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樂鐵/葉酸&葉黃素低脂牛乳~♥[體驗分享]~♥天天喝照顧全家人健康好眼光♥好氣色!!!

2016081710:25



現代人很難不當低頭族,尤其每天頻繁的接觸手機、平板電腦等等3C產品~

前陣子看到一篇文章,提到說:
根據台灣網路資訊中心的調查,台灣人民上網人數高達1700萬人,
像是上班族、學生因工作或課業等原因;靈魂之窗長時間緊盯著電腦或手機螢幕,
其中超過五成每天使用網路超過4小時,醫學上的研究顯示:
每天平均使用網路2小時以上,就有50%以上的機率產生 3C螢幕視覺症候群!!!

啊~不就在說我....

當今科技發展迅速,開發了許多通訊軟體,網路社群、線上遊戲等等,像是line,fb臉書,
還有最近夯到爆的"寶可夢"遊戲.....等等,這些只要透過3c產品設備就能操作使用~

珊妹媽咪雖然是個全職媽媽,常利用閒暇之餘,透過line跟媽媽群或好姊妹聊聊天,分享育兒經等等
我必須承認自己也是低頭一族,外加翔爸都說我是電視"大童"(愛追韓劇來紓壓)
又是個不愛吃保健食品的人,長期下來,我們的靈魂之窗可是會遍體麟傷啊!!!
想一想還真的是不划算,
還是要好好保養我們的靈魂之窗呢!!!

有次約朋友一家口吃飯,放眼望過去餐館內其他帶小朋友來吃飯的,
每位小朋友的手上拿的不是手機就是平板....

我們自己帶寶貝出去吃飯,包包總是要隨身攜帶平板電腦,甚至吃飯時間較久時,
小朋友吃完飯後,差不多就坐不太住了,會跟我們討要看平板,如果不給看就會吵...
雖然我們會讓小朋友看,但每次我都會限制時間,約30分鐘就要讓靈魂之窗休息了!
這時候我跟翔爸吃飯的速度就會加快,所以每次吃飯都搞的我們夫妻倆很狼狽

當然寶貝的靈魂之窗更為重要,要好好呵護~

沒錯!!!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明亮寶貝)
你沒有看錯就是葉黃素牛奶喔~
大部分的葉黃素都是做成保健食品居多,第一次看到葉黃素牛奶是不是很特別呢!!!
也謝謝bbh讓我有這麼好的機會可以體驗....

現在就讓珊妹媽咪趕緊帶大家一起進入明亮新世界囉~


 
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明亮寶貝),每一瓶的容量是936ml
這款是福樂的機能牛乳,加上又是低脂牛乳,就算天天喝,身體也健康少負擔~



包裝上的成分,原料,營養標示,使用方式,產品特色.....等等,都清楚標示!!!
產地:台灣
製造的工廠可是有經過食品安全認證,消費者能大大放心~

美國FDA建議葉黃素每日攝取量為6~10毫克,建議一天飲用2杯,補充所需的營養~

產品特色

看到健康小百科的介紹,原來這瓶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含有健康明亮三元素:
葉黃素+維生素E+低脂牛乳

適合的對象:全家人、學生及上班族、銀髮族、過度使用靈魂之窗者~

真的好適合我這位過度使用靈魂之窗呢!!!


還有漂亮醫師的推薦,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可是有明亮寶貝配方~



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包裝上也有標示牛奶的有效期限~
打開後,看到還有拉環設計,這可避免牛奶外漏了!
另外一點就是代表牛奶出產後是完整送到消費者手上
要飲用時,只要輕輕一拉,拉環就會開了~



我都是趁空檔時間,使用3c產品上網查詢相關育兒資訊或到blog紀錄寶貝的成長時間
有時候還得追"歐巴",一整天前前後後使用下來,不知不覺就超過4小時以上了~太可怕了!!!
尤其晚上陪寶貝睡覺時,都要講睡前故事給寶貝們聽,他們才肯入睡,也因為房間都只開小燈,
在光線不足的房間看故事書本說故事,對靈魂之窗來說很受傷~
一直覺得葉黃素牛奶太~太~太特別了!!!讓珊妹媽咪迫不期待想喝了~



