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快了??

2009032419:47
2009/3/24

家裡樓下這台電腦..已經很久了..算一算該是老爺爺的年紀了..

不過還是可以上網啦..只不過網路慢了點..有時還會給你當機..

不過就在剛剛..我發現了一件事..它網路又不跑了..

後來我想到我在公司的電腦也是常當機..(該說電腦舊就算了..

還重一大堆的毒)害我有時要打資料..都當`當`當`

資訊部的說有空要過來看看..只要資訊工程師來看..

電腦那天就突然給你大好起來...怪得ㄟ..老是愛跟我作怪..\>.
後來課長教我在e網裡的工具清一些紀錄起來..

電腦就會跑很快也會較正常..

所以我就用這方法..果然..我家電腦被我清一清..

跑快多了..超開心的..\^0^/可以不用在怕當機了..

(不過還是要等老爸有錢在幫我換新電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