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施巴嬰兒泡泡露&嬰兒乳液~呵護寶寶幼嫩肌膚

2014080416:17
很開心這次珊妹媽咪參予了"施巴"洗出肌護力,愛上泡泡澡】的體驗活動~~
寶寶出生的第一天起,就要開始呵護寶寶幼嫩肌膚~

我們家兩個小寶貝,也是從他們出生後就開始使用
"施巴"ph5.5 [嬰幼兒系列]
一直到現在....
可說是忠實紛絲喔!!
用6個字來形容:超級無敵好用~
珊妹媽咪&翔爸真的給它最高的分數五顆星星破表來評分!!

為何那麼推薦給大家,就讓珊妹媽咪來一一介紹吧~



收到"施巴"PH5.5嬰幼兒系列 可愛的小熊旅行體驗包~

"施巴"
PH5.5 嬰幼兒系列:
#泡泡露容量:25ml*2
#嬰兒潤膚乳液容量:20ml*1
#跟產品dm介紹本*1






@寶寶肌膚和成人有何不同?

寶寶皮膚的抵抗力尚未發展健全,和成人的皮膚比較起來
寶寶皮膚的厚度只有成人1/10,很容易受到環境的傷害...

肌膚上的微酸性保護膜也尚未發展健全,必須使用特別溫和
的微酸性嬰兒產品來保護寶寶嫩薄的肌膚。



嬰兒泡泡浴露(Baby Bubble Bath)

成分:APGs,乳酸,洋甘菊植物精華等


[產品特色]:
溫和pH5.5微酸性配方,鞏固嬰兒肌膚天然保護膜。
天然植物萃取含洋甘菊精華,不含皂鹼能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
洗後免沖水,適合全家人使用
不流淚配方,不刺激眼睛,使寶寶皮膚更柔嫩建康
濃縮配方,適合淋浴或浸浴,洗髮及沐浴一次完成

施巴"PH5.5 嬰兒泡泡露(25ml)
產品外盒跟瓶身上面都有中英文標示著:
產品用途,成分,使用方法,保存期限(3年),到期日...等等
原產地:



嬰兒潤膚乳液( Baby Lotion )

成分:甘菊露,山梨醇,尿囊素,維他命E等

[產品特色]:
含有甘菊露,尿囊素等天然保濕成份
pH5.5
微酸性配方形成保護膜
吸收迅速不油膩,舒緩不刺激
清爽保濕,使肌膚柔嫩更健康
預防乾燥引起的皮膚不適

施巴"PH5.5 嬰兒潤膚乳液(20ml)
產品外盒跟瓶身上面也一樣都有中英文標示著:
產品用途,成分,使用方法,保存期限(3年),到期日...等等
原產地:




[體驗時間]:




***泡澡法***
倒出的泡泡露是淡淡黃色的透明質感,還有天然草本的清香味道呢!!
在溫水中加入適量的"施巴"ph5.5泡泡露後,再用手輕輕在水面攪拌起泡


他們兩兄妹最喜歡就是泡澡了~~
施巴泡泡露洗完後,無須沖水,再用毛巾輕輕擦乾就可以了!!

我曾使用過他牌的泡泡露,顏色很重外它的香味也太香了...
是那種聞久了頭會暈~
珊妹媽咪害怕那是化學合成的香精,後來就不敢再給小朋友洗了!

施巴泡泡露讓我不用擔心會有這問題,因為它是天然的草本香味
不含皂鹼又能溫和洗淨寶寶的肌膚,使肌膚更柔嫩健康!
洗完後寶貝的身體散發出淡淡的草本香味呢!

這味道是我跟翔爸都喜愛的香味~



有時候我們也會用沐浴的方法來幫寶貝洗澡....洗頭,洗全身
另外我跟翔爸喜歡施巴泡泡露,另一原因就是它是不流淚配方
成分溫和,不會刺激眼睛!就算寶寶不小心用到眼睛,也不會流淚


之前有次幫翔哥哥用過他牌子,結果洗頭時,他不小心沾到眼睛,
還真的是刺激到寶寶的眼睛了,使得哥哥那次洗澡就哇哇大哭了~
喊著他眼睛痛痛了~


我們家兩個小寶貝都是一起洗澡的...
謝謝有施巴泡泡露,讓我家寶貝們
洗出肌護力,讓寶貝愛上泡泡澡!

棠棠妹妹說:謝謝爸比幫我洗澎澎!!


再來就是"施巴"潤膚乳液

乳液擠出來是乳白色的質感,珊妹媽咪擦一點在手上面讓大家看
乳液很好推勻,無油膩感,又有淡淡的草本植物香味,不刺激肌膚



當兩兄妹洗完澡後,馬上幫寶貝擦上"施巴"潤膚乳液
滋潤寶貝們那幼嫩肌膚!!保濕效果真的很好,清爽又不油膩呢!
翔翔哥哥說:我要自己擦~
看他自己也擦得很開心呢!!



像現在夏天到了,高雄的天氣非常的炎熱~
在家裡已經快24hr吹冷氣了...
大家都知道待在冷氣房裡,身體上水分流失會很快,造成肌膚出現乾燥問題
這時候也一定要擦上"施巴"潤膚乳液來預防皮膚乾燥呢!


我們家的寶貝說:想知道我們都怎麼保養我的柔嫩肌膚嗎?
那就是"施巴"潤膚乳液,保持我的肌膚每天都可以粉嫩嫩!!




棠棠說:看看我的肌膚是不是很嫩Q啊??


像珊妹媽咪帶寶寶們一起外出旅行...
行李裡一定不可少那"施巴"旅行包
真的是走到哪用到哪...
都能隨時隨地給予寶寶肌膚最好的呵護呢!!



寶貝柔嫩的肌膚,需要施巴ph5.5溫和的呵護!
珊妹媽咪真心的推薦給大家喔~~




施巴官網:http://www.sebamed.com.tw/index.php/home/series_detail/2
施巴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bysebamedtw?fref=ts

 


  •   夏凱芯 於 2015-08-20 20:37 2F
  • 好用~~洗起來皮膚嫩嫩的 我家小孩皮膚容易過敏用這個比較適合
  •   呂依恩 於 2015-08-20 17:10 1F
  • 它們家的東西好用~~
    泡泡露我也有買 幫小朋友洗他們感覺很舒服
    而且這家的也比較溫和 洗完不像有些牌子皮膚都會紅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