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 緻柔衛生紙~♥德國親膚測試優異~♥細緻柔軟~♥全家人的嬌嫩肌膚就靠它~

2018011521:20



今天要來與各位冰友分享家家戶戶一定都會有的日常生活用品
"衛生紙"

這次珊妹媽咪體驗了「PASEO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也跟以往珊妹媽咪使用過其他品牌的衛生紙,有點不太一樣

我想很多朋友一定會覺得只不過是個"衛生紙"有什麼需要特別分享的啊???
當然是珊妹媽咪親自體驗過好用,才敢跟大家做分享呀!!!

來~來~來~珊妹媽咪現在就為大家介紹這款衛生紙為什麼好用到
讓我們全家人的嬌嫩肌膚全靠它



PASEO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外袋設計為手提式包裝,很方便拿取唷~
我們家的小幫手雖然手受傷了,還是很貼心說要幫忙媽咪
瞧他能一隻手也能輕鬆提起衛生紙呢!



PASEO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一袋裡面總共有8包唷~



外袋包裝上清楚標示衛生紙的品名/主要成分/規格/尺寸/有效期限/使用方法...等

產地:當然就是MIT台灣製



也印有衛生紙的製造日期



特別的是PASEO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還獲得德國權威機構Dermatest GmbH皮膚測試優異肯定

就是前面珊妹媽咪有提到,跟我以往使用過其他品牌的衛生紙
不太一樣的地方就是在這裡啦~

*Dermatest GmbH 成立於1978年,在德國擁有40年歷史的權威皮膚檢測機構
由皮膚科醫生和生物、過敏博士創立;
融合堅強的醫療檢測團隊、皮膚科醫師以及最先進的設備技術,
提供國際化妝品製造商做產品肌膚檢測,並常於專業期刊和電視發表最新皮膚領域研究~


所以緻柔衛生紙/面紙都是經過親膚貼合24、48、72小時測試
受測者的皮膚無產生過敏、刺激...等不適反應!!!




珊妹媽咪也很喜歡的一點就是PASEO 緻柔,很重視環保生態
採用100%純淨天然永續原生紙漿,堅守森林零砍伐承諾
只用可永續經營的高品質人造林,悉心呵護綠色永續的地球生態

所以PASEO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是可丟入馬桶唷~

更讓珊妹媽咪放心的是PASEO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無香味
不添加螢光劑等化學物質;適用於所有的膚質~



每一包PASEO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一樣印有品名/產品特色/成分/使用方式...等等



衛生紙也都有拆封的虛線設計,只要沿著虛線就可以打開衛生紙囉~



PASEO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一包是100抽;200張
衛生紙很好抽取不連張



單一張衛生紙的尺寸:約190mmx190mm



一張衛生紙是兩層的設計唷~



加上以頂級原紙,搭配獨家天然纖維細緻揉捻技術

讓衛生紙摸起來有細緻絨柔的觸感


連我家妹妹都說媽咪,衛生紙摸起來好舒服喔~
不會粗粗的
舒服到妹妹都閉上眼睛了...可見她是真的有用心在體會



每一張PASEO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都有壓上花紋
圖案分別有花朵跟蝴蝶



之前使用過的衛生紙有些質感太粗糙或太單薄
每當上廁所時,衛生紙一擦就破或是擦的我屁股好痛喔~
實在是.....

我先把PASEO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對著後,噴上一些水
衛生紙並不會碰到水就馬上破掉唷~



像珊妹媽咪有上妝的話,卸妝前我也會用面紙先把口紅擦拭一些起來
PASEO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觸感真的很細緻又絨柔
讓我的嘴唇也能好好被呵護


最近天氣變化大,忽冷忽熱的讓珊妹媽咪又包餃子了.....
加上鼻子過敏打噴嚏又鼻塞,鼻涕還狂流
好痛苦喔~

一整天下來,我都用緻柔抽取式衛生紙衛生紙來擦鼻涕
PASEO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快被我用掉一包了

我能說衛生紙的觸感真的是很好,擦了一整天的鼻涕,鼻子也不會痛
因為衛生紙的觸感很溫和親膚,不會讓我變成紅鼻子!!!

以前流鼻涕,使用他牌擦沒幾張鼻子就在痛了



來~來~來~吃完東西後,要記得擦嘴巴唷!!!
嘴巴才不會油油的,也因為PASEO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純淨天然又溫和親膚,我家雙寶也擦的很開心呢!




嘴巴擦乾淨囉~





寶貝上完廁所,也用PASEO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來呵護寶貝幼嫩肌膚
如廁後就可以直接把衛生紙丟馬桶沖掉唷~
因為衛生紙可分解於水中,對環境也不會造成污染呢!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可以訓練小朋友的口腔運動
請小朋友拿一張衛生紙後,再請小朋友對著手中的衛生紙吹風
如果小朋友年紀還比較小的話,爸比或媽咪可以幫小朋友拿著衛生紙,讓小朋友對衛生紙吹風也可以

這是之前一位語言治療師教我的小朋友口腔訓練方式
能幫助小朋友的語言發展,分享給大家參考用囉~



PASEO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純淨天然;還獲得德國親膚測試優異
觸感細緻柔軟又舒服,真的是一級棒!!!
我們全家人的嬌嫩肌膚就靠來它來呵護了~

也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囉~





緻柔PASEO官網資訊:http://www.gcy.com.tw/products/?tab=paseo_ultrasoft

緻柔PASEO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pase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