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 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樹立去漬新標準! 打擊頑固污漬是標準配備~♥還能做到除菌與強力除臭 !

2017060513:51



不知道各位朋友在清潔衣物上有沒遇到難洗的汙垢
或衣物散發難聞的異味、汗味呢

珊妹媽咪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系列
新推出的去漬液,除菌又除臭
能夠獲選參與這次的體驗活動...好很開心唷~


珊妹媽咪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一匙靈洗衣精,可是相當好用呀!!!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之前的分享文唷~
[體驗分享]一匙靈Attack柔膚感EX超濃縮洗衣精~守護全家人肌膚
https://minmin918.nidbox.com/diary/read/8779317

對於家裡還有小朋友來說,小人兒的衣物常常弄得髒兮兮
沒有一天衣物是乾淨的....
尤其我家妹妹,外出就像野小孩一樣,衣物不是沾到食物污垢就是沾了泥漬
卻苦了媽咪當阿信,常常一刷就刷到歪腰,外加汗流浹背
沒辦法,誰叫他們有位處女座的媽咪,沒辦法容忍衣物上的一點點不乾淨...

因為我喜歡穿著乾乾淨淨的衣物,不僅穿起來舒適,看了心情也美麗
所以人家才會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這....一點都沒錯!!!

也因為還沒用過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所以很好奇它的效果

可去除衣服針對生活中常見的泥漬、草漬、奶漬、尿漬、茶漬、葡萄汁、醬油等各種食物污漬,
甚至難以去除的汗漬;抗菌EX除菌去漬液都可輕鬆去除呢~


這次完完全全被去漬液的特色給深深吸引住了!!!
好符合我的需求喔~(感覺就像是看到救星一樣!!!)

像一般外面市售的去漬劑,僅針對去除污漬
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特別的是
為去漬劑樹立了新標準
不僅能夠有效去污,更多了除菌除臭功能,能輕鬆解決許多洗衣者最怕的煩惱~



收到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一瓶容量是600ml

瓶身為長瘦型以白色為主的設計,整體視覺效果看起來很清新舒適





結合日本科技與台灣需求,劃時代洗衣新革命
從污漬、細菌與異味根源下手,去除99.999%細菌⋯⋯
還可24小時抑菌防臭,讓衣服長時間保持潔淨清爽

 

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系列~除了有去漬液以外,還有洗衣精跟柔衣精唷~
珊妹媽咪改天也要買柔衣精回來用用看!!!




這是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的產品特色
且適用白色跟花色衣物、嬰幼兒衣物

衣物的材質像棉、麻、化學纖維、毛料、絲質也都適用呢!!!

這樣我就不用分開買那麼多瓶瓶罐罐了....能夠一起使用,這點很棒!!!



瓶身外也清楚標示著品名,成分,容量,產地,保存方式...等

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是日本原裝進口



瓶底還有產品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為3年



像生活中常見的泥漬、草漬、奶漬、尿漬、茶漬、葡萄汁、醬油等各種食物污漬
甚至難以去除的汗漬,抗菌EX除菌去漬液都可輕鬆去除~




還有標示去漬液的使用方法,建議用量,注意事項.......等

使用方法:

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可與洗劑同時加入使用或直接塗抹於髒污處;
污漬不需事前浸泡刷洗,能有效去除造成異味的污漬與細菌~






打開後,看到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缺口為細管設計;
量杯上還有刻度設計,很方便倒取唷~
去漬液為透明質地,聞起來是淡淡的花朵香,味道讓珊妹媽咪好喜歡唷~
清香溫和又不刺鼻呢!!!





 

珊妹媽咪先來洗我們大人的衣物,在洗衣機加入適量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跟洗衣精
讓洗衣精運轉2~3分鐘,在暫停運轉,並讓衣服浸泡約30分鐘後,
再按一般洗衣程序清潔即可~

 

這個小撇步不僅可把衣物洗的很乾淨,一方面也能省水電...

這是有一次到台電參觀時,珊妹媽咪看到使用"洗衣機"清潔衣物的小祕訣
也分享給大家參考....

洗完後衣物散發淡淡清香,還能除臭、抗菌又亮麗~



再來就是清潔白色衣物,以前我都不敢買白色衣物,覺得很容易髒又難洗....
偏偏白色的衣服穿起來好看也很好搭配
我想使用有效的去漬液,清潔白色衣物就能事半功倍~

在清水中加入適量的去漬液,加入後看到去漬液微微的起泡量
再倒入適量的洗衣精
讓白色衣物稍微浸泡半小時後,再清水搓洗乾淨就可以了,衣物就變的很乾淨囉
~



這件白色褲子還沒浸泡前也是沾到汙垢,褲子看起來就黑黑髒髒無光彩又有很多細菌~
一樣把褲子交給"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
幫我去汙~~~



褲子浸泡後,珊妹媽咪很輕鬆的只用手揉一揉褲子...褲子就能清洗得很乾淨呢~~
一旁的刷子一點也派不上用場...

看到清潔後的白色褲子更加乾淨亮白,心情也好美麗呢!!!




