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

2015021617:08

珊妹媽咪這次幫我家寶貝報名了"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的體驗活動~~
是新安琪兒推出來的新產品喔!!
很開心....獲得體驗的機會!!

會讓珊妹媽咪想報名參加的原因是:
我們家小寶貝們....平日很挑食,常這個不吃那個也不吃~
尤其哥哥已經2歲多了,到現在也不太喜歡吃蔬菜類....
又不能勉強他硬吞下去~
真的是令珊妹媽咪很頭痛!!!

像我家棠棠妹妹1歲多了還在喝母奶.....
至於副食品方面,她食量也不多.....
另外一點是這陣子較忙,也少開伙...
變成吃外食居多...


讓我很擔心寶貝們的營養會不均衡....不夠營養~
這也是珊妹媽咪報名要寶貝們體驗的原因!!



收到體驗"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

包裝盒上設計有小提把...方便拿取
送禮的話也是很方便又好看呢!!





 
 

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

 

 
 
 

產品介紹:

 

 
 
外包裝上也標示著適用對象,使用建議,產地,成分,有效日期,保存方法...等等






 
 

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

 

 
 
 

產品特色:

 

 

珊妹媽咪就是看到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的特色介紹後,
真的一定要來讓我家的寶貝們體驗看看!!!






打開後,一盒裡面有6入裝
謝謝新安琪兒大方送我們一箱體驗!!!






 
 

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

 

 

瓶身也一樣標示著品名,有效日期,營養標示...等等 

*每瓶的容量是:250ml

我之前也買過某牌子的營養素...
是設計易開罐方式開瓶,如沒喝完的話,我都還要保鮮膜封起來...


所以珊妹媽咪比較喜歡像這種瓶裝式包裝,也方便隨身攜帶外出~
如開瓶後沒喝完的話...把罐蓋鎖緊,放冰箱冷藏...
記得24小時內飲用完畢喔!!!






珊妹媽咪倒一點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
讓大家看一下...

均衡營養素的顏色很像奶茶呢!!
還可以常溫喝,冰喝,溫的喝~
跟珊妹媽咪想像中的不一樣,我以為會是像一般鮮奶的顏色!!
珊妹媽咪有試喝...口感喝起來甜甜的,加上有奶香味道,很香~

記得開瓶前,請先搖勻,開瓶後請盡快飲用~





 
 

體驗時間:

 

 
 




我們家翔哥哥接受度也很高,我還擔心他會不喝呢!!
因哥哥超挑嘴的....
之前喝某個牌子的營養素...才喝沒幾口就不喝了~

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
翔翔說好喝~
像小朋友沒辦法一次喝完,珊妹媽咪會把剩下來的冰起來...
珊妹媽咪也喝過冰的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
我比較喜歡喝冰過的
口感,更加好喝唷~




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含有豐富的營養素跟膳食纖維...
像我家寶貝喝完後,排便也都很順暢~
且是開瓶能即飲配方,小朋友接受度會比較高,不用再吞一些大大小小的營養品~





像現在是冬天季節,想給寶貝喝溫溫的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
也可以用奶瓶分裝起來,用"隔水加熱"的方式溫奶~~~
這樣寶貝就能喝到溫暖又營養的均衡營養素!!





建議一天給寶貝飲用1瓶喔!!




謝謝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
讓我家寶貝一天一瓶隨時補充營養又健康!!
均衡營養 激發全能





新兒琪兒官網:http://www.neoangelac.com.tw/product_details.php?id=64
新安琪兒 100分寶寶fb粉絲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baby100club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