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貝比卡兒 愛媽咪 黑麥沛乳茶~給寶寶源源不絕的呵護!!

2014102209:42
總是擔心母乳量不足嗎?授乳期專用漢方飲品,順暢豐沛呵護不絕~免費試飲招募中!

珊妹媽咪一看到這句話,馬上報名參加了在baby home所舉辦的...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試飲活動...
因為真的是太需要~太需要了~

我的母奶量本來就不多...很常常要追奶~追奶~
追的好辛苦喔!!
之前也還去上媽媽教室聽"如何讓母奶量滔滔不絕的方法"課程
或是媽咪們之間互相交流能發奶的小秘方...
一定馬上拿筆記本記起來~

也很羨慕那些母奶量很豐沛的媽咪們!
常聽到他們說:冷凍冰箱已經冰滿了,冰不下去..
還要再買一台冷凍冰箱來冰母奶!
珊妹媽咪家是~冷凍那層位子都還很空..空..空..

有次回診剛好遇到衛教師,跟她提到我母奶量不足的事情
衛教師鼓勵我改成"全親餵",寶寶隨時想喝就能馬上喝到新鮮的母奶~
又能刺激泌乳素,製造寶寶需要的母奶量~
且媽媽身材回復的會比較快喔!
後來珊妹媽咪變成"全親餵"寶寶了~

自從經期來後...我的天啊!
母奶量瞬間真的減少好多,都不夠棠棠喝~
一下子很快就餓了~要討奶喝

所以我真的很需要"救星"來拯救我的母奶量
讓我母奶量可以變的很充沛~

也謝謝"baby home &貝比卡兒"給我這機會體驗呢!
現在就讓珊妹媽咪分享給大家吧...


這是收到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外包裝上還有個小提把,很方便提取~

第一次知道了"貝比卡兒"不只是有~
嬰幼童的牛奶系列羊奶系列副食品系列產品...
現在還推出了愛媽咪系列產品~
除了"愛媽咪"黑麥沛乳茶外,還有"愛媽咪"孕哺營養穀奶...




打開盒子後,附有"貼心叮嚀小卡"&"產品特色介紹"
小卡上面印有DAY1、DAY2、DAY3
建議一日飲用"2包"喔~

所以體驗包總共有6包(3天份)





 
 

「產品介紹」: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每包重量:6公克
每包熱量:8.8大卡(超低熱量)
產地:台灣

包裝上小缺口,方便撕取!就不用動用剪刀出馬,輕輕一撕就OK!
也都清楚的標示著:品名,成分,沖泡方式,飲用時機,營養標示,製造日期..等等


黑麥沛乳茶是無糖口味,就算喝多了一點也不用擔心會變胖喔~~
看到這是不是會有疑問說"不加糖"喝起來會不會苦呢?
珊妹媽咪先賣個關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打開後,撲鼻而來就聞到濃郁的漢方藥材味道...
黑麥沛乳茶包有獨立的
防潮包裝設計,可防止茶品變質~
這樣一包很方便隨身攜帶外出...





認識一下~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產品特色」:

 

 

授乳期專用漢方養生飲品
貝比卡兒體貼母奶媽媽的辛苦,特別遵行中國傳統古法~
經由現代化生技廠鑑別調和十多種漢方食材
有當歸,黑麥,王不留行,川芎等等配方。
配方溫和順口,幫助授乳媽媽產後補養、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獨立的防潮包裝設計防止茶品變質,產品通過多項檢驗合格,品質安心值得信賴
以專業科學製程,為台灣母奶媽媽量身打造無糖,低熱量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給寶寶源源不絕的呵護。

現在外面市售的泌乳茶種類也很多樣
像是有茶包式或是顆粒粉末等等
之前飲用過其他牌子的泌乳茶包...
可就不是"漢方食材"~
個人喝起來效果就有限...


珊妹媽咪剪開了一包「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茶包
讓大家看一下,黑麥沛乳茶包的廬山真面目...