倒出來的顏色,讓我大吃一驚!!!
牛奶的顏色竟然是橙色呢!真的好漂亮呢!!!
雖然跟果汁牛奶、芒果牛奶的顏色很像,但千萬別誤認是它們了喔~

因為金盞花萃取物含有葉黃素,所以溶入牛奶中會更顯亮橙透黃,
這可是無添加人工色素,最健康了~
珊妹媽咪用過金盞花的化妝水,還真的是第一次喝到那麼特別的牛奶喔!!!



先來品嚐一下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的口感....
這......也太好喝了吧!
喝起來濃郁的牛奶香,很順口,好喝~
原本擔心葉黃素味道會很重,結果是我想太多了,沒有很奇怪的味道喔~

且金盞花葉黃素加上牛乳本身就是維生素B群的來源之一,與添加的維生素E搭配起來,
可是靈魂之窗保養最佳的營養來源啊~
真的好好喝喔,這一杯馬上被我秒殺喝光光了!!!



換我家寶貝們來體驗囉~
翔哥哥的幼稚園部分教材也採用E化教學了,老師會要我們到學習網頁去幫寶貝做課業上的複習
有時候還得寫回家作業呢!
我家哥哥好奇的問我說:為什麼是黃色的牛奶啊???
媽咪說:因為牛奶裡面添加了,讓你喝了健康又有好眼光!
當寶貝們喝完都說: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好香又好喝喔~
我讓寶貝天天喝,守護寶貝靈魂之窗好健康~好眼光~好清晰!!!



翔爸也因為工作的關係,工作8小時都必須要緊盯著電腦螢幕...
所以翔爸也更需要飲用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
挑嘴的翔爸看到是橙色的牛奶,也不免問我說:牛奶味道會不會很奇怪???
我跟他說你喝看看就知道了,結果他喝完後一臉很驚訝看著我說:牛奶很好喝,有濃郁的牛奶香味~
對於很重視身材的翔爸來說,低脂牛奶真的也很適合他呢!!!
現在,翔爸都是每日飲用2杯來保養他的靈魂之窗.....





牛奶除了單飲以外,還能融入料理裡面喔~
今天下午要做鬆餅讓小朋友當點心,之前都做甜的居多~
冰箱裏面還有剩一些未煮完的菜,利用現有的食材跟
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
就能做出不一樣的料理了,也不用擔心菜放久會壞掉~

蔬菜鬆餅
食材:鬆餅粉120g、蛋1顆、高麗菜絲80g、紅蘿蔔絲50g、洋蔥50g、蔥末30g、毛豆30g、
胡椒粉適量、調味粉適量、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適量、奶油少許

步驟:將鬆餅粉跟蛋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攪拌均勻備用,鍋子下紅蘿蔔絲跟洋蔥煸香後,再把
所有食材放入鬆餅糊內
加調味粉拌勻,另起鍋子放少許奶油,待融化下蔬菜鬆餅糊,煎至兩面呈金黃色即可~



香噴噴的,蔬菜鬆餅完成囉~~
蔬菜鬆餅也可加入些微的楓糠漿,就變成鹹鹹甜甜的口感!!!
尤其加入了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讓蔬菜鬆餅整個大大加分不少,吃起來格外的好吃呢~
而且蔬菜本身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多攝取好健康,也能
讓靈魂之窗明亮又清晰喔!!!



