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妙而舒-妙兒褲 讓寶寶跨出自信的第一步

2015111608:22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妙而舒"-妙兒褲體驗心得

珊妹媽咪要再度~再度與大家做再次的推薦分享....


謝謝妙而舒舉辦這麼好康的活動,身為忠實粉絲一定要參加啦~~

話說....
從棠棠出生後就有紅屁屁的狀況,到4個月大了,紅屁屁狀況都沒改善
真的是很心疼~
後來改換柔點清新乾爽,改善了棠棠紅屁屁的狀況.....
那時候真的是好感動喔!妙而舒真的是棠棠的救星!!!
連哥哥的尿布我也改用了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




除了柔點清新乾爽以外,對我家來說少不了"穿褲型"紙尿褲...
因為超級需要它~~~
我家那兩兄妹,每次只要換尿布就超級難換....
不是翻來翻去就是動來動去,不然就是跑給你追~~~
有時候幫兩兄妹換個尿布時,就可以看到媽媽頭上發火了~~
連外婆都說怎麼連換個尿布也可以那麼"車七"(台)啊!!
可想而知,我是多麼需要"穿褲型"的紙尿褲!!


且哥哥小時候,穿過其他品牌褲型紙尿布,讓我不是很滿意...
尿布材質太厚會悶熱,穿了後腿圍跟肚圍有勒痕,讓哥哥穿上後不舒服....
那次後就很排斥穿褲型的紙尿布....


珊妹媽咪看到妙兒褲的產品特色,真的很符合我要的褲型紙尿布
一定要讓寶貝們也試試"妙而舒"-妙兒褲
趕快來分享我家寶貝們與妙兒褲美麗懈垢~



妙兒褲尺寸有分L和XL,片數也不一樣....
尺寸L(32片裝),適合寶寶體重約(9~14公斤)
尺寸XL(28片)適合寶寶體重約(12公斤以上)

這是之前穿的L尺寸.....
(此照片為舊包裝)




且妙兒褲的"把手袋"方便提取
兩兄妹目前穿到XL尺寸了~~




妙兒褲是男寶寶&女寶寶都共用~~
其實我還蠻喜歡男女寶寶都可共用,因不用分開個別買男生跟女生...
除非體重不一樣,購買的尺寸就要不同了~
我家哥哥比較瘦,所以現在他尿布尺寸還是跟棠棠用一樣size~
高興的是他幫我省錢,但煩惱的是哥哥快被妹妹給追趕上了...






妙兒褲是由日本原裝進口
包裝上清楚的標示品名,製作妙兒褲的材料,製造日期,有效期限,注意事項,保存方法..等等
材質對寶寶來說是很重要!!!
除了讓寶寶穿了會舒適外,尿布的吸水力要夠好、夠透氣~
不然穿了漏尿還是有紅屁屁了,那就真的很對不起寶寶!!
對爸比媽咪來說挑尿布也是一門學問呢!



一定要讓大家認識妙兒褲【產品特色】就知道珊妹媽咪為何很推薦的原因~

***新W型自動伸縮吸收體:胯下吸收體採創新W型設計,隨著寶寶的動作可以自在伸縮,
自動調整胯下幅度,寶寶活動無負擔。快速吸收不回滲,不擔心悶濕,一整晚都能舒適好眠!
***最透氣腰圍:獨創
"波形輕柔腰圍",讓紙尿褲與肌膚間形成無數的透氣隧道,腰圍不悶更透氣!
***最合身好穿:
"防痕彈性"設計,最貼近小肚肚周圍的地方,最柔軟服貼,好穿不下滑。
腿圍彈性2倍延伸,好動不留痕。



妙兒褲共有6種多彩圖案~
每一包裝有2種可愛彩色兔子圖案...
(此圖片參考於官網)




妙兒褲包裝撕開處的虛線很好撕開~

來看一下妙兒褲的廬山真面目~
每片尿布前後面都有可愛彩色兔子圖案~
還有
尿液顯示線,尿布後面還有膠帶設計...
這兩點的設計對我來說很方便~
之前使用過某些品牌它就是沒有這兩樣的設計
讓我覺得使用上很不方便...


