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伴手禮】彰化老店卦山燒-歡樂下午茶組~♥午茶幸福的小確幸,一次滿足味蕾~♥彰化最佳伴手禮美食~♥

2017061411:08
 



今天又有好吃的伴手禮要來跟大家分享...
這次珊妹媽咪要來介紹是彰化的特色名產之一,也很開心這次有機會試吃!!!
去過彰化遊玩的朋友,想必也會去彰化特色景點之一"八卦山",我想來過八卦山的朋友,
對慈悲莊嚴的大佛也必定會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卦山燒也和大佛在彰化一樣久遠唷~
義華國際食品源起於民國38年,在地經營已經超過一甲子的
老餅行【卦山燒】(原舊名:彰化義華餅行)

收到的卦山燒外盒設計的相當精緻又帶點俏皮風,顯的落落大方~



還附贈了一個小提紙袋,所以不管送禮或自用都很適合喔!!!



外盒背面也註明產品的產地:台灣製
這次體驗的組合,奶蛋素的朋友也可以食用唷~





打開後,裡頭還附一張"卦山燒"產品的dm~

這次試吃的是"歡樂下午茶組"



品牌故事

「從心品味卦山燒 」

【彰化義華餅行】經營者的腳步一直跟著時代脈動移轉,民國81年由第二代楊志川先生接棒,
製餅風格保留傳統濃濃鄉情,再融合日本精緻的茶點精華,成為【義華國際食品有限公司】
各類糕點的特色,並於民國八十九年以「卦山燒」為其品牌形象

經營團隊用心在研發不同的新產品,技術不斷精進,使得產品不僅多元化;
光是伴手禮盒就有多款不同的組合

分別有卦山燒禮盒、手工餅乾系列、傳統糕點、日系糕點、西式糕點、
巧克力系列、冰品禮盒系列...等等

有需要禮盒的朋友也可以自行到"官網"參考囉~



歡樂下午茶組,內容物有:
卦山燒餅牛奶豆沙一包(4入) 、葡萄之戀2個 、杏花酥1個 、黑魔島巧克力餅1個 、
台灣土鳳梨酥1個 、莎布蕾1個 、熊貓餅乾1個、喀禮多厚燒1個 



盒子內也標示每一項產品的成分、營養標示、保存方式、保存期限...等
保存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放常溫保存即可
也因為不添加防腐劑、香精跟色素;吃起來也好安心~
也建議拆封即食喔!!!




就連棠棠妹妹也超期待想趕快品嚐了,還指定要先幫她跟餅乾拍照留念...哈~
而且歡樂下午茶組合
為獨立的透明小包裝設計,不僅衛生又方便攜帶外出食用

像最近流行的野餐跟露營
卦山燒-歡樂下午茶組也很適合帶去與大家同樂分享呢!!!



今日美好的下午茶時光,就交給彰化卦山燒"歡樂下午茶組",再搭配一杯我最愛的鮮奶茶,
就來為我們帶來揭幕吧~~~

一邊傳來濃郁的奶香味....已經讓珊妹媽咪口水直直流了!!!



先來介紹店內的人氣商品之一的

卦山燒

「燒」是一種最不會流失營養的特殊烤培,也是唐果子中最為古法精製的產品之一
恰到好處的食材比例,再結合慢火烘培到表皮呈金黃色

內餡有四種口味可選:紅豆、綠茶、牛奶 、乳酪

一小包裡面有4塊卦山燒,外型分別有巧小圓形跟可愛的花形狀,非常的特別~

珊妹媽咪先剝一半讓大家看一下內餡是香醇的牛奶豆沙餡

卦山燒口感吃起來紮實,蛋糕外皮能吃到蜂蜜香味,再搭配非常細緻不甜膩的豆沙餡
卦山燒完美的黃金比例,讓珊妹媽咪舌尖的味蕾充滿著豆沙香氣~
真的好好吃唷~也不會太甜膩
難怪可以成為店的招牌,真的好吃到沒話說!!!



卦山燒也很適合當小朋友的點心唷~

下午接哥哥放學時,珊妹媽咪習慣會準備一點點的小點心帶去學校給他吃
因為翔哥哥放學後並不會想馬上回家,他都要留在學校玩一下才肯回家
下午那時候,小朋友的肚子也正餓了~我會讓他吃一些點心
學校放電完,回來吃飯也會吃比較多

特地留了兩塊"卦山燒"給翔哥哥品嚐一下
瞧他拿到卦山燒好奇問我說:這是新的點心喔?好香喔~是什麼呀?
我說:很好吃的蛋糕,你吃吃看就知道了!!!