今晚邀娘家的家人一起來幫棠棠妹妹慶生,珊妹媽咪也買了福樂鐵/葉酸vs.葉黃素低脂牛乳
帶回去要給家人飲用,一進門後,老媽看到我拿牛奶回來就說:你怎麼知道家裡的福樂葉黃素牛奶沒有了???
哇~沒想到我最親愛的家人都已經喝過了,還是每天喝喔~
剛好型男大弟正在料理今晚的晚餐,他看了葉黃素牛奶一眼就說,還沒用這麼特別的牛奶料理過.....
晚餐其中一道蝦仁滑蛋,就是用葉黃素牛奶一起融入料理~

蝦仁滑蛋
食材:蝦仁適量、蔥末適量、蛋2顆、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少許、太白粉少許
步驟:先把蝦仁用蛋白加入少許鹽巴抓醃備用,鍋子放入適量的油,放入少許蔥末爆香,再放入蝦仁拌炒;
倒入些許太白水攪拌均勻,再鍋邊下剩餘的蔥末拌炒,最後再加入散蛋,把全部食材攪拌均勻即可上桌囉~




營養又好吃的蝦仁滑蛋完成囉~
添加了葉黃素牛奶,提升了這道蝦仁滑蛋料理的香氣跟滑嫩感,真的好好吃喔!!!
今日給我們的型男大主廚(大弟)掌聲鼓掌!!!



以前慶生的時候,都會買手搖飲料,今日不買手搖飲料了~
原來是小弟先買了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回家喝,後來全家人也一起飲用了.....
福樂也是台灣第一家乳品公司,從成立至今產品很多元化,用心研發不同系列的乳製產品
尤其老爸一直很讚賞福樂品牌的牛奶,也習慣喝福樂的牛奶了~
現在有了福樂鐵/葉酸vs.葉黃素低脂牛乳,呵護我們全家人健康好氣色,好眼光喔~



剛好偷偷拍到老弟們跟老爸每人手上各一支手機,邊看電視邊當低頭族滑手機~
尤其小弟整個人太放鬆了,還躺沙發看手機,這是錯誤示範喔!!!



最後再來一道夏日冰品~
三色冰沙
準備的水果有紅龍果1粒、奇異果1粒、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適量~
作法很簡單,只要把紅龍果跟奇異果用果汁機打勻後,放置製冰盒內再放入冷凍結冰即可;
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一樣倒入模型後,放置冰箱冷凍結冰即可~

等全部都成冰塊狀態時,分別用果汁機依序打成細冰狀態即可完成!!!
是不是很簡單易做啊!!!


炎炎夏日,不妨來杯三色冰沙,冰沙的顏色好繽紛漂亮喔~
像火龍果的果肉含豐富纖維,還有胡蘿蔔素;奇異果含有豐富維他命c的營養成分等等,
搭配著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一起做成的冰沙,這杯冰沙完全不添加任何一滴水....
不僅吃起來能消暑氣又健康營養喔~



靈魂之窗是我們視野最主要的關鍵,平日除了控制使用3C產品的時間,降低3C藍光傷害以外,
也可從飲食中多攝取含豐富的葉黃素食物,足夠的葉黃素能幫助靈魂之窗,健康明亮好清晰~
天天喝,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另外,再跟大家分享福樂鐵/葉酸 低脂牛乳
這個款也是屬於機能牛乳,新品上市時珊妹媽咪就買來喝過了,也因為好喝~
讓我一試成主顧,當然這次也要來一同分享給大家~
也因為現代人生活忙碌,加上飲食的不均衡,衛生署建議國人每日應喝1~2杯牛奶,
尤其孕婦及青少年甚至需要飲用2~3杯才可攝取足夠的營養~



外包裝一樣清楚標示成分,原料,營養標示,使用方式,產品特色.....等等

福樂鐵/葉酸 低脂牛乳,容量一瓶是936ml;一樣也是低脂牛乳,喝了健康少負擔喔~
產地:台灣
且製造的工廠一樣有經過食品安全認證,讓消費者能大大放心~



產品特色
這瓶福樂鐵/葉酸 低脂牛乳,含有健康魅力三元素:

