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老協珍熬雞精 Hello Kitty 40週年限定版

2014072322:41
今天珊妹媽咪要來跟大家再次分享的是老協珍"熬雞精"(滴雞精)

之前珊妹媽咪就有跟大家分享過這麼好的"高級補品"呢!

不過這次不一樣的是
"熬雞精"出了限定版

啥咪!!還有分限定版的喔~也一定要來報名體驗看看....

看是跟之前的"熬雞精"有哪裡不一樣......

也再次謝謝
"老協珍"再度給我這機會參與體驗活動呢!



哇!!一入眼的外盒上印有可愛的
"hello kitty" 圖樣
我相信很多女生看到這個一定會很"喜歡"
(連翔翔哥哥看了都超喜歡的~~)


外盒是硬式的紙盒子
在外盒的兩側旁一樣印有
"老協珍"的字樣
加上鮮豔亮黃色搭配著可愛的kiyyt風
讓這外盒增添許多獨特精緻感......

(超有質感的外盒包裝)


打開後,沒想到連
"熬雞精"內包裝上也印有可愛的kitty圖樣呢!!
可愛~可愛~


這次體驗的
老協珍"熬雞精"(滴雞精) Hello Kitty 40週年限定版
一盒裡面有3入,每一包容量是60ml




外盒上清楚的標示,
有效期限:2015/04/09



外盒後面也都清楚標示品名,成分,營養標示,保存方法,使用方法...等等
除了外盒有標示外,
連每一包"熬雞精"內袋包裝也都一樣寫得很清楚,
這也是我喜歡"老協珍熬雞精"原因之一




來看看~
這是之前體驗版的樣式
一樣是3入包裝
差別在於沒有kitty風~
不過原裝版也是很有氣派風喔~



[
產品介紹]:

品名:老協珍熬雞精(滴雞精) Hello Kitty 40週年限定版
成分:老母雞,豬腩排
內容量:每一包60ml

保存方式:-18度C以下冷凍
熱量:20.4大卡




[產品特色]:

選滴雞精~表面[滴] 不如深層[熬]




老協珍以傳承80年的講究古法研製出100%「熬雞精」用第二代老母雞加豬腩排
以天然複方,純天然,過程中無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味精,人工辛味劑與防腐劑~

再精心慢火細熬,8小時精萃出人體所需胺基酸及膠原蛋白才熬出這珍貴的"熬雞精"
且還通過SGS檢驗合格。







適合飲用的對象也很多元化:孕婦媽咪跟產後媽咪,上班族,成長孩童,銀髮族。



特別注意的是包裝上有註明說:
2歲以下幼兒
因腎臟發育未完全,不建議飲用~
還有痛風,高血壓及腎臟病患飲用前要先洽詢醫師~



[體驗時間]:

食用的方式有兩種:

1.電鍋加熱法:外鍋加水1碗,蒸約5-10分鐘即可飲用~

( 包裝上很貼心的圖片解說)


珊妹媽咪取一包"熬雞精",用電鍋方式來蒸"熬雞精"
外鍋加1碗水,等約5~10分鐘就可飲用

電鍋再蒸的過程中,廚房傳來陣陣濃郁的"熬雞精"香味~~
蒸好後,熬雞精呈現清透的金黃色顏色~



2.隔水加熱法:
放入保溫杯中,沖泡熱水,溫熱約3-5分鐘後,撕開外包裝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隔水加熱法,也是我最喜歡的使用方法,因很方便又很快速,
就算家裡沒有電鍋,用隔水加熱就可以飲用.....
只要拿個器皿裝,再用熱水泡3~5分鐘,就可以飲用了!
如果跟電鍋加熱法比起來,這隔水加熱真的能省電又省時間喔~
包裝袋是採用四層不透光材質,無塑化劑檢出
也不用擔心會有塑化劑的問題!!



建議飲食時間是早上起來空腹就喝,效果會比較好~
且每包60ml,熱量僅約20.4大卡零膽固醇
我跟翔爸一人一包來體驗"熬雞精"
珊妹媽咪現在還在親餵母奶給棠棠喝~
所以母奶的營養攝取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我們都知道"雞精"除了可以增加免疫系統外

它含有很豐富的蛋白質,又可增加母奶量~
所以"雞精"它的營養價值很高呢!

像baby透過母奶的吸收,讓寶寶頭好壯壯又健康!


我有時候沒空煮飯的話,只好當外食族了~
但都還會額外補充"滴雞精"來補充營養
讓我的母奶隨時保持健康又營養
有足夠的奶量給棠棠喝~

喝了那麼多品牌的"滴雞精",還是老協珍的好喝
味道還是跟之前體驗的一樣的濃~純~香~
因為"熬雞精"還多了豬腩排的香味~
不用擔心"熬雞精"會有腥味!!

喝了還會回甘喔~

像翔爸上班是輪班制的,下班後還要幫忙我顧小孩,
所以抵抗力難免會下降
就很容易感冒,像這樣的狀況....
一定要補充滴雞精來增強抵抗力~
而且翔爸是個連補湯都不太敢喝的人
之前曾喝過外面罐裝的雞精
他說那個味道太腥了!!
他喝不習慣~
後來喝過"熬雞精"後,他說真的比罐裝好喝多了
感覺就像是在喝雞湯一樣~好喝!!
(他是可以接受雞湯)
連翔爸這麼挑嘴的人,不要懷疑他的話
就表示真的很好喝喔!!




當然最後一包"熬雞精"就來幫我寶貝的翔哥哥補身子囉~
上次參與體驗時,翔哥哥還沒滿2歲,所以沒辦法體驗~
這次滿2歲啦!終於可以體驗了~
我用隔水加熱法,熱3~5分鐘後,剪開內袋即可飲用,
我是直接插吸管讓翔哥哥飲用,(但要注意內袋的溫度,不要燙口了)
看他喝的多開心呢~~附帶表情還真是多!!
我問他好不好喝?他一直很開心又大聲的說好喝!
喝完後竟然還跟我說他還要再喝呢~
還有"熬雞精"也可以拿來煮成美味又營養的粥品給寶寶吃.....
可以增強寶寶的免疫系統,讓他頭好壯壯呢



老協珍"熬雞精"絕對讓你放心~也是您最佳選擇喔!!






老協珍熬雞精官網:http://www.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80%81%E5%8D%94%E7%8F%8D/157860794274789?fref=ts



(百煉熬精華~老協珍熬雞精心得分享)


  •   丸子麻咪 於 2014-07-26 18:29 1F
  • 嘔天啊!!  Kitty太犯規了


    好想買好想買!!!!
  • 版主於 2014-08-03 09:25 回覆
    丸子麻咪~老協珍的好喝唷~
    現在有出hello kitty 版的真的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