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碧蓮萬用去漬霸~對付污漬,我有辦法!!

2014070707:46
今天珊妹媽咪要來跟大家分享體驗的是碧蓮-萬用去漬霸 ~

相信有看過電視廣告都知道碧蓮-萬用去漬霸 ,是在幫衣服去除"污漬"...

其實珊妹媽咪已注意它"碧蓮-萬用去漬霸",很久了說....

因為沒試用過,所以不知道它的去除污漬的效果好不好???

會擔心買了沒有效果,就白買了.....


像珊妹媽咪家就很少買白色的衣物
連小朋友的也都很少買白色的~
因為怕萬一有汙垢會不好清洗
且白色衣物放久了也很容易變黃...

所以就不敢買白色衣服...
不過偏偏就是有很多白色衣服就是很漂亮又好看~
但還是會考慮到不好清洗就不敢下手去買...

這次能有機會來體驗
碧蓮-萬用去漬霸 ,真的是太開心了說~

正好讓我試試看"
碧蓮-萬用去漬霸"除污漬的效果如何~

現在說不多說,就馬上來體驗囉~


===================================================================

這次體驗碧蓮-萬用去漬霸(體驗裝)  
容量:120g(4次用量)



產品包裝後面清楚標示著:成分,產地,使用建議,製造日期,保存期限,注意事項...等等



還有清楚的"使用方法圖解"說明.....
這款粉色系列碧蓮-萬用去漬霸,適用於"各種顏色的衣服"(淺色/深色)

使用方法有兩種:
1.洗衣機清洗:放入洗衣粉(精)加一匙碧蓮-萬用去漬霸使用,按正常程序清洗~
(一般污垢1次/30g or 頑固污漬1次/60g)

2.浸泡: (1) 將一匙碧蓮-萬用去漬霸加入4公升溫水中(水溫不超過40℃)
(2)將有污漬衣物浸入水中(有色衣物最多浸1小時,淺色衣物最多6小時)




像碧蓮有很多款產品,可以選擇適合的產品
來看一下圖片下面這3款,哪裡有不一樣?
答:產品包裝顏色不同,是區分適用於各種顏色衣物來使用

綠色包裝:適用洗各種顏色衣物並含殺菌配方
粉紅包裝:洗各種顏色的衣服
白:洗白色和淺色衣服

這次體驗的是粉色包裝,適用於洗各種顏色衣服~


碧蓮-萬用去漬霸
[產品特色]:

@不含漂劑成份
@不會傷害衣物纖維
@不會令衣物褪色或泛黃
@獨特Power O2活力氧作用產生的活躍氧氣泡,輕鬆對付紅酒.果汁.咖啡等難除頑垢
@可用於白色或彩色衣物

碧蓮-萬用去漬霸
[功能]:


*增艷/加倍護色/2倍去漬/抗菌/去味芳香
===================================================

打開包裝後,碧蓮-萬用去漬霸,是"白色細顆粒粉狀"~



===============================================================================

接下來就是洗衣服時間~
先來體驗用"洗衣機清洗"的方法....
我用了
碧蓮-萬用去漬霸30g跟適量的洗衣精,來一起清洗我們大人的衣物
按照一般我們洗衣流程即可

洗完後,衣服變的乾淨許多...
記得要把深色系跟淺色系列的衣服要分開洗滌




再來幫小朋友洗衣服囉~
因為小朋友的衣服量不多,是用手洗方式來洗滌衣服
所以珊妹媽咪採用"浸泡方法"來試看看去汙效果~
一樣要把衣服深色系跟淺色系分開來洗....

首先放入適量清水後,再倒入
碧蓮-萬用去漬霸跟適量的洗衣精,浸泡約1小時
來看看,浸泡後衣物的汙垢水是"髒"的.....(哇!!去汙的效果有出來了~)
之後開始搓揉清洗衣物即可

也因為
碧蓮-萬用去漬霸不含漂劑成分,讓我也可以很放心的洗小朋友的衣物!!



前面的試驗還不夠看~
珊妹媽咪再來試驗更難處理汙垢的等級...那就是"茶垢"
對我來說"茶垢"也是很難清理的~
像這件白色青蛙連身衣,青蛙圖案那部位"茶垢"
棠棠自己不小心把飲料給翻到倒了~
飲料整個流到棠棠的衣服上~
那天翔爸在洗衣服時沒給他注意就給我直接丟進洗衣機洗...
結果"茶垢"沒有被洗乾淨...還是存在~

利用小孩要睡午覺前,珊妹媽咪再把這件洗第二次,
當然這次把
碧蓮-萬用去漬霸給派上用場~
我先把衣服打濕後,在衣服"茶垢"的部位,塗上
碧蓮-萬用去漬霸
之後陪小孩睡午覺,起床後約3小時了~
結果....................
神奇的是"茶垢"的顏色退掉了!((媽咪我頓時之間還尖叫了一下!!))
再經過我搓揉一下這件白色的青蛙連身衣已變的乾淨又亮白了!!

連翔爸也都覺得很厲害!!


正高興時,換爸爸尖叫了~想說發生什麼事情?
原來是翔翔在吃紅龍果時,不小心把紅龍果掉到他心愛的被子上了~
被子就變成粉紅色了....
其實紅龍果因為色素顏色很重,如果放太久沒洗,污垢就會洗不起來!!
看到"茶垢"能被
碧蓮-萬用去漬霸,神奇洗起來!
我一點不用擔心被子沾染到的汙垢洗不起來~

再來就被子的四個角,常被翔翔咬到都卡"奶垢"了~
之前為了洗這"奶垢",常常要刷洗好多次~奶垢還不見得會乾淨呢!!

現在一樣拿出碧蓮-萬用去漬霸,把被子放入浸泡約3~4小時候刷洗...
被子沾染到部位跟卡奶垢的四個角那些汙垢,
也是神奇地被
碧蓮-萬用去漬霸通通給去除掉了...變得很乾淨溜溜~

珊妹媽咪還用碧蓮-萬用去漬霸,來刷洗翔翔的鞋子~
因為小朋友常在外面跑跳,所以鞋子最容易髒了...

今天也來幫鞋子去污垢吧~
一樣也是用"浸泡方式"清潔鞋子上面的汙垢浸....
浸泡完後(約1小時)刷洗鞋面,
也是輕輕鬆鬆的就能把鞋子上的污垢給刷乾淨了~
真的是很省力呢!!效果果然是好的沒話說~~讚!!



穿上洗乾淨的鞋子...
出門就會有心情唷~



如果您還在我一樣煩惱污漬會洗不乾淨??

放心!!交給
碧蓮-萬用去漬霸

它是會是污漬終結者!

是我去漬的好幫手!!


在有了碧蓮-萬用去漬霸,幫我去漬去汙垢,讓我可以輕輕鬆鬆地洗衣服了~

也不用害怕買白色的衣物了!!

這麼神奇又好用的東西,等等要去敗買回來家裡了~


 
碧蓮紛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anish.taiwan/timeline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