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紙尿褲-體驗心得分享

2013122023:44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被抽到參加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紙尿褲的體驗活動!
收到
試用包時還真的讓我嚇一大跳~~
也謝謝妙而舒廠商,超級大方給我們一包 S 54片尿布體驗
(由於珊妹媽咪,申請體驗尺寸是我家棠棠妹妹的尺寸S)

 

S__8267-horz


也是我試用過給的最大方的公司呢!話說回來我家棠棠妹妹出生後沒多久,
約一星期的時候,在幫棠棠換尿布時就發現她屁屁開始出現尿布疹的狀況,
後來也變得比較嚴重,看在我這當媽的眼裡,真是心疼不捨呢!

還請小兒科的醫生開尿布疹的藥膏擦,因為藥膏一天也只能薄薄的擦1~2次,
尿布疹的效果也沒改善很多,後來去諮詢衛教
護理人員,他跟我聊到說,
其實有時候跟尿布材質也有關係,有些小baby屁屁的肌膚會比較敏感,
因此我們家寶貝他的小屁屁是屬於比較敏感,建議我可以換其他牌子尿布,
看尿布疹的狀況是否會改善些。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紙尿褲,
按自己照護紅屁屁的方法也讓棠棠尿布疹狀況真的有改善了~
還有棠棠現在已經四個多月了!很會愛動好踢的!

加上他是喝母奶的寶寶,便便含有較多的水份,常常稀稀糊糊的,也包過他牌子的尿布,
但腰圍的包覆性很低,尿液或是軟便常滲透到外面的衣服,軟便也常沾到滿身都是,
每次都要讓我都要清理很久呢!
這方面的問題一定要選擇軟便吸收力較佳的紙尿褲,可以避免寶寶屁屁的傷害喔~~

現在就先來介紹體驗的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系列紙尿褲吧~

柔點清新乾爽

*
產品特色*:
柔點快吸表層能有效隔離尿尿、軟便、濕氣三大刺激,讓屁屁隨時嬌嫩乾爽。

 

S__8261

    
*****1.吸收快:內層進化型雙導流溝槽,能更快將尿尿導入底層。
*****2.減少尿便貼附:軟便滲透台紙可加速軟便吸收。
*****3.更透氣:柔點間的空隙,保有空氣流通,快速排除悶熱濕氣。
*****4.更合身:胯下薄型合身剪裁,穿著更舒適。
 

1010.jpg

  

S__8290.jpg

 

S__8293.jpg

  

*重複黏貼膠帶、尿濕顯示、超薄吸收體

 

S__8309.jpg

*重複黏貼帶上面還有很可愛的妙而兔的圖案喔~

而且很貼心的設計這圓弧無尖角,這樣不會刮傷寶寶的肌膚唷!!

S__8281.jpg

 
*每款尺寸皆有5種不同可愛多彩外層設計(每包只限一種圖案)

 

S__8279   

S__16386.jpg


產品的外包裝上也都有很清楚的標示著尿布材料,使用方法,製造日期,使用期限,原產地,
如何調整紙尿褲,注意事項等等

這款柔點清新乾爽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唷!

 

S__8262.jpg

 

S__8259-horz

很貼心的是外包裝還附上如何調整紙尿褲的圖學教法
跟依寶寶體重大小挑選各尺寸大小的紙尿布!!

S__8266-horz

  

 棠棠實際穿著柔點清新乾爽尿布情況~

 

S__8272

   

S__8285.jpg

 

S__8283.jpg

 

再來試驗看,柔點清新乾爽吸水力如何?  

 

S__8273.jpg

 

S__8271.jpg

答案揭曉:

柔點清新乾爽紙尿布
能快速吸收寶寶的尿液,使尿液瞬間吸收不回滲!且透氣又乾爽喔~~

S__8276.jpg


下面這張圖片,是棠棠使用他牌尿布,大軟便發生的慘況~~
便便外漏弄到整個背部都是,且腰圍包覆性很低,尿布吸收能力效果差!!
棠棠又是個愛動好踢的,便便或尿液馬上就從旁邊滲透到衣服上,
弄得我家寶貝很常要換衣服!!(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這種慘況了)

 

S__8269.jpg  

柔點清新乾爽紙尿布,多了軟便滲透台紙,可加速軟便吸收~
點間凹槽有效仰制軟便擴散減少軟便殘留避免刺激!

即使寶寶便便了,就算寶寶愛亂亂動,便便一點也不會外漏喔!

 

S__8287.jpg

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紙尿褲,讓我家寶貝的屁屁乾爽一整天,
尿多了或是大軟便了,一點也不用擔心會有外漏的問題,
也讓我家
寶貝跟媽咪都好開心唷~~

726138636427

 

珊妹媽咪平常預防尿布疹的方法~~(供各位參考喔)

(1)從原先使用他牌尿布換到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

(2)平時多幫寶貝勤換尿布

(3)就算寶貝便便了,怕尿道感染,會再用水洗屁屁

(4)偶爾幫寶貝曬曬小屁屁,讓他屁屁可以暫時通風一下下。

(5)換尿布的時候,可以在寶貝的屁屁上擦一點嬰兒專用的護膚膏,
讓屁屁與便便、尿液,可以隔開在肌膚上直接的接觸。

(6)挑選適合寶寶的尿布

我試用了以上的方法,棠棠的尿布疹的狀況真的改善許多,
所以到現在,我也都以這樣的方法再預防尿布疹呢!

重點是真的要好好挑選,適合自己家裏面小寶貝的紙尿褲喔,對做父母的我們來說是很重要呢!
畢竟寶寶的肌膚比
較薄,需要爸比跟媽咪好好的呵護喔~

如果家裡面有遇到跟我有相同的問題!
不仿可以試看看~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紙尿褲喔!!
且價錢上也很平價呢!!真的是像人家說的:俗擱大碗!!

products_01_003

              此圖片來源於:妙而舒官網

 

大家如果想多了解"妙兒舒柔點清新乾爽”的資訊可以到妙而舒官方網站查詢喔~~

http://web.kao.com/tw/merries/products01_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