哥哥同學的媽媽誤認為妹妹是要讀幼幼班

同學的媽媽還尷尬跟我說:妹妹長得太小隻,才讓她誤會妹妹是要讀幼幼班
下面這張照片是前陣子上親子共學的課...
站在棠棠旁邊的妹妹年紀比我們還要小,才2歲多就已經長的很好了~


 

就在某天我在BBH看到一篇專欄分享,文章的標題立刻吸引我的注意:

《育兒》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陪伴孩子健康成長!

點進去看,才知道原來這是雀巢新推出的營養奶粉,珊妹媽咪看了一下產品的特色.....
專為1-10歲孩童設計優質營養均衡的配方;不含乳糖及麩質,低滲透壓又好消化;
像是食慾不佳、偏
長發育速度慢、營養攝取不足、乳糖不耐...等
,也都能飲用呢!
簡直就像是為我家雙寶設計的營養奶粉.....

文章中還提到說:雖說先天遺傳是影響發育成長的關鍵,但還是可以透過後天均衡的飲食來補足~
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又讓我想起了我的一位國中同學....
她父母算小隻;但是我同學跟他妹妹都很大隻,我曾問她成長有什麼秘訣嗎


珊妹媽咪也是小隻一族,所以以前都很羨慕其他同學!!!
她說也沒什麼秘訣,就靠後天均衡的飲食加運動,外加她很喜歡喝牛奶;每天幾乎都要喝2杯,
所以才能長這麼大隻吧!!!看到同學的例子,我相信還是能靠後天均衡的飲食來補足身體所需的營養~
那天看完文章後,珊妹媽咪就立刻到附近的藥局去詢問雀巢兒童佳膳;
不巧的是藥局缺貨,沒能購買到….

就在幾天後,看到BBH開放讓會員索取體驗,珊妹媽咪當然二話不說,趕快報名體驗~
也謝謝BBH跟雀巢讓我家雙寶很幸運能體驗
雀巢兒童佳膳.....

收到兩瓶體驗的雀巢兒童佳膳,能說雀巢真的很大方,不吝嗇....
還附一張產品特色介紹與說明DM.....




雀巢兒童佳膳來自瑞士原裝進口;又是符合衛福部核准之特殊營養食品.....
一瓶的容量是800g,口味是
香草風味

*適用的對象:1~10歲小朋友都能喝



瓶底也有製造日期跟到期日...
如果產品使用上有任何的問題也可以撥打瓶身上面的客服電話諮詢呢!



適用對象:
 

生長發育速度不足

營養攝取不足
食慾不振

乳糖不耐

生病不適;術後調養

吞嚥困難;咀嚼不便



沖泡方式:
建議210ml溫水(40-50度)加入7平匙的兒童佳膳,沖泡均勻即可~
*配方一平匙約30ml水量



珊妹媽咪也很重視的奶粉的營養成分;除了要營養外,也要好吸收、好消化....
看了一下兒童佳膳的營養標示跟成分.....
兒童佳膳每100公克的熱量就有469大卡,還有蛋白質每100公克13.9g
光是熱量跟蛋白質...等營養成分,都比我家現在喝的奶粉還要來的高許多耶....


 

雀巢兒童佳膳特色:
兒童佳膳優於一般奶粉營養的秘密武器就在於:蛋白質中含50%乳清蛋白;有助於生長發育;
及脂肪中20%是中鏈脂肪酸,比一般脂肪酸更容易吸收好消化呢!

重要的是不含麩質跟乳糖,喝了也健康且低滲透壓,讓小朋友好消化吸收,對身體無負擔唷~

 

喝一杯250ml兒童佳膳等於吃了一碗飯,一顆雞蛋,2片起司,200g櫻桃,2.6g胡蘿蔔,14oz熟牛排;
補足了小朋友一天所需的營養素(熱量/蛋白質/鈣質/維生素C/B-胡蘿蔔素/鐵質)
通通都有補充到,真的好營養呢!
我們家雙寶一天都還沒辦法吃到那麼多的量呢!!!
他們吃飯常常會東挑西挑,那個菜不吃,那個肉也不要,能把一碗飯吃完,媽媽都要灑花了啦~
也建議大家每天可以讓小朋友飲用2杯兒童佳膳幫助小朋友加強營養~




說了那麼多,珊妹媽咪趕快來開瓶囉....
瓶蓋還有封條設計,打開時要先把封條給拆除~
再來看到瓶口還有一層鋁箔膜,上頭還有個小拉環可以很輕鬆把鋁箔撕開....
代表奶粉出產後是完整送到消費者手上既安全又衛生.....

打開後,奶粉為鵝黃色粉末,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香草風味~



一平匙兒童佳膳配方約30ml的水唷~



也很貼心的是湯匙平放到瓶口為不沾手設計,這點好便利,讓珊妹媽咪也好喜歡唷~
因為我想許多媽咪們在泡奶時常會遇到湯匙"沾手"奶粉的困擾....
就算雙手洗乾淨了,還是會擔心細菌或奶粉接觸到空氣,使奶粉變質受潮等等問題....



