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寵兒餅舖-葡萄&蘋果口味~寶貝們的天然米菓點心!!

2015021122:31
 
珊妹媽咪前陣子去逛婦幼店時,看到寵兒餅舖的米菓餅乾...
看到了一下米菓成分,剛好又在做特價活動,就買回家讓我家寶貝們試吃看新產品!
那時候買了兩種口味...地瓜跟胡蘿蔔口味....
結果寶貝們吃了直說好吃....原本想寫開箱文但來不及寫....餅乾就被KO掉了...

這次很開心~~
珊妹媽咪獲選了nidBOX親子盒子舉辦的"寵兒餅舖-天然的米菓"試吃活動!

讓我有機會可以來跟大家好好介紹分享~




體驗"寵兒餅舖-天然的米菓"
總共有2盒
 口味:蘋果/葡萄
適用年齡:寶寶12個月以上

蘋果口味是這次推出的新口味唷!
我家寶貝最喜歡蘋果了~




先讓大家也來認識一下~

 
 

寵兒餅舖-天然的米菓

 

 
 
 

產品特色:

 

 

看完產品特色介紹就可以知道為何珊妹媽咪,放心的給寶貝們吃~吃~吃啦~  
之前爆發的食安風暴,讓我一直很擔憂....
所以要給寶貝們吃的食品,珊妹媽咪一定要嚴謹的做好把關!!!
不然食在不放心呢~




 
 

產品介紹:

 

 
 
 

葡萄口味:

 

 
 
產品外盒標示著品名,成分,注意事項,產地,營養標示,保存期限,有效日期,適用年齡,內容量....等等
且鈉含量真的很低....
我買過其他米菓餅乾,通常鈉含量都偏高很多~~所以也不太喜歡給寶貝們吃太多!!






打開後,一盒裡面是兩包裝,外袋上也標示著到產品期日~
每一包裝米菓的容量是:25g
小袋包裝也方便攜帶外出!!!




珊妹媽妹先倒一半出來拍照....另一半已被等不及的兩兄妹搶去吃了!!
之前買過的米菓餅乾都是很普通的一片一片樣式...
不像"寵兒餅舖-天然米菓"每款口味的米菓造型都不一樣喔~~ 

像葡萄口味是很可愛的紫色星星造型~~
獨特的造型,能夠吸引小朋友的喜愛呢!!
採用天然的葡萄,米菓外層紫色,可不是用人工色素去調出來的...
大家可以放心~





媽咪說要吃之前,一定先來跟
"寵兒餅舖-天然的米菓".....合照一張啦!!



 
 

試吃時間:

 

 
 
我家翔哥哥他最喜歡點心時間了,要來品嚐還沒吃過的葡萄口味....
看他一口接的一口吃就知道好吃了~
珊妹媽咪也有跟著寶貝們一起品嚐...
米菓吃起來脆脆的有點像乖乖的口感...但比乖乖好吃~
珊妹媽咪個人覺得乖乖口感吃起來比較偏甜,所以我也很少買乖乖給寶貝們吃
米菓吃起來不會很甜~
且餅乾大小容易入口,寶寶也好拿取食用~








在來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這次推出來的新口味~

 
 

產品介紹:

 

 
 
 

蘋果口味~

 

 

產品的外包裝一樣標示品名,成分,注意事項,產地,營養標示,保存期限,有效日期,適用年齡,內容量....等等






打開後,一盒裡面一樣也是兩包裝,
且外袋上也標示著到產品期日~

每一包裝米菓的容量是:25g
小袋包裝也方便攜帶外出!!!



蘋果口味是小老虎的造型,也很可愛!!
珊妹媽咪之前買過的另兩種口味~
地瓜的造型是小牛;胡蘿蔔口味是小魚造型....
蘋果口味米菓味道聞起來淡淡的米菓香,讓珊妹媽咪放心的是不添加人工香料...
採用天然蘋果,製自而成的健康米菓~



 
 

寶貝試吃時間:

 

 
 
我家寶貝們平常也最喜歡吃蘋果了....
所以他們知道這是蘋果餅乾時,超開心的!!
立馬說要吃....
瞧翔哥哥大的那麼大口....超開心的!
蘋果口味吃起來有點微微的酸....
酸甜酸甜的加上脆脆的口感~
也好吃呢!!
且米菓餅乾含在口中會自動慢慢溶化,不過還是需要大人在一旁看顧著寶寶較安全~


蘋果口味對我家小朋友來說很喜番~~
連我家棠棠妹妹也吃得很開心呢!!




我們家寶貝們對於這次2種口味,接受度很高!!

都很喜番~~都跟我說好吃!!
連珊妹媽咪也跟著寶貝們一起吃了起來....
小包裝的容量剛好我們家兩兄妹份量吃起來剛剛好~
就算外出也方便攜帶.....
成分天然又含多種營養素,有益寶寶營養成長!!

想給寶寶最天然又營養的點心....就在"寵兒餅舖"
帶給寶貝最天然的米菓餅乾~






寵兒餅舖~天然米菓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byeatcookie?fref=ts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