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忙---(祈福)

2009081101:43
2009/8/10

上星期莫拉克颱風來台..重創南台灣..讓我們南部水災很嚴重...

也請大家多多幫忙...幫我祈福...原因...

我親叔叔現在下落不明..不知道是否平安??...

就新聞報導有一則高雄縣的桃源鄉..水資局外包人員14人失蹤..

其中有一位是我親叔叔...請大家幫幫忙...可以幫我ㄧ起為我叔叔祈禱

希望會有奇蹟出現...我們家人現在都很擔心...也很著急...

爸爸和姑姑們家裡和消防局兩邊跑...真的人累心更累...

為的希望會有好消息...

不知道有沒有民間自己組成的救難隊...可以請求協助幫忙....

因為天氣一直沒有好轉..

高雄縣救災應變中心的政府官員給的答案就是要...........等

希望他們可以重視人命關天...時間是一天一天過...

失蹤的人也是一條寶貴的生命...

也希望天氣能趕快好轉...可以讓直升機可以趕快進入災區救人....

希望各位如果看到我的網誌的話...可以幫我傳達出去...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幫我叔叔祈禱...希望各位幫幫忙...

我將感激不盡...謝謝!!

題外話...今天中午跑到屏東的媽祖廟去拜拜..抽了一支籤詩...

天上聖母靈籤     第16首

若看靈旗忽轉東
定知好事在從中
神仙庇祐須恩報
一柱心香帝道通

看解詩本說這支籤的意思還不錯的籤..
神明會庇祐..但之後要去回報要知道感恩..
只有一柱香..神明也會知道你要求什麼..會感動上天的..

再次懇求大家幫忙祈福禱告...會有奇蹟出現...


看完文章請按「推薦」讓更多人看到..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