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苑蒸雞精 [體驗分享]超便利免冷藏的常溫雞精又不添加任何一滴水!方便隨身攜帶,隨時補充好元氣~~

2016042215:52




Good morning  大家早安~

一日之計在於晨
珊妹媽咪起床後,眼睛一睜開又是開始忙碌的一天生活

算一算自從當了全職媽咪今年已經邁入第4年了
身為2個孩子的媽,最需要N倍的體力來照顧自己和最親愛的家人

這次在BBH看到
珍苑-蒸雞精產品特色介紹,很吸引我~
讓我很心動想躍躍欲試!!!

終於有機會可以體驗啦
也謝謝主辦單位讓我有機會可以體驗到珍苑-蒸雞精


為何讓珊妹媽咪很心動想體驗的原因
我想說出來,大家應該也會跟我一樣會嚇一跳!!!



來賣個小關子
深深吸引我喜歡珍苑-蒸雞精

其中一項特色

不用冰的蒸雞精,常溫包存方便隨身攜帶,隨時能補充元氣~

什麼
不用冰!!!不用冰!!!不用冰!!!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3次~~~)

第一次看到不用冰的蒸雞精,不免讓我好奇真的不用冰嗎?
這樣蒸雞精會不會壞掉啊~~~

珊妹媽咪以往喝過的雞精,幾乎都要冷凍呢!!!
所以這次體驗到常溫也能喝的蒸雞精
實在是太特別了



自從翔哥哥開始上幼稚園後,就開始感冒了!!!
感冒好了沒幾天又被傳染
又感冒了


像前陣子流感大流行時,讓大家心慌慌!!!
尤其小孩生病的時候,會很心疼以外
最辛苦的就是爸爸媽媽了,要有足夠的體力來應付


也因為這幾天全家人又輪流感冒,珊妹媽咪得好好用蒸雞精
幫自己和家人,滋補強身







收到 珍苑-蒸雞精
寄來的時候真的是
免冰免冷藏



很"大心"的是
外盒特別用氣泡袋包裝,可避免蒸雞精運送過程中
碰撞損壞了唷!!!


蒸雞精的外盒還有密封包裝唷



外盒上詳細印有蒸雞精的到期日/成分/品名/使用方法/營養標示/注意事項....等等



外盒左右上下兩側都印有珍苑LOGO字樣
沒想到連外盒的包裝都這麼的精緻呢~





這次體驗的蒸雞精,打開後是3小盒裝
每盒裝裡面是軟袋裝


這個軟袋裝可是採用日本高溫專用殺菌軟袋
軟袋是頂級4層不透光的包材
且殺菌袋經高壓殺菌後不會產生化學變化
大家也不用擔心會有塑化劑的問題唷







軟袋包裝上有中英文清楚標示著蒸雞精的品名/成分/容量/保存方式/使用方法...等等

珍苑-蒸雞精

成分:雞
保存方式:常溫保存
產地:台灣
每一包容量:70ml
適合對象:上班族、銀髮長輩、孕媽咪、成長孩童






蒸雞精每一包是70ml,我喝過的滴雞精大部分都是60ml居多
蒸雞精的份量還比較多一些呢!!!

珊妹媽咪看到蒸雞精的營養表
發現一包蒸雞精的熱量也才16大卡
真的是低熱量、0膽固醇
多喝了不會發胖還可以滋補身體健康呢





品牌故事

打造「珍苑」品牌-珍惜所有、願傳千里

陳先生是迪化街具八十年歷史老店的小兒子,背負著父親與眾兄長的期許,
於1974年隻身前往東南亞,
開始鑽研古典東方養生珍品「燕窩」:含豐富的水溶性蛋白質、碳水化合物、鈣、鐵、鈉等,
可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潤膚養顏,自古即為養顏美容及養生滋補聖品。
在異鄉的日子
他憑藉老店所傳承的經驗,確實掌握產品的品質,並時時自勉「腳踏實地、莫忘初衷」
歷經數年後,終對越南、印尼、泰國等燕窩貨源瞭若指掌,於是帶著寶貴資源及經驗回台,
盼為老店燕窩另闢專業,於是開創了新品牌-「珍苑」。 


珍:老店核心價值-珍惜所有;苑:來自於-願傳千里。


珍苑品牌已有41年的歷史了
產品種類也很多元化
除了這次體驗的蒸雞精以外,像是燕窩、牛肉湯麵、佛跳牆.....等等
也都是很熱賣唷


珍苑-蒸雞精

特色介紹



大家也可以看看蒸雞精的影片介紹,就可以了解到蒸雞精的好~





珍苑-蒸雞精

將營養成分徹底濃縮 可常溫保存

珍苑以滴雞精做為基本概念,結合蒸功夫及日本製藥原理,提煉出雞隻完整的精華,
並且在不破壞營養成分的前提下,
將營養充分保存,親自選取最好的材料,對每一個環結都很重視,
透過頂尖技藝再次淬煉滴雞精深層精華,徹底釋出CAS黑羽老土雞營養成分,
特別的是珍苑引進日本工藝,使其蒸雞精得以常溫的方式保存,提供即時補充所需養分的便利,
盼傳遞家人的愛與期待。









軟袋背面很詳細又清楚的食用圖片教學

蒸雞精的食用方法,分別有兩種:
1.電鍋加熱法    2.隔水加熱法

大家可以依自己較為方便來選擇食用方法唷~


提醒大家一下,因為蒸雞精富有天然膠質,溫度較低時,會呈現果凍狀,這是屬於正常現象喔~
可拿到電鍋或用隔水加熱,蒸雞精溫熱喝,會更好喝唷~


飲用方式:成人每日1次,每次1包;三歲以上兒童每日1包。
(※痛風/高血壓及腎臟病患飲用前要先洽詢醫師
)