翔哥哥吃了第一口就跟我說:媽咪,這個蛋糕好好吃唷~
那兩塊卦山燒立馬被翔哥哥,很捧場的吃光光!!!



杏仁酥

珊妹媽咪很喜歡杏仁,我覺得杏仁的味道很香,所以愛喝杏仁茶或杏仁凍...

這個杏仁酥跟我以往吃過的杏仁酥不太一樣,看起來很高貴優雅
由兩片杏仁酥片中間夾上奶油咖啡跟少許的杏仁片
再經過低溫烘烤後保留了
外酥內軟不甜膩,還能吃到麥香與咖啡香味
這獨特的香氣,真的很特別!!!



葡萄之戀夾心餅乾

由二塊香濃的牛奶餅乾夾上法式奶油與葡萄乾

也因為奶油跟葡萄乾也很搭,能中和奶油所帶來的甜膩感
而且葡萄乾也好大顆喔~

口感吃起很順口酥脆,邊吃還能邊享受滿滿的奶香與葡萄乾的香~



手工熊貓餅乾

打開後,撲鼻而來就是巧克力伴隨著奶油的香味

巧克力手工餅乾外型設計是可愛的熊貓

採用進口的紐西蘭奶油、日本嚴選牛奶以及比利時巧克力製成而成

手工餅乾吃起來口感紮實、酥脆又不甜膩,好好吃喔~



當然也是我家棠棠妹妹的最愛...她還很貼心的分一塊給我吃...
她說:熊貓餅乾好香好好吃喔~我還要再吃!!!

那媽媽...也只能再去訂購熊貓餅乾給我們家雙寶品嚐.....
喜歡吃手工餅乾的朋友,這個熊貓餅乾也很推薦呢!!!



再來分享也是珊妹媽咪最愛的土鳳梨酥....

台灣土鳳梨酥

土鳳梨酥做成台灣的造型,台灣的鳳梨酥也很有名氣
但土鳳梨要真正做到好吃的也不多

像我跟翔爸也愛吃鳳梨酥,以前朋友買過一間頗有名氣的土鳳梨酥
送我們當伴手禮,聽說還是排隊排很久才買到呢!
不過那個土鳳梨酥的口感吃起來偏酸很多....我們就不太愛...

卦山燒的土鳳梨酥外表金黃酥脆
內餡採用嚴選的台灣三號純正土鳳梨熬製而成的鳳梨餡

因為只有一塊,所以我跟翔爸一人一半分享吃...
這樣感情才抹散(台)

剝開後看到土鳳梨的內餡還有一絲一絲的纖維

土鳳梨酥吃起來口感是酥而不膩,舌尖味蕾充滿酸甜酸甜的鳳梨香及濃郁奶香味
好好吃唷~

而且土鳳梨內餡酸度是我跟翔爸都能接受的
不是那種會酸過頭的土鳳梨!!!



莎布蕾

這也是手工製作,以50.60年代,特5號牛奶餅乾
蠻有古早味的牛奶餅乾

餅乾的口感吃起來ㄆㄚˋㄆㄚˋ並帶著濃郁的奶香味~
這個棠棠妹妹也很愛吃!!!
邊吃邊讓我想起,以前跟弟弟們老是愛搶著吃古早味餅乾的畫面呢!!!



黑魔島

打開後就聞到濃郁的巧克力香
以純手工製作
微苦的生巧克力遇上了甜蜜的棉花糖,經過特殊烘焙再加入核桃所製成的餅乾
而且是很多女生朋友的最愛巧克力,我就是愛巧克力....

看起來有點像古早味的"澎餅",黑魔島口感吃起來酥脆又能吃到
一粒粒的巧克力豆跟核桃,獨特的風味真的好好吃!!!
再配上一杯茶飲,讓珊妹媽咪享受著甜滋滋的小確幸



最後分享這個也是傳統老店的創意想法,在卦山燒也已經熱銷多時~

喀禮多厚燒

打開後,就聞到濃郁的咖啡香氣
喀禮多厚燒外皮香酥,帶著咖啡香跟核桃香,再搭配台灣三號土鳳梨內餡

口感吃起來酥酥的,同時還能吃到鳳梨跟核桃融合再一起
迸出酸甜好滋味,讓口感多了豐富的層次又獨特濃郁的香氣,在味蕾間逐漸淡化開來



看完珊妹媽咪的分享,看倌們有沒有口水直直流了呀!!!

彰化老店卦山燒-歡樂下午茶組
非常適合悠閒的午後和朋友一起享用,滿足味蕾的小確幸
也不管送禮或自用也都很適合呢!!!





彰化卦山燒官網:http://www.ihwafood.com.tw/

彰化卦山燒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asan/?fref=t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