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

2009011920:54
2009/1/19
今天中午去奶奶家完..之後要去監理站的路上..

經過在奶奶家附近的平交道..那時是紅燈..

通常沒警察的時候大家都會騎過去..

今天我要騎去的時候..心想今天怎麼大家都那麼乖..

沒騎過去..那我就給他騎過去..

沒想到.一看後照鏡..竟然是有警察在後面等紅燈..

我心想..那他一定有看到我闖紅燈囉..

趕快騎..趕快騎..沒想到他們有追來耶..

還給我按喇叭..叫我小姐..旁邊停一下..

我心想慘了....>.<"會被開罰單嗎??

警;小姐你闖紅燈耶..你知道嗎??

我;我看要變綠燈了..我就給他騎過去..不是嗎??

警;小姐,你駕照.行照借我看一下..

我;警察先生,我不是故意要闖紅燈了..是真的很情急..
我要載我奶奶去看醫生..要去長庚..所以我才會闖紅燈..
平常我很守規矩的..我不是故意的..請原諒我一次..

警;你知道很多就是不守規矩的人才會發生一些交通事故...
你知道你那樣騎..很危險的..知道嗎??
你要載你奶奶去看病嗎??

我;對阿..趕著要去..所以..我知道..我闖紅燈不對...>.<

警;好啦..這次原諒你..下次騎車不可以騎這樣..
要改進..

我;謝謝你..警察先生..下次不會啦..^0^'

好險喔..真是普薩保佑..沒被開罰單..
不過我平常真的很守規矩的..
才那麼一次就會發現..
幸好幸好..遇到好警察..
也真不好意思!!
做了不好的示範..

也要跟大家說;騎車真的要騎慢一點..要小心..
不要闖紅燈喔..^^
要注意交通安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