漢方食材果真都是"真材實料"~
這裡面可包含了10幾種漢方藥材...
聞到濃郁的藥材味道,不會很難聞!!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成份:當歸,黑麥,王不留行,川芎,生地,白芍,天花粉,黨参,麥門冬,甘草,黃耆,赤小豆

飲用時機:自產後到整個授乳期間,每天持續飲用,建議每次餵奶或擠奶前半小時飲用最佳

注意事項:生理期間不宜食用漢方滋補食品,建議暫停使用喔~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貝比卡兒"用心對品質把關並且通過項檢驗合格!
喝起來會更安心呢!沖泡方式也很簡單!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vs.它牌泌乳茶

 

 
 
因奶量不足,所以珊妹媽咪都需要搭配使用泌乳茶來增加母奶量...
這是家裡有的它牌子泌乳茶產品~
採用漢方藥材成份製成泌乳茶,瓶子包裝,小顆粒粉末狀...
因蓋子常開開關關...缺點是很容易就受潮使得茶品變質了~

攜帶上也不像"黑麥沛乳茶包"方便,且佔媽媽包空間~

另外,珊妹媽咪使用這品牌成份裡還添加了"葡萄糖"成份...
所以我也不敢天天喝,怕喝多了會"發胖"...

這也讓我想起第一胎生翔哥哥那時候~
聽朋友說喝"黑麥汁"可以使母奶量增加...
所以珊妹媽咪第一胎可是喝的兇了~
1天2瓶這樣給它喝下去"衝奶量"...
換來的下場就是產後的體重一直減不下來...
因黑麥汁糖份太多,熱量就高了~

(這真是慘痛經驗)

第二胎就不敢再靠"黑麥汁"衝奶量了~





 
 

「體驗時間」:

 

 
 
 

「沖泡篇」~

 

 

珊妹媽咪趕緊來跟大家分享「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記得在餵(擠)母奶前半小時,沖泡飲用最佳~

首先,準備一杯約200熱(溫)開水,依個人喜好調整水溫~

再加入一包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靜置8-10分鐘後即可飲用
第一次沖泡的泌乳茶顏色很濃郁~
沖泡方法真的是很簡單又快速方便...

※注意開水溫度別燙口!

提醒大家:生理期間不宜食用漢方滋補食品,建議暫停使用!


來揭曉前面所提到的「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喝了會不會苦的疑問

珊妹媽咪喝黑麥沛乳茶時,突然想起一個味道,有一點點像是中將湯的味道~
如果有喝過中將湯的朋友們都知道中將湯喝起來會是苦苦的~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真的是好喝太多了~
喝起來好喝又順口,一點也都不會苦且餘韻回甘呢!
因是無糖低熱量,所以不會越喝越口渴;
如果是有添加糖份的話,才真的是越喝會越口渴...

更不用擔心喝了會發胖呢!!
大家也千萬別把中將湯跟"黑麥沛乳茶"搞混了~

雖然一樣都是漢方飲品,但功效卻是大不相同阿!!
中將湯是經期方面飲品~
記得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才是泌乳~泌乳~泌乳~

朋友們~千萬別喝錯了嘿...



第一次喝完後,還可以再依個人喜好度進行回沖~
這就是獨立茶包的好處,喝完後可以再加熱(溫)水回沖...

珊妹媽咪一包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自己會回沖約3-4次~
沖泡後顏色會越來越淡;這是正常的喔~



珊妹媽咪經過飲用黑麥沛乳茶後~
現在棠棠喝完母奶,大約可以撐到2-3小時左右...
因為母奶量增加了,所以在哺餵母奶的時間就會拉長~
哺餵過程也都很順暢,一點都不會塞奶呢!
之前母奶不太夠,常喝完後半小時後又要討奶喝了~
所以才要一直辛苦的追奶...

而我最開心的就是餵棠棠妹妹喝ㄋㄟㄋㄟ~
這可是我們母女之間最親蜜的親子時間...
我很喜歡看寶寶喝ㄋㄟㄋㄟ的表情~

真的是好可愛喔~

還有哺餵母奶好處真的很多呢~~
除了幫助寶寶腸胃道好吸收
口腔發展營養均衡降低過敏增強抵抗力等;
對媽媽來說還能增加親子關係
恢復產前體重降低乳癌機率等好處

我也打算哺餵到棠棠自然離乳~(哺餵母奶這段時間真的是很可貴呢!!)
也希望大家要多給予哺餵母奶的媽咪們多多鼓勵與支持~
這對哺餵媽咪來說很重要的!!


