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nac nac 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水洗不便的大救星!!!

2015120200:43



寶寶的推車、安全汽座椅玩具等等不易清潔時,大家都怎麼處理呢?

今天要來與大家分享水洗不便的大救星~
這次體驗nac nac 推出新產品----"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
超開心的~


我家的推車,安全座椅布偶...等等不便水洗的寶寶用品...
光是要清潔上就有難度~
沒辦法拆洗,污垢越來越深....也越來越髒....


針對寶寶用品清潔劑,成分方面一定要挑選無化學成分無香精...等等
畢竟寶寶會最先接觸到,成分安全我才能安心!


看了"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產品特色,就是符合我要找的寶寶用品清潔劑
當然也一定要用看看,看效果如何呢?



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瓶身設計為噴槍式....
好按壓又方便,輕輕一壓即可使用~




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顏色為透明水狀,一瓶的容量是300ml, 台灣製



瓶底印有製造日期...



使用完畢後,為了避免小朋友誤玩,記得把噴頭轉至OFF(關閉)處唷~




 
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採用100%食品用原料成分,無香精,綠色環保成分APG(烷基糖苷)、
檸檬酸、澀柿子萃取、水果酵素 ,無石化界面劑
無螢光漂白劑及溶解劑又能有效分解油垢等等

因為要使用在寶寶用品上面,一定要選用天然不含化學成分清潔劑,這樣我才能放心~


使用方法很簡單呢!
取下噴搶卡榫後,距離髒污處5~10公分噴灑1~2次,稍待數分鐘髒污分解後,再以濕布或濕紙巾
重覆擦拭數次自然風乾即可

要特別注意的是乾洗或特殊布料,易褪色織品請先於不顯眼處小範圍測試唷~

 

產品特色:

 

 
 
可針對寶寶推車、座椅、布書、絨毛布偶或含電子零件等不方便拆卸水洗物品之髒污清潔,
亦適用於寶寶玩具或家用布織品(沙發、窗簾、毯類等)清潔。





珊妹媽咪迫不期待想趕快拯救家裡那些不便拆洗的推車
安全汽座跟布偶了~

 
 

布偶清潔

 

 

小花布偶可是我家棠棠的最愛,每天必玩必抱在身上且不離身!!!
布偶又很容易會藏細菌卡汙垢,所以要經常清洗,但每次也
只能偷偷的拿去洗.....
棠棠如果發現她的布偶不見了...就1哭2鬧3灰灰


現在立馬派上nac nac 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來幫布偶做清潔

準備清潔工具:不要用的牙刷1隻/
nac nac 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濕紙巾或濕布
步驟:

1.先在布偶污垢處噴上適量的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

2.稍待數分鐘髒污分解後,再以濕紙巾或濕布重覆擦拭數次
3.等待自然風乾即可


像布偶臉部跟手腳的汙垢處,經過酵素Plus免水洗一噴一擦清潔後,真的變乾淨了!!!
還有nac nac 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不含香精化學成分
聞起來就淡淡的酵素味道,不刺鼻~
超便利的清潔後不用再水洗,去汙垢效果好又能去除布偶上的異味
棠棠把清潔後的布偶,抱在身上我也能放心




如果大家不知道寶寶的物品要怎麼清潔,可以到 nac nac fb的粉絲團找資訊唷~
粉絲團會不定期的舉辦活動或是寶寶副食品分享
親子景點漫遊推薦孕媽咪跟寶寶知識..等等
像這次絨毛布偶清潔方法就是到
nac nac 粉絲團學到的清潔攻略~
珊妹媽咪可是很愛到nac nac 粉絲團逛逛找知識呢!!!




 
 

安全汽座清潔

 

 

我們家的安全汽座,已經很久沒清洗了....最主要的原因是沒辦法拆洗~
使用久了污垢越來越深....就算座椅表面用濕布擦過,污垢也很難擦得起來
這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因為安全座椅實在是太髒了,連我看了都覺得不舒服~
原本打算想換新的,想說還可以用就不要浪費錢,
後來才買一塊墊子先墊在座椅上面,讓座椅不會那麼快髒!



趕快使用nac nac 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來拯救我們家的安全座椅.....




一樣在污垢處噴上適量的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座椅上有些是重汙垢,
且使用久了座椅多少會有異味....
所以我把靜置的時間稍微拉長,經過重覆的一噴一擦,污垢漸漸的被分解掉了~

且成分安全又溫和pH值中性,珊妹媽咪不會覺得清潔劑會咬手喔~
等等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哇~我們家的安全汽座椅煥然一新了!!珊妹媽咪覺得好感動喔~~~

那些不好清洗的汙垢,都一一不見了....

翔爸看了也嚇一大跳,直說除垢的效果厲害~
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真的是水洗不便的大救星!!!



翔翔看到安全座椅變乾淨了~超開心的!!!
他說椅子變乾淨了...媽咪可以省錢不用在買新的了~


 
 

推車清潔

 

 

看到安全汽座的效果很好,讓我也立刻搬出這台輕便型推車...
這台是可直接當機車椅,使得遮陽罩的地方沾到一些油垢,
加上推車有些地方是不能拆洗,讓我也很困擾...
後來太髒了,就不敢再讓小朋友坐.....
清潔方法跟使用步驟都跟前面一樣,我就不在重複說明了....




看到擦拭後的濕紙巾從原本乾淨變成髒兮兮了~

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添加水果酵素,能有效解除污垢....



清潔後的推車變乾淨,尤其遮陽罩沾到油垢也變的很乾淨了~
珊妹媽咪能說nac nac 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太讚了
讓這台推車又復活了!!!


乾淨的推車,推出去就不會不好意思了...
視覺上看了舒服,寶寶坐的開心又安心~



珊妹媽咪喜歡,nac nac 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一噴一擦超便利~
成分安全溫和
環保無害能有效去除污垢跟異味~
讓我能安心用於寶寶週邊物品清潔。 

現在有了nac nac 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那些不便水洗的寶寶用品,
我再也不用擔心髒了會沒辦法清潔!!!




不管清潔寶寶推車、汽座、玩具等等都超好用的~
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試試囉~





nac nac 官網:http://www.nacnac.com.tw/index.php

nac nac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acnac.tw/?fref=t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