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分享]"小兒利撒爾"~♥啾米米果+兒童發泡錠♥~健康、兒童營養、寶寶安心零嘴!!!

2016072301:20
 



珊妹媽咪要來跟大家分享寶寶安心零嘴跟營養補給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小兒利撒爾"
啾米米果+兒童發泡錠
珊妹媽咪超級開心~

我記得以前小時候
看到小兒利撒爾電視廣告,有一句廣告詞「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到現在記憶還很深刻


讓大家也來認識一下

小兒利撒爾專為小朋友的健康保健食品
在2011年與日本技術合作
新推出小兒利撒爾「健康補給站」完整系列兒童專業保健食品
每項產品均經過嚴格把關
堅持以品質安全、好吃、專業的理念,全方位補充小朋友成長發育中所需的營養
完整配方好吸收,提供兒童保健更優質的新選擇~


近年來食安問題越來越多,黑心商品處處可見,讓我已經不知道還有那些食品是安全又衛生
再挑選給小朋友吃的產品,珊妹媽咪都很謹慎來挑選安心的產品
對我來說食品的成分來源很重要喔!!!

看到小兒利撒爾堅持以品質安全,光是這點就讓我放心了~
今天要分享的啾米米果跟兒童發泡錠
產品的特色,
成分天然又能夠幫助寶寶補充營養
實在是太吸引我喜歡了

這麼好的產品,一定要分享給大家了~



收到了
"小兒利撒爾"~啾米米果+兒童發泡錠
雙寶超開心的.....兩兄妹已經迫不期待想趕快吃了!!!

體驗的啾咪米果,分別有兩種口味:
芝麻燕麥夾心口味



先來分享是
啾米米果(鈣配方)
口味是夾心口味
米果外盒採用屋型設計加上用藍色顏色做搭配,讓外盒看起來很可愛



包裝上也清楚標示產品特色介紹/營養標示/成分/品名/產地/保存期限/製造日期....等等


適合1歲以上小朋友可以食用
米果產地是台灣製
使用前記得把封口處上的透明貼紙撕下來
還能用手機掃描外盒上的QR碼,就能到官網查詢產品唷~



產品特色

啾米米果(鈣配方)
每支添加300mg珊瑚鈣= 1杯牛奶純鈣含量
補充每日缺鈣的全家人,維持骨骼和牙齒的生長
成份單純,只有6-7種
堅持100%純米製餅身,非油炸,純天然香酥脆
三大堅持,不添加防腐劑、色素、人工甘味劑



打開後,沒想到裡面還有一層透明的密封袋包裝,也避免米果會有受潮問題!!!
可見得
小兒利撒爾對於自家產品的包裝相當重視跟用心
袋子上印有有效日期,一包總共有8小條啾米米果唷~



米果為捲型設計,方便小朋友好咬握~
加上一小包一小包的包裝,很方便攜帶外出喔~
也不用擔心米果沒吃完會"潤"掉.....



啾咪米果採用非油炸,吃起來一點也不會油膩

加上100%純米製成,很天然又健康
這是無添加人工色素,所以米果外表顏色為純米色
珊妹媽咪聞到的是純米的香味,好香喔~

我把米果折成一半,讓大家看一下米果裡面的樣子
米果包的是卵夾心口味
每一支米果添加300mg的日本專利珊瑚鈣,等於1杯100cc的牛奶了

小朋友吃了補鈣,能維持骨骼正常發育及健康~



我在拍照的時候,雙寶們一直在旁邊說:媽咪,拍好了沒?我們要吃餅乾了~
米果的捲型設計,讓小朋友很好咬握,能訓練小朋友的手部協調能力
米果也較不易掉餅乾的屑屑呢!

兩兄妹吃的很開心,代表米果真的很好吃~
一口接著一口吃
就連珊妹媽咪也跟著小朋友一起嗑了啾米米果....

米果吃起來不會很硬,鹹鹹又甜甜的酥脆口感,一點也不油膩

且米果碰到口水就會慢慢融化了~
邊吃著米果,口腔裡滿滿的純米香味,真的是好好吃呢!!!





再來分享的是
啾米米果(乳酸菌配方)
口味是芝麻燕麥口味
第一次看到米果夾心是用芝麻+燕麥,這口味也太特別了吧!
棠棠妹妹看到米果外盒的照片就說是巧可力口味的米果...

米果外盒一樣採用屋型設計,顏色則是搭配橘色,外盒看起來也一樣很可愛



包裝一樣也是清楚標示產品特色介紹/營養標示/成分/品名/產地/保存期限/製造日期....等等

適合1歲以上小朋友可以食用,產地是台灣製
一樣使用前記得把封口處上的透明貼紙撕下來
用手機就能掃描外盒上的QR碼,可到官網查詢產品唷~



產品特色

啾米米果(乳酸菌配方)
每支添加30mg專利芽孢乳酸菌=5000萬個好菌多多
幫助體內環保,維持消化道機能健康
成份單純,只有6-7種
堅持100%純米製餅身,天然香酥脆
三大堅持,不添加防腐劑、色素、人工甘味劑



打開後一樣有一層透明的密封袋包裝,也是避免米果會有受潮問題~
袋子上印有有效日期,一包裡總共有8小條啾米米果唷~



芝麻燕麥米果也是為捲型設計,讓小朋友好咬握
一小包一小包的包裝,很方便攜帶外出
像是外出旅遊帶上啾米米果當寶寶的零嘴也很適合呢!