哺餵母奶與帶孩子真的就是最好的產後減重方法
珊妹媽媽是全職媽媽,所以很多事情要一手包辦~
自己帶小孩,親餵寶寶...等等
產後到現在已經恢復到產前體重了~
不用花錢去上減肥課,哺餵母奶就對了~
希望還可以達到我理想體重目標...





 
 

「黑麥沛乳魚湯篇」~

 

 
 
餵母奶除了要多喝湯湯水水外保持愉快心情..等等
媽媽本身也要多攝取足夠的營養~
這樣寶寶喝到的母奶才會營養滿分,變的頭好壯壯呢!
我阿母知道我母奶量不多,只要聽說可以讓奶量增加的食材....
二話不說她都會煮來給我吃~
也常會燉一些藥膳湯品
黑豆排骨湯或是煮魚湯給我喝~
她都說魚湯很營養要多喝一點!


像今天阿母去市場買了鮮魚回來,跟我說看你上次在喝那個泌乳茶
那個也可以拿來一起煮魚湯,喝了滋補營養
虧我阿母還想得出來呢!父母對子女永遠都很關心呢!
也謝謝我阿母對我這麼好~


黑麥沛泌乳魚湯,作法也很簡單,一點都不難!
也分享給大家作參考...
想學的朋友們筆記本可以拿起來記了~

 
 

準備食材:

 

 
 
1.薑..................2片
2.紅棗..............3~4粒
3.枸杞...............適量
4.蔥.................適量
5.鮮魚肉.............適量
6.鹽.................適量
7.黑麥沛乳茶包........3包




步驟1.準備800ml水,放入薑片
紅棗跟枸杞一起煮
步驟2.水滾後加入鮮魚塊
步驟3.再放入3包黑麥沛乳茶茶包
步驟4.魚肉煮約8分熟,熄火~
步驟5.悶泡8-10分鐘
步驟6.放入蔥段,適量的鹽(依個人喜好,也可不加)
步驟7.完成



立馬來品嚐囉~
沒想到這樣組合搭配起,好美味喔!真的很新鮮好喝又營養...
且一點都不會苦!!"五告讚"~
連阿母在一旁也說這泌乳茶包真的是太方便了又快速,省瓦斯!
他說下次換煮排骨給我吃看看,叫我趕快再去買一盒回來~
食材方面,大家也可依自己喜好做更換...
好吃又營養的黑麥沛乳魚湯分享給大家~




三天份量體驗完了,拿著折價$50元,立刻去購買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現在買一盒還有再多送一組3日份的體驗包喔~真的是很划算呢!!

建議天天持續使用「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效果會更佳!!
需要折價卷的朋友可以到下面網址列印: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style=baby&bid=4&sID=4415196



另外,珊妹媽咪的表姊剛好來家裡做客~
表姊跟我一樣都是在哺餵母奶的媽咪...
我也分享讓表姊知道有這麼棒的泌乳產品~
她馬上試喝了一包...
說口感喝起來很順口好喝~不會苦!又是無糖口味的這樣喝起來才不會變胖~
(每個當媽後,還真的都很怕會發胖~)
於是說等等回去也要去買一盒回家喝看看~




現在珊妹媽咪的媽媽包也少不了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完全不會佔媽媽包的空間!!

就算外出旅遊或逛街時,需要喝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像我習慣外出會隨身攜帶一隻保溫瓶,可以先在保溫瓶放入熱水備用
要餵奶的前半小時,再放入一包黑麥沛乳茶包,悶個8-10分鐘左右,就可以飲用






經過珊妹媽咪用心的體驗後,也推薦無糖~低熱量~「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天天喝也ok,不用擔心會發胖!!

給需要追奶的媽咪朋友們,一起來給寶寶源源不絕的呵護!!




*貝比卡兒官網:http://www.babecare.com.tw/products/products_07.asp
*貝比卡兒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B2%9D%E6%AF%94%E5%8D%A1%E5%85%92/187856879862?fref=ts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   Sonia Min 於 2014-11-05 19:01 1F
  • 珊媽咪,介紹那麼好康的飲茶,讓我也好奇想嚐看看黑麥沛乳茶有多神奇~go……!!!
  • 版主於 2014-11-16 23:42 回覆
    Sonia Min ~可以試試看...你現在在餵母奶,,可以增加奶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