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益兒健「乳酸菌脆糖球」~~不需冷藏,讓大人小孩都愛上皮脆脆好好咬的乳酸菌,是健康維持的黃金三角!

2016071221:50
 



珊妹媽咪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大朋友、小朋友都會愛上的乳酸菌
也是媽咪們安撫小朋友的最佳必備武器啦~~


我想很多小朋友看到糖果就很難抗拒,我們家的就是了!!!
珊妹媽咪不是很喜歡給小朋友吃糖果
一來糖果吃多了怕蛀牙,二來有些糖果成份來源不明
糖果大部分都是使用色素製作而成
吃多了對身體也不健康
所以我會盡量挑選成分較天然的糖果或軟糖來給兩兄妹吃~

這次要來分享的乳酸菌脆糖球,讓兄妹倆超級喜歡的
我們知道乳酸菌能幫助腸胃道好消化、好吸收
還能改變細菌叢生態好菌多多唷


尤其這兩兄妹有時候出門在外,給我"灰灰"的時候.....
珊妹媽咪立馬派上"乳酸菌脆糖球",可真的是我的大救星啊~~
取代糖果來安撫小朋友的最佳武器啦~


珊妹媽咪覺得很特別的是它是做成脆糖球,不用擔心乳酸卷吃起來會太硬
像有些太硬
太Q的軟硬糖,我也不敢給小朋友吃
怕萬一吃了卡在喉嚨了,那就真的是糟糕了......

這款
"乳酸菌脆糖球"還添加了"鈣"
能幫助小朋友骨骼發展,讓珊妹媽咪覺得很不錯呢!!!
一定要來跟大家好好分享~
.


益兒健 乳酸菌脆糖球,一瓶的重量是120g
口味是葡萄口味,這可是我家翔哥哥最喜愛的口味了!!!



打開外盒開時,記得先把封口處的貼紙先撕起來唷~
這個貼紙也代表產品出產後是完整未開封送到消費者手上唷~
可見廠商對產品的品質嚴格把關,我們消費者也能安心

外盒上還有印製產品的製造日期跟到期日



第一次看到乳酸菌是用罐裝瓶子,讓珊妹媽咪眼睛為之一亮啊~~

加上不需冷藏,非常的便利!!!



打開罐子之前,還有小封條要先拆除就能打開了~
再把蓋子往上扳開就能取出
乳酸菌脆糖球

瓶身外一樣也清楚標示產品介紹/成分/營養標示/注意事項/使用方法...等等




乳酸菌脆糖球成分:芽孢乳酸菌、片球乳酸菌、木糖醇、乳酸鈣
產地是正港台灣製
適合的對象:學齡兒童、體質不順者、健康愛美者、重視健康保健者

※注意的是乳酸菌脆糖球較適合2歲以上具咀嚼能力的兒童食用喔~

我們翔哥哥跟棠妹妹都超過2歲了,咀嚼也沒問題了!
不過還是會建議當小朋友在食用時,家長還是在一旁看顧唷~


食用方式
幼童每日建議量 1~2小包
學童每日建議量 3~4小包



外盒還有
乳酸菌脆糖球的營養標示,每一份熱量37.6大卡
算是低熱量
乳酸菌脆糖球成分添加,能幫助小朋友的骨骼發展唷~



產品特色
黃金組合x雙效活菌   輕鬆好順暢x代謝循環快
特別補給x鈣~成長不遺憾  原料美國大廠製造  美國GRAS食品安全認通過




健康維持的黃金三角
芽孢乳酸菌:後援戰士,芽孢型態可順利通過酸性環境,能幫助乳酸菌之吸收~
片球乳酸菌:先鋒戰士,乳酸菌中的新星,幫助維持消化道系統~
: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






乳酸菌脆糖球的包裝是獨立透明的小包裝設計
一罐大約40有小包裝,我很喜歡像這樣一小包的包裝
因為很方便隨身攜帶,也不用擔心乳酸菌脆糖球會有受潮的問題唷~


 
乳酸菌脆糖球小包裝也好撕開唷.....
每份含有4億乳酸菌,專為學齡兒童設計營養補給~



每一小包是3小粒紫色的乳酸菌脆糖球
口味是我家翔翔哥哥最愛的葡萄風味
珊妹媽咪拿了一顆起來聞,有甜甜的香味呢!



通常拿到產品我都會先自己試吃看看

為了小朋友吃的健康與否,都可是要經過珊妹媽咪嚴謹挑選過

吃起來乳酸菌脆糖球的口感脆脆的很咬喔~
酸甜酸甜的葡萄口味,這個口味大人小孩接受度也OK啦~

且一點都沒有吞嚥與吃藥感覺
真的好吃!!!
這個一定會深得小孩喜歡....

也實在是太好好吃了,珊妹媽咪吃完了一包,才想到要拍一下乳酸菌脆糖球內部的樣子
趕快又開了第2包來吃






翔哥哥跟棠妹妹一看到這個瓶子,又開始搶來搶去
在我們家又上演一場搶奪大戰了~



還有通過美國GRAS食品安全認證,讓我也能很放心給小朋友吃
珊妹媽咪每天會給他們食用2包的乳酸菌脆糖球
因為多吃對身體無益,請給予適當的量就好~



乳酸菌脆糖球是葡萄口味,是翔哥哥最喜歡的口味~
他跟我說這"糖果"好好吃喔!!!

珊妹媽咪還是會小朋友說這是"乳酸菌",讓他們區分一下乳酸菌跟糖果的差別
乳酸菌脆糖球,皮脆脆很好咬又好吃,看哥哥吃的很開心就知道好吃了
小朋友的表情是不會騙人的~




再來就是換棠棠妹妹啦~
她已經很迫不期待想吃"糖果"(
乳酸菌脆糖球)了


很可愛的是棠棠竟然跟我說:媽咪,小熊也要吃乳酸菌~
她說小熊太矮了,要長高高!!!
哈哈~太可愛了

像小朋友餐後,我也會給他們吃一包
乳酸菌脆糖球
幫助腸胃道好消化,打造好菌環境,使便便也順暢~





像珊妹媽咪外出時,我會用小夾鏈袋裝入一些
乳酸菌脆糖球
放在媽媽袋裡面,如果遇到小朋友"灰灰"的時候
派上乳酸菌脆糖球當救星,小朋友會立馬便乖乖牌喔!!!
能取代"糖果"的
乳酸菌脆糖球,好吃又健康



今天外出也不忘記要補充乳酸菌呢!
不用冰的乳酸菌,又是一小包的包裝設計,讓珊妹媽咪很喜歡
實在是太便利了~


乳酸菌脆糖球讓小朋友吃了維持消化道機能又能幫助骨骼正常發育



真的好吃,翔哥哥的招牌動作就會出現啦~



珊妹媽咪推薦給還沒吃過
乳酸菌脆糖球的捧友們,可以參考囉~




 承品生技
客服電話:0800-043456
官方網站:
http://www.cpbio.com.tw/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