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語]放自己一個特休假~~

2015031303:32
 
珊妹媽咪從過年開始就給自己放"特休假"~~~
雖然是全職媽咪,但前陣子真的是太忙~太忙了!
所以這陣子比較少上來部落看看....

但發現放假放太久....真的會變懶.....
我家翔爸還很可愛,某天突然問我說:你不用寫文嗎
我回答他說不用~我放假!!哈哈哈....

全職媽咪還是要適時的給自己放個假....休息一下!!

不過還是有趁翔爸放假的時候,帶我們一家口出去遊玩
等珊妹媽咪把照片跟文章整理好,才有上來與大家做分享~

話說~
我家翔哥哥今年也快滿3歲了,珊妹媽咪這陣子在思考要小班就送哥哥去幼稚園
還是等上中班在送去比較好,棠棠也一起讀小班....

想請問有經驗的媽咪們是否也可以給珊妹媽咪比較好的建議呢?
還有說幼稚園要怎麼找尋會比較好?
如果有建議的話,珊妹媽咪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參考唷!!



*由於大半夜突然睡不著覺....只好起來看看大家的部落格囉~

最後送上一張我家棠棠妹妹終於學會嘟嘴的可愛模樣給大家~~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