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皂推薦】禮加"天使山羊奶 "手工皂~~呵護全家人的嬌嫩肌!!!

2016022316:54
 


珊妹媽咪最近體驗了一款
頂級手工皂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分享

大家平日都是用"香皂"還是"沐浴乳"在幫身體做清潔呢?

珊妹媽咪自己就有在使用手工香皂浴乳
來洗澎澎
這兩種我會輪流使用
看今天心情如何就用什麼來洗澡
前陣子朋友就送我,她做的母奶皂給我們家寶貝洗澡
過期的母奶不要丟掉,還可以再利用唷


當然這次體驗手工皂也是非常的特別呢
特別咪挑選了
 
原牧山羊奶系列
天使山羊奶 手工皂

除了手工皂以外
還有身體去角質系列/浴場系列/護膚系列/植萃spa系列/蠟燭系列

....等等
禮加的產品可說是很多元化
讓消費者能有多種選擇



這次體驗的

天使山羊奶 手工皂

不僅
適合大人洗,就連小朋友也都能使用呢!!!
還有珊妹媽咪很喜歡 ,這款手工皂它獨特的造型
(這時候,又要跟大家賣個關子啦~~)

看倌們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天使山羊奶 手工皂

禮加山羊奶皂是來自北歐拉脫維亞那純淨的天然環境,依循著拉脫維亞老奶奶
的古老製皂配方
為手作限量羊奶皂,每一塊羊奶皂都是最精緻又獨特。

外盒印著一隻小山羊
證明這是山羊奶手工皂無誤!!!



外盒上也清楚標示著產品的英文品名/成分/到期日/手工皂的重量...等等

 天使山羊奶 手工皂

重量:100g±10g 

產地:拉脫維亞



如果英文看不懂...
不用擔心!!!
手工皂還貼有產品中文說明
一樣清楚標示著品名/特色/成分/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等



打開後讓珊妹媽咪眼睛為之一亮
就是
白色的手工皂上面是小天使的雕刻設計呢!

超卡哇伊啦~~~


還有已經聞到手工皂那獨特濃郁的羊奶香氛!!!



 天使山羊奶手工皂,前面是小天使的雕刻設計,背面則為平面樣式
大部分手工皂外層都會用一層透明的保護膜包起來~
天使山羊奶手工皂也一樣,後面貼上是禮加logo貼紙



再來近拍一張天使山羊奶手工皂給看大家
小天使的雕刻設計
可說是相當的精緻又可愛~
真的會很捨不得用呢!!!



產品特色
濃郁的原牧山羊奶,含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
          乳酶和氨基酸,是肌膚營養聖品。


添加滋潤的椰子脂和蘆薈奶油,益膚溫和,
也能呵護嬌弱的寶寶肌膚

 
由於是純手工製造的,每一塊紋路,顏色,氣味會略有不同唷~



在我拍照的當中,寶貝棠棠就一直很好奇問這是什麼???
我說是香皂
好奇的她一直問我為何上面有小天使
她怎麼會在香皂上面,在做什麼???
最後還一直抱著天使山羊奶手工皂不放

妹妹還說要洗澡了!!!
我說乖,媽咪晚上就幫你洗香香了~


使用方法:

先沖濕身體,將手工皂抹擦身體,用水沖洗乾淨。
或是搭配起泡網或沐浴巾一起使用~


珊妹媽咪都是搭配沐浴巾一起使用


珊妹媽咪先來示範用天使山羊奶手工皂
洗手給大家看

將雙手打濕後,抹上天使山羊奶手工皂
起泡後的泡沫非常的綿細
又有濃郁的奶香味
雙手洗淨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洗完後的肌膚很保濕、不乾澀感呢~

像有些沐浴乳洗完後就是會"滑滑"的
我不愛那種
因為會讓我感覺洗不乾淨




晚上立馬派出兩位小model來洗香香
我家兩位寶貝最喜歡洗澎澎了
因為
他們很愛洗泡泡澡,看它們玩得很開心的樣子就知道了

洗完後的身體還會散發出淡淡的羊奶香氛呢~!

天使山羊奶手工皂~呵護我家寶貝們的幼嫩肌膚



使用過後的手工皂請立放於能夠濾水的皂盤上或裝在紗網袋懸掛著
   最好不要平躺在皂盤中,甚至泡在水裡哦~



注意事項

1.手工皂含植物甘油,若環境濕度太高,產生水珠或出水皆屬正常現象,
可用衛生紙拍乾置
於陰涼乾燥處,可延長使用時間。

2.每塊形狀、顏色、氣味略有不同,味道也會隨時間揮發,但不影響手工皂品質,
請安心使用。

3.本產品由自然成份製造,如有昆蟲、螞蟻咬食,均為自然現象。




珊妹媽咪體驗後的感想:
天使山羊奶手工皂不含色素
不含防腐劑,都是使用很天然的成分製作而成
成分既溫和又沒添加任何的化學成分

不會傷害到寶寶那嫩嫩的肌膚

讓我很放心給寶貝們使用,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呢!




推薦給還沒試過手工皂的朋友們~

禮加手工皂系列
給肌膚最純淨簡單的獨特香氛

天使山羊奶 手工皂





禮加頂級手工皂管網資訊:http://winter.rigasoap.com.tw/

禮加頂級手工皂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p.Riga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6-02-26 03:25 1F
  • 這肥皂看起好可愛~
  • 版主於 2016-02-26 13:06 回覆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香皂的奶香味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