珊妹媽咪最常使用隔水加熱法,因為方便又快速呢!!!
記得蒸雞精不需要拆袋~
我是直接放入玻璃杯中,加入熱水浸泡約3-5分鐘即可
再倒入杯中或碗就可以享用囉




軟袋左右兩邊缺口設計,也很好撕開~



在倒蒸雞精時,雞精香味可說是飄香四溢啦~~~
好濃郁的雞精香味喔!!!
都快流口水了~



剛剛倒出來時,手指頭不小心有沾到一點點
手指頭黏黏的
雞精本身就含有豐富的膠質喔

重點來了~
這碗黃澄澄的蒸雞精
是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
豬肉味精;更是不添加任一滴水唷
能說每一滴雞精都是精華
真材實料啊






第一包蒸雞精就先給要去上班的翔爸先體驗囉....
因翔爸正在感冒中,加上輪班的工作性質,一定要給他補充元氣
增強體力
這樣感冒才會快快好,因為翔爸是家裡經濟支柱
一定要把他顧好,讓他上班有精神有活力呢!

也建議早上起床後空腹食用蒸雞精
吸收效果也會比較好唷~~~

很挑嘴的翔爸說:珍苑-蒸雞精
喝起來完全沒有腥味,加上雞精的味道濃郁
很好喝很純正~

某些罐裝雞精,腥味會比較重;翔爸就不喜歡喝




第2位體驗是我翔哥哥
哥哥前幾天去學校又被同學傳染感冒又發燒



趁著早上要去上學時,珊妹媽咪先溫好蒸雞精,翔哥哥起床後就可以喝囉
他一看到是蒸雞精,眼睛馬上發亮,問我說是雞精嗎???
我說是啊~~~他就很開心的說:我要喝!!!
翔哥哥也超過3歲了,珊妹媽咪就給他飲用一包
看他樂得開心的樣子就知道很好喝啦
拍照時候還比讚呢!!!


蒸雞精也很適合煮小朋友的副食品或是當高湯也行唷





今天要載棠棠妹妹上課,卻不小心睡過頭了
剩下最後一包蒸雞精就帶出門來體驗囉

當了媽媽後,大部分重心都放在小孩身上
會常常忽略要對自己好一點
現在想一想
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多愛自己一點

媽咪得先把自己照顧好,這樣才有足夠體力照顧家人
我都形容媽媽真的就是超人一樣
樣樣都要會

尤其小朋友發燒時
珊妹媽咪跟翔爸晚上會採取輪流照顧小朋友
也因為睡眠不足,身體的抵抗能力下降,就容易感冒

這一包就給感冒還沒好的自己來享用囉




免冷藏免退冰的常溫蒸雞精,很方便隨身攜帶~
想隨時補充元氣都可以




利用棠棠妹妹上音樂律動課的空檔時間
趕緊來幫自己補充元氣擁有好氣色





珊妹媽咪平常外出就有帶保溫杯的習慣,很方便的是蒸雞精
直接放在保溫杯裡再加熱水,浸泡約3分鐘即可飲用
超方便又快速

我喝到蒸雞精最天然原味,不添加任何味素跟一滴水
一點也不會油膩
很好喝且雞精膠質很多
邊喝能邊能聞到雞精的香味真的是很濃醇


如果正好懷孕中的孕媽咪或是在哺乳中的媽咪們
建議可以多喝雞精來補充營養,寶寶也都可以吸收到營養
寶寶頭好壯壯啦

想準備懷孕的朋友,也可以喝蒸雞精來調養身體
效果都是不錯喔


剛好我旁邊就坐著一位懷第二胎的孕媽咪,她一樣也是帶小朋友來上課
她看到我拿出蒸雞精時
好奇問我說
這樣就可以直接浸泡,雞精不用退冰嗎???

我說這是常溫的蒸雞精,不用冷藏
她聽到這個也很驚訝!!!

也跟她分享了蒸雞精的特色
軟袋裝的設計,很方便隨身攜帶外出
想喝的時候就能溫來喝
她聽完後也覺得蒸雞精好便利喔



我也用杯子倒了些蒸雞精給孕媽咪喝
她也說蒸雞精很好喝,就像是在喝濃郁雞湯一樣,一點不油膩
讓他最害怕的腥味也沒有

因為他說他最怕雞精會有腥味,所以一直不敢喝雞精
也跟我聊到第一胎母奶量很少,母乳餵沒多久就放棄停餵了

我跟她分享我自己的經驗,我二胎都是哺餵母乳,
所以會用滴雞精來補充營養
也因為雞精含有豐富膠質跟蛋白質
又能滋補強身


她說聽完我的分享後,她說這胎也要來喝蒸雞精看看
希望能成功變成一位全母乳媽咪


還有珊妹媽咪之前喝過某牌的雞精,一喝就知道是有偷偷添加水
因為雞精喝起來沒什麼味道,真的有夠難喝呢!!!
一分錢一份貨,雞精的品質還是有差




不添加一滴水、不添加任何化學物的蒸雞精
 並且通過多個國際認證和SGS認證
讓我很放心給自己和家人食用



常溫保存的蒸雞精,很方便隨身攜帶,想隨時補充元氣都可以
不僅營養滿滿又能滋補強身
有了好體力好氣色,就能迎接幸福的每一天!!!


最適合全家人的補給品
珍苑-蒸雞精
珊妹媽咪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唷






珍苑蒸雞精官網:http://www.jnyfood.com.tw/index.php
珍苑食品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nyfood/?fref=t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