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悶~悶~

2009032618:59
2009/3/25

今天一大早心情超悶的。。。悶到爆了~~~

結果要去上班的路上...在某路口要待轉直走的地方。。

那邊站了一個警察:小姐你的車可以停後面一點嗎??

我就後退了幾步。。心想:拜託!這裡又沒畫待轉區的格子。。

而且我覺得我停的地方不會礙到別人騎車的地方。。

今天心情已經很悶了。。還聽到他不知道在那邊唸什麼。。

不想理他..綠燈我就給他騎走了...
晚上還跟老大大吵一架。。更是..........
重點其實是有一件事讓我覺得"霧裡看花"..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至於是什麼事..就只能說..........................























噓!!這是不可說的秘密。。。。。。。



今天真是悶到極點了~~~~~~
真的很想JFEIFJIFWEIFHJWEIFH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