今晚睡覺之前,珊妹媽咪自己也先來沖泡一杯試喝一下口感~
備一杯150ml溫開水再加入兒童佳膳5平匙,再攪拌均勻即可!!!
奶粉一下子就溶解了...因為粉末很細緻,所以溶解速度快~~

兒童佳膳口感喝起來是很清甜的香草風味,香甜不膩口還蠻好喝~
還有熱量也比一般幼兒配方奶粉多了50%





看看我們家雙寶超開心的呢!而且一人一瓶剛好都不會吵架.....



兩兄妹現在還是習慣一天要喝3~4餐的牛奶,不管是睡前或起床後也一定要喝牛奶....
也記得喝完牛奶要刷牙才能上床睡覺唷!!!

現在他們也比較大了,就沒有用採用舊奶粉銜接新奶粉,珊妹媽咪直接沖泡兒童佳膳給兩兄妹喝,
如果怕小朋友第一次沒辦法一下子就接受新奶粉,建議可以從舊奶粉用量慢慢減少轉換成兒童佳膳唷~

喔耶!!!我家雙寶喝的還不錯呢!!!
淡淡的香草風味也剛好是我家小朋友喜歡的口味,所以接受度很高~
一直說好好喝喔~還要喝~還要喝~


兒童佳膳不管熱飲或冷飲都可以唷~
像早餐或下午點心再搭配一杯兒童佳膳,就很健康呢!

翔哥哥有時候他會要求要自己泡牛奶,我會幫他準備好溫開水,跟他說要放幾平匙的奶粉....
讓他自己學習動手自己泡牛奶,這樣他也會比較有成就感~
也跟我說他現在要每天都喝兒童佳膳配方



珊妹媽咪DM看到最後時,哇~還有利用兒童佳膳研發的idea食譜呢!!!好棒喔~
牛奶其實可以當成很多創意料理呢!
珊妹媽咪為了要讓挑食的雙寶,每天都能大口大口吃飯,都要想盡辦法改變菜色....
我也利用兒童佳膳配方做了些料理與大家分享....



與大家分享是我家雙寶最愛吃又很營養的白醬鯛魚鮮蔬燉飯

食材:白飯2碗、玉米筍50g、玉米30g、兒童佳膳配方200ml、高湯100ml、
鯛魚片1/2、綠花椰4朵、洋蔥50g、鴻喜菇50g、起司1片
、紅蘿蔔50g鹽巴適量

作法:
1.先將鯛魚蒸熟後,剁碎備用。
2.將綠花椰菜燙熟後,剪下花蕊備用。
3.倒入適量的油,把鮮蔬煸炒至香味出來,再加入高湯讓食材熬煮一下。
4.加入白飯與兒童佳膳配方一同放入煮至沸騰。
5.轉小火,待米粒膨脹後,起鍋前加入魚肉、綠花椰蕊心、起司、適量鹽巴拌勻即可。



香噴噴的又營養的燉飯,很輕鬆就簡單完成囉~



這道白醬鯛魚鮮蔬燉飯;我家雙寶一口接著一口吃,吃的津津有味~真的很好吃....
今晚各自一碗飯的量,兩兄妹都可以自己吃光光呢!
也因為添加了兒童佳膳,所以燉飯的奶香味十足加上豐富的食材,讓小朋友吃起來也很健康營養....
家裡有挑嘴的寶貝,媽咪不妨也可以試試這道健康又營養的燉飯喔~


近天氣實在是熱到一個不行,熱到雙寶都想要吃冰了.....
炎熱的夏天偶爾會讓小朋友動手diy自製冰棒,除了玩的開心,另一方面又能吃的安心~

三色牛奶冰棒

食材:黃金奇異果1/4顆切丁、兒童佳膳配方一杯、火龍果果1/4顆切丁、優酪適量 、
芒果1/4 顆切丁、紅龍果泥與黃金奇異果泥適量


工具:冰棒盒一個

 

作法:

1.先在冰棒盒內加入些許的兒童佳膳配方跟水果,再放置冷凍~

2.等第一層已冷凍後,第二層再依序鋪上水果泥或優酪至冰棒盒內....

3.最後再置入冰箱冷凍即可完成


好吃又消暑的三色冰就完成囉~
小朋友吃冰就是最開心的時候,三色牛奶冰棒吃來就像外面賣的香草冰淇淋一樣好吃
又能吃到新鮮的果肉,這樣ㄧ支冰棒,比外面賣的冰棒天然好吃又健康許多!!!
三色牛奶冰棒.....實在是太消暑了~


這陣子雙寶每日都喝雀巢兒童佳膳來補充均衡的營養.....
成長也各自都有慢慢增加中~


讓珊妹媽咪喜歡的是兒童佳膳專為1~10歲孩童所設計;含有優質蛋白配方,不含乳糖及麩質~~~
香草口味很清甜又不膩口對小朋友來說接受度很高呢...
加上50%乳清加上50%酪蛋白,幫能助寶貝生長發育,促進小朋友吸收和食慾~
又是低滲透壓又好消化,對小朋友的身體無負擔.....

雖然說遺傳會佔一半因素,但好好把握孩子發育黃金期,靠後天努力也是功不可沒!!!
我想雙寶距離頭好壯壯的目標也不會太遙遠了,相信很快就能達標
也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做參考.....






雀巢官網資訊:http://www.nestle.com.tw/
雀巢健康愛家族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NHS.ifamily2016/?fref=ts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