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大麥屋健康有機超市- 輕鬆開伙套餐組(泰式月亮蝦餅+泰式打拋豬肉+普羅旺斯雞腿)~~輕鬆開伙,好吃又健康!!!

2016072312:47
 



開動囉~~~
看到這一桌的菜餚,大家有沒有流口水了~

讓大家先來猜猜看
珊妹媽咪煮了這一桌子的菜,總共花了多少時間啊???
路人A:1小時....
珊妹媽咪:
只花了我半小時就能完成上桌啦~~

這是珊妹媽咪第一次煮飯能煮的這麼的輕鬆又快速
連翔爸都說:哇~今天上菜的速度,很快喔!!!

我平日煮飯的時間幾乎都超過1小時以上,很誇張對不對
珊妹媽咪煮飯的時候還得要一邊兼顧小孩
有時候煮到一半,兩兄妹就發生爭吵或是打架,我都要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去排解
後來都是等翔爸有在家,我才能好好煮一頓飯



這次能夠這麼快就上菜,全託大麥屋健康有機超市
輕鬆開伙套餐組

讓我輕輕鬆鬆就能煮好一餐,真的是太便利了!!!

大家可能對
『大麥屋健康有機超市』比較陌生
沒關係,可以讓大家先來認識.....

大麥屋健康有機超市,有實體店面可以逛,擁有寬敞的購物空間、齊全的商品品項
如果沒有時間逛門市的話,也可以到官網逛逛
強調有機可以很easy、有機可以很生活、有機可以很平價
現代人生活忙碌,大麥屋主廚研發團隊推出一系列方便美食
讓大家下班後可以輕鬆開伙
今天分享的料理全都是我們家愛吃的,也謝謝親子盒子給我這機會可以體驗囉~

這麼好吃的美食料理,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珊妹媽咪這次體驗的輕鬆開伙套餐組
總共有3樣料理~

泰式月亮蝦餅
泰式打拋豬肉
普羅旺斯雞腿


看到「泰式」兩個字,珊妹媽咪眼睛為之一亮,哈哈~
我跟翔爸很喜歡吃泰式料理,在還沒有生小孩之前,很常吃泰式料理
有了小孩後較少有機會去吃了

如果收到後,沒有馬上食用要放冰箱冷凍喔~




第一樣料理先來分享我跟翔爸每次去吃泰式料理,必點的菜色之一
泰式打拋豬肉
這道料理也是泰國最普遍最受歡迎的菜色,不過不用到泰國吃~
產地是台灣製
盒子底部印有清楚品名、成分、重量、營養標示、烹調方式、有效日期.....等等

外盒上標示成分100%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等化學成分
食的天然又安心



稍微解凍後,珊妹媽咪把打拋豬肉倒入瓷盤中再放入電鍋蒸熱即可
或是用微波加熱也可以唷,烹調方法是不是很簡單呀!!!



在蒸的過程中,廚房裡傳來陣陣的泰式風味香味~
好香喔!!!
蒸熱後,我自己再加入一些蔥段....



嚴選新鮮豬肉末,搭配自製獨家辣醬跟番茄、九層塔等食材
讓這道泰式打拋豬肉獨特風味有別於一般泰式料理唷~



已經讓我快流口水了~真的好香喔!!!



這道泰式打拋豬肉加上白飯一起吃,真的是超級好下飯.....
吃起來微辣微酸的泰式風味,好吃~
我之前吃過有些打拋豬肉,實在是太辣了....算是有點辣過頭那種
但這個辣度跟酸度很適中,嘟嘟好
原本只吃一碗飯的我,光是這道打拋豬肉,又讓我多嗑了一碗飯~~
就連翔爸今天也可以吃到3碗飯,真的是猴腮雷呀~
翔爸也說很好吃,還比外面店家賣的好吃!!!





