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哺兒"寶貝珍珠粉~讓寶貝水噹噹的秘密!

2014061907:47
今天要來體驗的是孕哺兒-寶貝珍珠粉,哇~~是"珍珠粉"耶!!
除了孕媽咪跟哺乳媽咪可以保養之外,沒想到連寶寶都可以保養的保健食品呢!!
說到"珍珠粉"我們都知道是保養讓讓肌膚可以變得水噹噹的~~~
但市售上的"珍珠粉"還蠻多的,想當初在懷孕時,我都不亂吃"珍珠粉"....
原因是:第一害怕會買到假的珍珠粉,第二真珍珠粉價位都還蠻高的(如果是真的珍珠粉啦~)
第三害怕食用到含有汙染重金屬的珍珠粉...
所以一整個孕期間都沒吃過"珍珠粉"~
珊妹媽咪有位朋友在懷孕期間,有在吃"珍珠粉"來養胎~
曾問她那一小小罐的珍珠粉多少"摳摳"??
沒記錯的話,那一小小罐竟要價破3千大洋!!他說是真的珍珠粉,所以"貴"~
所以對我來說"珍珠粉"算是一項高級的保養品...
話題再拉回來...也謝謝"孕哺兒"這次超級大方給了一罐
"寶貝珍珠粉"(5天量)粉絲體驗!!
其實珊妹媽咪也是孕哺兒的粉絲喔~~
話不多說來看看珊妹媽咪的"體驗"秀~秀~秀~




孕哺兒體驗產品:("寶貝珍珠粉"(10粒入)+孕哺兒產品DM+哺多多5gm+卵磷脂4gm)


這罐寶貝珍珠粉是體驗版的(5天分量),加上粉粉的外盒~
光看這樣就讓我覺得很有水嫩的FU了!!




瓶身內有貼心的"封口膜"包裝,不用擔心裡面的珍珠粉會受潮~
(補充說明一下,瓶子打開後,裡面還放有一包"乾燥劑"~~)



外盒盒子底部標示著有效期限~



產品的外盒保裝上也都很清楚的標示著品名,成份,食用方法,營養標示...等等
 
 

產品介紹

 

 

品名:孕哺兒 寶貝珍珠粉 添加燕窩 (膠囊)
成份:低溫研製真珠粉
、金絲燕燕窩、植物性膠囊
適用對象:孕哺期媽咪、乳幼兒皆試用
食用方法:

*一般成人,一天食用1-2粒
*孕哺期的媽咪食用2粒
*4個月以上嬰幼兒是1/2-1粒

*建議嬰幼兒食用時請把膠囊拆開,加入開水或是牛奶中混勻後食用



孕哺兒-寶貝珍珠粉,還有通過檢驗報告~
(具五大重金屬檢驗,SGS粒徑分佈檢驗報告..等)
讓我跟寶貝們可以很放心食用!

(以下此圖片來源與官網)




 
 

試吃時間

 

 
 
孕哺兒"寶貝珍珠粉"(膠囊式),搭配溫開水後食用,因膠囊不會很大粒很好吞~
也不會有味道!
珊妹媽咪現在還有在哺餵母奶,鈣質的流失很多,
補鈣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所以一天可食用兩粒!!
寶貝珍珠粉又是低熱量~~
我也來給我家棠棠寶貝試吃一下,除了讓他肌膚變的水噹噹的,有可以補充鈣質!

要記得給嬰幼兒食用時,要把膠囊給拆開來,看是要加入開水還是牛奶裡面都可以~

我是加開水直接給棠棠妹妹做食用...
打開膠囊,裡面珍珠粉是白色的細末狀,粉末聞起來沒有味道,
我自己也先試吃一粒膠囊,一粒吃打開膠囊吃粉末的珍珠粉,加開水混均勻即可喝~
喝起來味道就很"珍珠粉"味道,(這是在廢話嗎??不就是珍珠粉)
如果是孕媽咪會怕味道不習慣的話,可以不用拆開來吃!
直接吞膠囊下去比較快啦~
讓我覺得孕哺兒很貼心的地方是都幫孕媽咪想好了~所以做膠囊式食用!
像我懷孕棠棠時,初期吃了含藻類的葉酸保健食品就對那藻類味道超敏感的,
吃了就想吐~結果後來那一罐就送給朋友了!!


我先用約1/3的量給棠棠,我怕她第一次食用不知道要不要,所以先給一點慢慢試~
不然浪費了就可惜了!!



看我家棠棠妹妹接受度有很高,所以剩下的珍珠粉就可以再慢慢的給她食用....
當媽咪的總是希望女生的肌膚可以變的更水嫩更透亮~
人家說一白可以遮三醜,這是有道理的!!

