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NZ亨氏寶寶系列產品~試用心得分享

2013022601:17
 
 
 
很高興這次參加媽媽經所舉辦體驗HEINZ亨氏寶寶系列產品
一開始還不知道有被抽中,直到收到包裹才知道有被抽中,真的很開心!
打開包裹裡面附有一包亨氏蘋果手指餅和一罐亨氏100%黑棗汁,真的很大方的給我們試吃!
會報名體驗是因HEINZ亨氏是全球前三大嬰兒食品品牌之一,也是英國媽媽最信賴的第一品牌
當然一定要讓我家寶貝來試試囉~

 

我們家寶貝一看我拿蘋果手指餅乾時,就在一旁迫不及待要吃了!
打開來就是一片片的長條狀餅乾,
還有淡淡的蘋果香味,亨氏蘋果手指餅乾特別的是讓寶寶細小的手可以方便拿取,
能訓練寶寶手口的協調性,還可以幫助口腔的咀嚼能力和肌肉發育。
(sorry~因寶貝迫不及待要我拿給他吃,所以忘記拍到餅乾的模樣了!!)囧RZ




拿了一塊給寶貝吃,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我這媽媽也忍不著在跟著吃了起來,真的很好吃,
除了有蘋果香味,口感上軟硬度剛剛好,不會太硬和太乾,!餅乾也很好融化於口中, 也不會讓寶寶噎到!
看了dm上對手指餅乾的介紹, 適合對象為7個月以上寶寶適用口味上有香蕉和蘋果

食用上有兩種方式:
1.
7個月或以上,可弄碎後加入適量的母乳或配方奶,等餅乾軟化後餵食。
2. 
9個月或以上,可給寶寶直接食用。
因我家寶貝目前一歲五個月,所以我直接給寶貝讓他自己拿著吃!




這次試吃的口味是蘋果口味它 :
*內含8%天然蘋果泥
*幫助補充高鈣、高鐵及維生素b群等十種重要營養素
*不含蛋(可以避免過敏)、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及香料。

我家小寶貝對食物也很挑食呢!好吃的話會一直吃,不好吃的話, 通常吃一口就會不要了,看他吃完一片後,
又馬上跟我要一片去吃了!看~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再來就是這一大罐亨氏100%黑棗汁了
!




我們家寶貝最近不太喝愛喝白開水了,這點讓當媽的我真的很擔心,
剛好有這罐黑棗汁當救星!我以1(白開水):1(黑棗汁)
的稀釋方式,
給我們家寶貝喝,他看到我把它倒進他的杯水裡面,又是馬上給我搶去喝了



看他喝的一口接一口的,接受黑棗汁的接受度很高,
讓我也可以用亨氏100%黑棗汁來代替白開水給他喝了,
這樣可以算是有喝到水了~



亨氏100%黑棗汁適合6個月以上的寶寶都可適用。
亨氏100%黑棗汁,
特色是100%天然製造、無添加糖份、無人造色素、香料及防腐劑。也適合一家大小都能飲用。
還有添加維他命C,可增強免疫力的重要元素,也含豐富膳食纖維,助腸道蠕動,
可預防便秘。
而原本就知道有便秘的話可以喝黑棗汁來讓腸道蠕動,讓排"便便"更順暢喔!

所以我自己也來試喝個一杯,黑棗汁跟開水稀釋過後,微微的酸又不會太甜~
很好喝,
喝起來還蠻順口的又可以止渴!



平常我也不敢給寶寶吃一般外來的餅乾或是飲料等等
因擔心會有黑心食品,或是塑化劑的成存在風險!


在有了尚蓋天然ㄟHEINZ亨氏寶寶系列產品,讓我家寶寶在點心上又多一樣可以選擇喔~

亨氏寶寶系列不只有我介紹的這些產品,
它還有其他寶寶產品(米精系列的)也
這真心推薦給寶寶使用天然安心的HEINZ亨氏寶寶系列產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