第二道是中式料理,普羅旺斯雞腿
要食用之前先拿出來解凍喔~

 

外袋也清楚標示品名、成分、重量、有效日期、保存方式、食用方式...等等
普羅旺斯雞腿的產地也是台灣製


對於小家庭我們來說,這雞腿的分量算大,很足夠~
使用了迷迭香和百里香來醃雞腿肉
雞腿解凍後,就可以用鍋子煎或放烤箱烤成酥脆即可食用



珊妹媽咪家裡有小烤箱,我用烤箱來烤
普羅旺斯雞腿
大約烤8-10分鐘至表皮焦黃酥脆




普羅旺斯雞腿,出爐囉~~~
香噴噴



利用烤箱完成料理,真的好快速又方便唷~
節省我不少料理時間


普羅旺斯雞腿,外表烤的酥脆酥脆,吃到的雞腿肉質軟嫩裡面很多汁,不乾澀~
口腔裡滿是濃郁迷迭香的味道,調味的也很剛好~
這個也好好吃唷~
光是兩兄妹就吃了快一半雞腿肉了







最後一道泰式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也是我跟翔爸的最愛,也是每次必點之一菜色



外袋也是清楚標示品名、成分、重量、有效日期、保存方式、食用方式...等等
泰式月亮蝦餅的產地也是台灣製



月亮蝦餅的沾醬,這是獨家特調的梅醬 
等等炸好月亮蝦餅就可以搭配沾醬一起食用了~




先把油溫加熱約180度(可放入木筷做測試,如筷子旁冒小泡泡就代表可以了)
再將餅放入油炸(不需解凍),當餅下油鍋後先不要翻動,怕太早翻動容易膨起,
造成皮肉分離影響口感,待蝦餅浮起後,
再翻面炸另外一面,兩面呈金黃色澤後便可夾起~

或解凍後放入烤箱5~6分鐘後即可食用,一樣香酥脆口~




月亮蝦餅炸起來後,金黃的顏色,好漂亮唷~
珊妹媽咪把月亮蝦餅切成4等份



會建議月亮蝦餅要趁熱吃唷~



先來嚐嚐月亮蝦餅原味的口感,炸起來外酥內Q~
第一次吃到這麼厚實的月亮蝦餅,真材實料,皮薄餡多呢!




每一口吃得到新鮮蝦肉,肉質很鮮美,能說是最佳黃金比例~



再搭配獨家特調的酸甜沾醬,吃起來更加美味
酸甜的口感跟蝦餅好搭喔!!!



好吃好吃~



月亮蝦餅,我家翔哥哥也很喜歡吃....看他一口接著一口吃
泰式月亮蝦餅很適合大、小朋友食用呢~



現代人生活忙碌又想追求健康,這次體驗的大賣屋健康有機超市-輕鬆開伙套餐組
(泰式月亮蝦餅+泰式打拋豬肉+普羅旺斯雞腿)
只要用烤箱或微波爐、電鍋就能輕鬆縮短料理的時間
再炒個青菜跟湯,這樣一餐半個小時就能完成了!
真的是太輕鬆了又不用煮的滿身大汗
不僅好吃又健康衛生,加上成分天然不添加任何的化學成分

珊妹媽咪推薦給還沒吃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囉~




大麥屋健康有機超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rganicChateau

大麥屋健康有機超市官方網站:http://www.barleyhouse.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小兔媽 於 2016-07-26 07:59 3F
  • 感覺很不錯耶!好適合我喔~
  • 版主於 2016-07-26 10:16 回覆
    好吃唷~有機會你也可以試試!!!
  •   小晴兒 於 2016-07-25 22:58 2F
  • 我平常煮飯差不多要一個半小時準備 加上買菜的時間真的很搞工><
    有這組方便包在家也可以輕鬆吃泰式料理 珊妹媽咪把食物拍得好吸引人
  • 版主於 2016-07-25 23:33 回覆
    晴涵媽咪~看來我們兩個煮飯的時間差不多(握手)...哈哈~
    這組泰式料理真的好吃!!!連我老公都說讚!!!
    真的很快速就能上桌了呢~
  •   甜甜姆姆 於 2016-07-25 10:15 1F
  • 一小時上桌。

    有方便包,我想我也可以是達人~~~
  • 版主於 2016-07-25 23:34 回覆
    真的~超快速的就能上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