沒有尿液顯示線,每次我都要用手摸尿布,看尿布有沒有濕了?
像外出時寶寶大便了,尿布換下來沒有膠帶可黏貼在尿布上面
又找不到廁所或是垃圾桶可以丟時,就得一定找袋子裝起來
萬一又那麼碰巧車上沒有塑膠袋可裝,那時候就真的很囧了~
(我們曾發生過這種囧事,所以車子都會預備塑膠袋)
自從換了妙兒褲後就沒這問題了!!!


妙兒褲有尿液顯示線跟膠帶設計,超方便!!(加分~加分~)




妙兒褲包裝袋上有紙尿褲"正確穿脫法"教學圖片給大家參看~
穿脫方法都很簡單,就跟穿褲子的方法一樣...



不管是幫寶寶躺著換或是站著換尿布,都能輕鬆輕鬆穿上紙尿布~
尤其到戶外玩時,就算找不到地方幫寶寶換尿布...
這時候派上妙兒褲,就算寶寶愛亂動,讓寶寶站著換尿布也沒問題~
只要輕輕一拉約3秒鐘就能輕鬆搞定啦~~

這是棠棠還沒1歲時帶她到外地旅遊,那時正值活潑好動的階段,
還沒換好尿布就想爬起來了....有了妙兒褲讓我輕鬆搞定~

就連翔爸都能輕鬆變身無敵奶爸~



妙兒褲脫的方法也是相當簡單....
當寶寶大便便時,可以讓寶寶平躺,從尿布腰圍兩側由上往下撕開~
或是只有尿尿時,可站著直接脫下或是一樣從兩側撕開即可~
尿布撕起來的聲音不會很大聲,就算寶寶在睡覺也不會輕易的被吵醒喔~



寶寶站著方便好撕脫尿布~





妙兒褲採用"超棉柔"材質,加上"高校透氣膜",尿布內棉料摸起來不會很厚,
讓整件妙兒褲都透氣,使得寶寶屁屁乾爽又舒適~
之前用過某品牌就是尿布棉料厚較不透氣,導致寶寶屁股"紅屁屁"...

且妙兒褲在尿布兩側設計了"立體防漏側邊"
就算寶寶在"跑""跳""翻""滾"當中尿尿或便便了,也都不用擔心會從旁邊滲透出來呢!

(此照片是寶寶已經有尿尿過的尿布了)





加上妙兒褲的腰圍跟腿圍彈性超好伸縮,不會勒到寶寶小肚肚,
用過某品牌穿褲型紙尿褲版型偏小,
所以常穿完後寶寶肚子跟大腿內側就會有勒痕...
妙兒褲不用擔心有這問題...

看照片就知道它的彈性有多好了~


尿液顯示線,只要寶寶一尿尿或是便便下去,尿液顯示線就會變色
綠線.....變----> 藍色線.....
能一眼就知道什麼時候該幫寶寶換尿布了!


珊妹媽咪自己來做個小實驗,來看看妙兒褲的吸水能力好不好
我先準備一張乾的衛生紙來試驗一下妙兒褲的吸水能力~

結果衛生紙真的一點都沒有濕呢~還是一樣乾乾的
妙兒褲的吸水能力效果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真的要給它大大的一個



最後妙兒褲的膠帶使用方法:
膠帶的妙用就是在這裡啦!!
操作起來也很簡單~





我家寶貝們有了妙兒褲讓他們天天開心~
穿得舒適好自由伸展,活動更自在!
連寶寶"跑.跳.翻.滾"也都沒問題呢!!

妙兒褲,它真的是很符合我們家寶寶的需求呢!!
真的是要給它5顆星*****的好評價~~~
珊妹媽咪非常推薦妙兒褲~超級讚又好用!!



再次謝謝"妙而舒"每次都舉辦了這麼好康的活動讓大家有福同享呢!
還在尋找穿褲型紙尿褲的媽咪、爸比們趕快看過來~
讓你家寶貝穿上妙而舒-妙兒褲 天天讓屁屁舒服又自在~




珊妹媽咪之前有分享過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紙尿褲體驗心得: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看看 http://minmin918.nidbox.com/diary/read/8632584


想要了解更多詳細資料,可到下面連結查詢喔:
妙而舒官網:http://web.kao.com/tw/merries/products04.html

 妙而舒台灣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rriestw/?fref=ts

妙而舒寵愛俱樂部:http://web.kao.com/tw/merries/memb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