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訓***

2010032202:04
3/16~3/18

這幾天呢!!珊妹參加公司的新人訓...

等了好久的新訓...好期待說...

這次新人訓還是一樣在台中受訓...

我呢!!提早一天坐高鐵上台中...

受訓的前一天..剛好放假...

隔天3/15找老大一起去南投竹山..

去紫南宮拜拜..順便還發財金600元..

有跑去鹿港小鎮...逛老街和天后宮...

沒想倒...平常日還是一堆人呢!!

晚上...

託奇鴻哥請我們去吃臺中市一間好吃的韓式料理..

超好吃的說...^^"

接下來..受訓這幾天跟來自不同分店的同學一起上課..

很高興可以認識大家...相處上大家也都很愉快...

其實我們這梯次才12個人..2男10女...

我最喜歡就是上課時的搶答囉...

第二天..上課方式很互動式的

各小組們為了不要最後一名留下掃地..

也都很拼命在搶答..當然我們這組也不例外...

幸好我們都是保持第二名...^^""

晚上呢!!大家一 起逛逢甲夜市..一中街..等

結訓時..大會考..應該都會過關..

我覺得考的沒有很難...希望大家都會pass啦~~

總是覺得在外地..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上課一下子就過了..還真希望多上個幾天..

除了晚上..過床位睡不好之外...

說真的沒壓力那幾天..心情過的特別好...

所以結訓時...超不想回來的說...

因為一回來隔天就要上班...

總歸一句話..就是累...

我覺得台中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會是讓我想再去的說...^0^

(扣除老大在台中的說法~~~)

還是為了錢努力打拼吧!!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