芝麻燕麥米果採用非油炸,加上100%純米製成,很天然又健康
並無添加人工色素,所以米果外表顏色一樣為純米色
米果的純米的香味,真的是好純香喔~
讓我也想品嚐了...哈哈


珊妹媽咪也把米果折成一半,讓大家看一下米果裡面芝麻燕麥夾心口味
雖然看起來很像是巧克力,但那是芝麻,不是巧克力喔~哈哈!!!
較不一樣的是
這是每一支都添加
30mg專利芽孢乳酸菌,等於5000萬個好菌
哇~~好菌多多,能幫助小朋友維持消化道機能



雙寶吃第一口的時候,就跟我說那不是巧克力,哈哈!!!被發現了~
我說那個是芝麻,翔哥哥跟我說芝麻好香,好吃!!!

珊妹媽咪自己也吃一條,嗯~這個也好好吃喔~
鹹鹹甜甜的酥鬆口感,能吃到芝麻跟燕麥味香味
而且會越吃越刷嘴呢!




珊妹媽咪帶小朋友外出遊玩,媽媽袋裡也少不了啾米米果
我會再用小夾鏈袋收納起來,再放入媽媽袋裡面
就能準備出門囉~


今天帶小朋友來台南頑皮世界走一走....
到了下午
雙寶的肚子差不多餓了,還好我有啾米米果可以先讓小朋友當點心吃
先墊墊肚子
記得要吃之前要請小朋友先洗手消毒喔~




再來~再來是
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

第一次體驗綜合維生素是用發泡錠,只要簡單喝就能喝出好健康好營養


外盒包裝也好可愛,有可愛的長頸鹿
包裝背面也有使用期限/成分/品名/使用方式/產品特色介紹...等等



瓶身也是一樣清楚標示著
使用期限/成分/品名/使用方式/營養標示/產品特色介紹...等等
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是德國原裝進口,品質有保證
口味是檸檬口味


適合4歲以上小朋友可食用  
瓶身的封條要先拆除,蓋子才能打開,綜合維生素發泡錠,一瓶約有20錠
不含人工色素、無防腐劑、無阿巴斯甜且每一錠不到10大卡,真的是低熱量飲品呢!

開封後請蓋緊上蓋並保存於25。C以下陰涼乾燥處或放入冰箱冷藏
請於1-2個月內食用完畢喔~



產品特色介紹

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

適合4歲以上小朋友可食用  
三大堅持,不含人工色素、無防腐劑、無阿巴斯甜
一錠不到10大卡,低熱量飲品
德國是發泡錠的製造專業大國,品質有保證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
每日一錠就能補充11種必須營養
將發泡錠加200~300ML冷或溫水中,待發泡完成後即可飲用
建議放入冷水為佳

發泡錠放到水裡就會開始發出滋~滋的聲音
接著就冒著泡泡,就像汽水一樣



發泡完的綜合維生素,那金黃色的顏色好漂亮喔~

是不含人工色素、無防腐劑、無阿巴斯甜


每天早上哥哥起床後,珊妹媽咪都會泡一杯綜合維生素讓我家哥哥喝
因為最近正值腸病毒的高峰期
要讓哥哥滋補強身

翔哥哥說他也要自己用看看,小朋友一看到泡泡都變的超開心的~


原本很擔心翔哥哥會不敢喝,結果.....
哥哥先喝了一口後就說好喝
那微酸的氣泡口感,喝起來就像檸檬汽水一樣,小朋友的接受度會很高喔~
加上綜合維生素為液態吸收好又快



最近實在是真的是太忙碌了,也來幫自己補充一杯滿滿的營養
  我不喜歡吃用"吞"的保健食品,這個發泡錠加水就能喝了

實在是太便利了,很適合我這個不愛"吞"的人...

真的就像是檸檬汽水一樣,一點都沒有藥的味道
加上又是低熱量,不用擔心喝了會發胖
能同時補充水分跟營養,真的是一舉兩得啊!!!


還有發泡錠也可依個人口味習慣,多加點水或蜂蜜,口感會更好喔~
喝完了綜合維生素,讓我一天充滿活力有精神了....




啾米米果+兒童發泡錠


小兒利撒爾專為小朋友把關營養補充品
天然成分不含任何的化學成分,讓我很放心給我家雙寶食用,大人吃也可以...
更是小朋友最健康的零嘴與營養補給
好吃又營養
珊妹媽咪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囉~



如果有需要購買的朋友,可以至全省屈臣氏、寶雅、佑全、各大連鎖藥局均有販售唷~




小兒利撒爾官網    <<<-----請直接點進去 
小兒利撒爾fb粉絲頁  <<<-----請直接點進去
CARES購物網    <<<-----請直接點進去
momo購物網        <<<-----請直接點進去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