甘氨酸亞鐵+葉酸+低脂牛乳



福樂鐵/葉酸 低脂牛乳包裝上一樣也有標示牛奶的有效期限~
打開後,看到還有拉環設計,這可避免牛奶外漏了!
另外一點就是代表牛奶出產後是完整送到消費者手上....
要飲用時,只要輕輕一拉,拉環就會開了~



倒出來的顏色是就像白雪一樣的白,聞到是很香醇的牛奶香味~



珊妹媽咪家裡原本就是福樂鈣多多福樂鐵/葉酸 低脂牛乳,一起輪流飲用...
口感喝起來奶香很濃郁,很順口好喝喔~


自從生完小孩後,加上平日的忙碌,有時飲食不均衡,就覺得缺乏鐵質....氣色看起來就差
又是個不愛吃保健食品的人,還好平日1~2杯
福樂鐵/葉酸 低脂牛乳
用喝的就能幫我補充鐵質,給我好氣色真的好便利喔~



再來打一杯我最愛的火龍果牛奶,紅龍果加上牛奶,光這一杯營養就滿~滿
喝了讓我早上就充滿活力呢!!!

福樂鐵/葉酸 低脂牛乳,除了單單這樣喝以外,簡單一下就能變化不同口味!!!

珊妹媽咪也喜歡喝豆漿,所以自己會磨豆子做豆漿,今天是做五豆豆漿.....
添加了福樂鐵/葉酸 低脂牛乳,就變成養生五豆鮮奶豆漿~



趁著小孩睡午覺,也忙完了家務事之後,珊妹媽咪終於可以自己一個人好好享受一下下午茶時光....
五豆鮮奶豆漿喝起來更顯的濃醇香又好喝,再配上小蛋糕,今日的下午茶點健康又美味呢!!!



現代人生活忙碌,加上飲食攝取不夠均衡,如果奶類攝取量不足,如果有乳糖不適的朋友
不妨考慮用奶類製品做料理,像烹煮過的牛奶,可減緩過敏者對乳糖的不適...
將牛奶入菜可說是好處多多呢~

古早味豆渣蛋餅
食材:豆渣1碗、麵粉1碗半、蛋1顆、蔥1支、紅蘿蔔絲、洋蔥、福樂鐵/葉酸 低脂牛乳 皆適量
步驟:除了蛋以外,把剩餘全部食材放到玻璃碗內一起攪拌均勻即可,再將鍋子放入小許的油,放入麵糊
等麵糊半熟時,再加入散蛋再煎至兩面恰恰,再撒上些微的胡椒粉即可~



哇~今日早餐很營養又健康呢!
珊妹媽咪用了那天自製的五豆豆漿過濾後的豆渣,一起做成古早味蛋餅~
豆渣的營養成分也很高,能做的料理也很多,所以豆渣丟掉了就會很可惜!!!
珊妹媽咪很喜歡吃古早味蔬菜蛋餅,配上一杯福樂鐵/葉酸 低脂牛乳
就吃到滿滿營養又美味的古早味蛋餅,喜歡吃古早味蛋餅的朋友,這個可以試試看~



老媽跟老爸從年輕到現在還在自家的店裡打拼,且每天都是早早出門到晚上店打烊才能回家休息~
我們做兒女的最不捨的就是看父母,還這麼辛苦再打拼工作~
尤其到了老媽這個年紀,更是需要好好補充鈣與鐵質....等等的營養所需,
今日也介紹老媽認識福樂鐵/葉酸 低脂牛乳,老媽喝完說這個口味喝起來也不錯,好喝!!!
我要她像我一樣每天補充2杯牛奶,或跟葉黃素牛乳輪流喝,一天兩種各一杯也可以!!!



最後,大家別忘記....

每日兩杯福樂鐵/葉酸 低脂牛乳,攝取足夠鈣質與鐵質的營養,擁有健康的好氣色~
 





福樂官網:http://www.freshdelight.com.tw/
福樂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eshdelight.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喝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