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台鹽高機能無瑕水凝乳SPF50+++@防曬兼修容創造無瑕新妝感~~~

2016062000:36



早安~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款超好用的隔離霜(水凝乳)
重點能防曬兼修容而且不油膩又保濕呢!!!

台鹽BEAUTY系列 高機能水凝乳SPF50+++

珊妹媽咪擦上後一整個氣色變的好好喔~
尤其
我不喜歡在臉上塗很多東西
我愛用的隔乳霜是能防曬兼修容的,這樣我就不用另外再擦粉底液跟防曬乳了
所以我很喜歡自然裸妝感
這樣擦起來對臉部肌膚不會造成負擔

 

再來聊聊
台鹽生技在台灣已經是70年國營品牌,在市場有一定知名度與品質保證
不在是只出產"鹽"產品
也因應市場的需求,台鹽生技已經研發出很多系列的產品
像是飲用水/清潔用品/美容保養/保健食品...等等
產品的規模可說相當多元化

珊妹媽咪用過台鹽的產品也不少,倒是美容保養系列的還真的沒使用過
台鹽高機能水凝乳SPF50+++產品的特色真的很讓我很喜歡~
看到無暇妝感+高效防曬的水凝技術很符合我想要的
當然要來體驗啦~

超開心的收到2瓶試用
台鹽BEAUTY系列 高機能水凝乳SPF50+++



高機能水凝乳的外包裝還有一層塑膠膜包覆
代表產品出產後是完整送到消費者手上,要使用時才拆封喔~


紙盒的外包裝設計簡單俐落,除了有台鹽生技的logo外
還有花當襯底,整體包裝感顯得很優雅大方
盒子底下印有產品的有效期限日期


外盒上還有中英文成分介紹說明
這是英文成分介紹


還會有中文說明
清楚標示品名/容量/用途/使用方法/注意事項/有效日期

高機能水凝乳是任何膚質都可以適用喔
產地是正港MIT台灣製


產品特色
創新利用新世代高機能水凝轉化科技,配合特殊防曬微粒原料
可保持輕透無瑕的粉亮修容力

添加天然黃金海藻、海茴香萃取、葡萄籽萃取所組成的防護網
可保護皮膚使肌膚重獲新生
利用天然化妝水之稱的「海洋美肌酸性水」搭配精純玻尿酸以及小球藻複合植物萃取
提供肌膚充分的滋養需求,強化皮膚的保水度,給予肌膚全面性的呵護
珍貴複合成分提供改善肌膚水感、舒緩、控油及緊緻等功效
隔離潤色技術能有效對抗UVA、UVB的傷害
高效防曬能力及低防曬劑含量優勢,自然膚色妝感營造出柔亮無白感的透亮妝感
讓防曬與修容同步進行,創造妝感自然度,完美肌膚防護的雙贏局面




台鹽生技高機能無瑕水凝乳,為白黃色漸層瓶身再搭配金黃色瓶環,
一整個就閃亮亮呢!!!超有質感的瓶身設計
讓珊妹媽咪很喜歡




一瓶的容量是30ml,防曬係數SPF50+++
能有效對抗UVA、UVB的傷害唷~



高機能水凝乳為壓頭式設計,使用時好便利~
輕輕按壓,水凝乳就出來了!!!


珊妹媽咪貼心小提醒,使用之前大家可以先在手臂內側做過敏測試
如果沒有過敏反應,代表就沒問題了~~~
有過敏反應的話,珊妹媽咪建議就不要做使用,或使用後肌膚有問題也要先暫停使用了
擠一點高機能水凝乳出來,讓大家看一下質地是膚色膏狀
超好推勻也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了
且味道聞起來是淡淡植物清香味道
真的好好聞喔~我愛這味道!!!

看到擦完後,手背真的變白又亮透了耶~
肌膚還很保濕喔,一點也不會乾澀...


最近事情比較多,所以都忙到很晚才入睡
當了幾天的夜貓子,造成肌膚暗沉許多,人看起就特別沒精神

這時候就要趕緊派上高機能水凝乳來拯救的暗沉肌


比較一下,有使用
高機能水凝乳跟未使用高機能水凝乳的差別
先在右邊的臉塗抹適量的高機能水凝乳


大家可以看一下,使用前後的差異
修容的效果真的很明顯,右邊臉的肌膚變的亮白又透
厲害的就是在於高機能水凝轉化科技
配合特殊防曬微粒原料,能讓肌膚保持輕透又粉亮
下巴因為"妹子"來長了些痘痘,沒想到水凝乳的遮瑕力還蠻好的
我在痘痘的部位,用水凝乳稍微加強遮蓋
痘痘變淡了,就連臉上的斑點也變的較不明顯



趕緊也把另一邊補上高機能無瑕水凝乳
哇.....氣色看起就好好喔~~
水凝乳擦起來一點也不會有油膩感,質地很輕薄不厚重又服貼
已經讓我愛上這自然的裸妝感了
水凝乳提供肌膚充分的滋養需求,使肌膚很保濕不乾燥
我曾經使用過其他品牌的隔離乳霜
擦完後肌膚就變的很乾燥或是一下就出油了
那些真的太不適合我了



還有台鹽高機能無瑕水凝乳SPF50+++的成分由天然的植物萃取
所以很天然,讓我使用起來格外的安心
加上它有高效防曬能力及低含量防曬劑
防曬與修容能同時呵護,這點也讓珊妹媽咪很喜歡
能說這瓶cp值真的很高唷
想要打造肌膚完美無瑕新妝感的水水們,珊妹媽咪超推薦唷

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連結賣場網址:http://bit.ly/20MzV5y
現在還有優惠組合可以購買,價錢很親民又划算唷




台鹽生技官網:http://www.tybio.com.tw/webc/html/product/index.asp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