還有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含有過氧化氫、界面活性劑等洗淨去污成分
具有強力去漬除菌除臭的功能
即使直接塗抹在污漬處也不傷衣料,不會讓衣服褪色;不管是白色或花色衣物,甚至嬰幼兒衣物
皆能安心使用唷~

這是妹妹的洋裝沾到食物的汙垢,我直接在污垢處加入適量的去漬液+洗衣清做清潔
再濕敷10分鐘左右,汙垢的地方就變的很乾淨呢!!!

ps.如果要直接在汙垢處做使用的話,可以先在衣物不明顯處沾少許去漬液,
5分鐘後產生褪色或以白布輕壓產生顏色移轉,此衣物就不建議使用了~




那天帶小朋友去嘉義的牧場玩,剛好遇到下雨天~
整件湖水綠的洋裝都沾了泥漬,衣物相對充滿著許多細菌,看起來也暗沉

像這種比較髒的衣物,我都還會另外挑起來做清潔

一樣用浸泡的方式,在清水中加入適量的去漬液,浸泡約30分鐘後
再依一般洗衣程序清洗


(由於在室內拍攝,光線會影響,衣服會有色差現象)


去泥漬的效果真的好好喔~
清洗後,整件洋裝變的好潔白又亮麗唷~
也沒有因為使用去漬液後衣物就褪色了,還給我原本湖水綠的色彩~






妹妹的背包,剛好沾到污垢跟彩色筆的原料
背包上的污垢也會暗藏許多細菌,我家妹妹很喜歡這個背包,偶爾會把它抱在身上把玩
這麼髒的背包,我無法讓小朋友這樣抱在身上或背出門....

趁妹妹在睡覺,媽媽立馬出動"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來清潔

一樣在清水中加入適量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來浸泡....
30分鐘後背包上原本的污垢,通通都不見了~
我連刷洗的機會都沒有~哈哈!好輕鬆唷~
清潔後的背包變的超乾淨的....好開心

珊妹媽咪也建議家裡有布玩偶的麻麻們,也記得要定期的幫布玩偶做清潔spa...

因為布玩偶容易藏有細菌或汙垢,畢竟這些布偶,小朋友會抱在身上玩
如果遇到家裡小朋友剛好是口腔發育時期,他們就很喜歡把東西往嘴把裡咬著玩....
所以清潔乾淨是很重要的



再來洗臭臭的髒襪子,我習慣會把襪子跟衣物分開來洗
因為襪子的細菌也是很多...
襪子清潔的方式,就跟前面浸泡方式一樣,我就不再重複說明了

加上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獨有的除菌除垢及除臭功能
洗完後的襪子聞起來也香香的,不會有悶臭的異味~
襪子也能洗的乾淨又潔白!!!


這是襪子刷洗前/後的差別


在讓大家看一下
這是襪子浸泡後的髒汙水....看到水變的好髒喔,讓我有嚇了一跳!!!




最近梅雨季節,讓我都不敢洗鞋子...
上月跟朋友到山區就營露了2次,小朋友的鞋子踩的又更加的髒...

看到鞋子都髒到快出墨汁了!!! 趕緊趁著好天氣就來洗鞋子吧~~




我會把布鞋用去漬液浸泡一下,浸泡後再把鞋子刷洗乾淨
如果鞋子材質是不能浸泡的,就不建議使用唷~

也跟大家分享洗鞋子的"好幫手",可以準備一支不要的牙刷,可別小看這支牙刷
鞋子比較難清潔到的部份,就可是用牙刷來幫忙清潔....
對我來說,以前在清洗鞋子是最耗時間;也常常洗到歪腰跟汗流浹背
現在有去漬液幫忙去除鞋子的污垢,用刷子刷一刷,污垢很快就洗掉了
讓我輕鬆不少,也縮短花在洗鞋子的時間!!!

原本每雙鞋子灰頭土臉的,看到鞋子清潔後乾淨的模樣
真的會很有成就感呢!



這兩條毛巾是翔爸在公司運動後,再擦身體的毛巾
那天他拿回來時,我看到都快暈了~

還被我唸了一頓,我說:毛巾都這麼髒了,怎麼還在使用,沒再洗???
翔爸說:都只用清水洗,洗完後就直接晾乾,不知道毛巾上的黃汙垢洗不掉,他也就這樣默默繼續用
而且用清水清潔毛巾
毛巾上的細菌也沒辦法除菌,這兩條毛巾還散發出一股悶臭味,真的是好臭喔~

我趕快用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洗衣精,因為黃汙垢有點深,所以浸泡時間拉長到一小時
毛巾經過浸泡後,黃汙垢明顯變不見了,曬乾後的毛巾聞起來也不會有悶臭味!!!




廚房是很油膩的地方,所以鋪在廚房裡的地墊,我也都會固定時間做清潔
有時候端東西多少會弄髒地墊
看到這麼髒的地墊,哇..........表示媽咪我有很認真的再下廚...哈哈~



一樣使用浸泡的方式,就不再重複說明了,浸泡時間我也拉長到1小時
地墊再拿去浸泡的時候,也是聞到陣陣的悶臭味
看到浸泡後的汙水.....真的好髒喔!!!




再來用刷子稍微把汙垢的地方刷一下,地墊就變的很乾淨潔白了
要洗這麼長的地墊,現在洗起來也輕鬆,又不會有悶臭味呢!!!


 

看到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洗出來的效果真的很好,讓我很滿意~

污漬不需事前刷洗與洗衣劑一同搭配使用,能一次幫衣物去除臭味、髒污垢
是媽咪最好的洗衣幫手!!!

讓全家人穿在身上的衣服,不會刺激肌膚,也推薦給還沒用過的朋友參考囉~




花王一匙靈官網:http://web.kao.com/tw/attack/
花王微笑心生活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o.smilelife/?fref=t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蕭帥哥 於 2017-06-12 15:13 1F
  • 好棒!!謝謝分享!!
  • 版主於 2017-06-12 16:55 回覆
    這個去漬液真的好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