孕哺兒珍珠粉富含有珍貴珍珠蛋白及天然鈣質是嬰幼兒及孕婦補充鈣質極佳的營養品,
尤其這個"珍珠粉"
還添加了日本珍貴燕窩~(燕窩耶!),可以幫助寶貝滋補強身!!




再來加碼體驗的是"孕哺兒"的授乳期雙寶-哺多多&卵磷脂(香草口味)
這個雙寶產品,珊妹媽咪超級推薦的~

我自己從第一胎就有開始用這個雙寶產品了,
再到生第二胎棠棠後,直到現在都還有持續在使用...
珊妹媽咪也來跟大家分享使用"雙寶"心得給大家參考


 
 

產品介紹

 

 
 
品名:孕哺兒 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 (香草口味)
成份:
美國來源卵磷脂(97%高純度,含豐富磷脂膽鹼)、大豆萃取物(含磷脂質絲胺基PS)
、初乳蛋白、乳清蛋白、日本水溶性纖維Fiberso12、香草口味

適用對象:孕哺期媽咪、乳幼兒皆試用
食用方法:

*一般成人,每日食用1-2包
*孕哺期的媽咪,每日食用
1-2包
*6個月以上嬰兒,每日食用1/2-1包可調配至副食品內供寶寶使用)
*幼兒/兒童,每日使用1包


[產品特色]
.順暢ㄋㄟㄋㄟ不塞車
.精選五大營養成分.補充懷孕及授乳期營養 
.更添加聰明磷脂質(PS).寶寶好聰明
.單包裝入.方便食用.口感特佳




珊妹媽咪在懷第一胎&第二胎時,在孕期第8個月就開始食用孕哺兒卵磷脂來當做營養品補充,
從產前吃到產後,且早晚各一包,一包的量剛剛好!!
很適合目前正懷孕媽咪或是在授乳期間媽咪,所需要的蛋白質,它的營養價值極高。
口味是香草口味,是淡黃色的細顆粒粉狀,個人是可以接受這口感,吃起來蠻像豆漿的味道。
平常我也讓我家"雙寶"(翔翔&棠棠)食用當保養,來增加他們的營養素,使身體健康強壯~
卵磷脂不管對成人或是婦嬰幼兒等,幫助我們營養好處多多呢!

ex:促進嬰兒神經系統發育,降血脂功能,對成人有健腦功能,預防乳腺管阻塞..等



看我們家"雙寶"很喜歡~因為吃起來香香的,我是用單吃方法,吃完後再配開水喝~
還是加入牛奶或是寶寶副食品裡面都可以喔~




再來就是孕哺兒-哺多多
哺多多的容量就有分:120g/300g/24包入
因為常會喝來補充我的奶量,所以我是都是買大罐300g,會比較划算,有時會有促銷活動,
ex:買大送小,像孕哺兒卵磷脂也是會有做促銷活動~(購買時,可以跟店員詢問看看)




品名:孕哺兒 哺多多媽媽飲品(美味顆粒)
成份:王不留行、當歸、麥冬、黃耆、小茴香、蕁麻葛縷子等天然植物葡萄糖
適用對象:孕哺期媽咪、乳幼兒皆試用
食用方法:

產後即可開始食用:每次5匙/每日3~4次或每次1包/每日3~4次
請加入50-100cc調勻後飲用,濃淡可以依個人口感喜好沖泡,可視情況增加飲用次數

[產品特色]
.最適合東方體質的授乳期專用飲品
.以中醫理論千年歷史傳承為基礎
.嚴選多種天然漢方植物精萃
.日本協力,10倍濃縮萃煉技術
.免熬煮即沖即飲,方便快速


生產完後我自己也搭配孕哺兒卵磷脂跟孕哺兒哺多多一起食用~
一方可面以預防乳腺炎,另一方面可增加奶水量變得比較充沛!
這樣搭配食用後真的都沒有發生乳腺炎,奶水量也都很足夠~

哺多多還含有中藥"王不留行"(這在哺乳的媽咪一定會知道的中藥名)
"王不留行"可以讓母奶量變多的一種中藥~
我個人喝起來中藥味道其實不會很重,也不會很難喝~
我都是在擠(餵)母奶前20~30分鐘前飲用,或是把它當開水來喝~~
我自己有比較過,如果那餐沒有喝哺多多,擠出來的母奶量就沒那麼多~
有喝哺多多的效果~就是母奶量真的會變多!!(真的有差喔!!)


(*小小提醒孕媽咪,哺多多是生產後才能飲用的)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

更多媽咪營養資訊請上孕哺兒聰明育兒網:

http://www.mamacare.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