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味推薦】吉利豆干~♥豆干綜合滷味拼盤~♥有別於傳統滷味,獨特風味是老少咸宜的好滋味~♥

2016112401:53
 




看到照片有沒有流口水了呢???~~~
別怪我,文章開頭就放了一張看了口水會"直直流"的美食照片
看到照片就知道今天珊妹媽咪要來跟大家分享好吃的美食料理啦~~~
這也是珊妹媽咪第一次試吃到滷味界的美食料理!!!好開心唷~

當初報名的時候就是被照片上那一盤盤的滷味給深深吸引!!!
(看了我都流口水了.....)


也先簡單介紹一下吉利豆干品牌的故事.....
吉利豆干除了有滷豆干
各式滷味,還有家常菜的服務,於新店建國市場和台北東門市場,
希望透過食物,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家人和家人,好朋友和同事之間;
所以製作的菜色都很方便就可以上桌,和大家一同品嚐,美好的食物....
值得分享給家人朋友,帶給大家幸福和快樂~
且食材的選購是每天凌晨會到中央市場採買,親自挑選當天所需要使用的食材,
新鮮看的見親自把關~

光是這點,就讓珊妹媽咪覺得好用心喔~

市面上的滷味也眾多,百百款...有現點現滷的滷味,也有冰鎮過的滷味....


還記得以前逛夜市的時候,看到夜市裡擺的滷味攤,整攤有各式各樣的滷味,正想買的當下....
我家阿母就說:不要買,因為不知道滷味在滷的過程中有沒有乾淨衛生~
所以只好默默從滷味攤走過去.....
我家阿母非常重視食材新鮮度與衛生,因為現在黑心食品實在是太多了...


自己也很喜歡吃滷味,對我來說能夠把滷味滷的很好吃的就是真功夫了~
除了滷的要夠透
入味,滷味的色澤還要漂亮,那還真的是不簡單呢!!!
珊妹媽咪先舉手承認自己就很挑嘴,只要是好吃的美食我通通來者不拒....
這點讓翔爸直說,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常在心裡面默默跟自己說,美食當下,先吃再說,吃完再減~~~哈哈!!!
因為實在很難抗拒"美食"對我的誘惑....


珊妹媽咪也立馬化身為試吃特派員,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吉利豆干的試吃心得囉..
記得準備好一下面紙
(流口水時用的....)...嘿嘿!!!



收到的吉利豆干採用低溫冷藏宅配,送到府上!!!
如果沒有要馬上吃的朋友,記得放冰箱冷藏保鮮喔~

也建議大家收到商品後盡速食用完畢
(趁滷味還新鮮時,品嚐到是最美味的好滋味)




把最新鮮的滷味透過真空包裝不僅保鮮且食材也不易變質又衛生,這點真的是好大心喔~
很特別的是,吉利豆干每樣滷味都特別量身打造獨特的風味,並
非用同一種滷汁;
在每樣食材的製作過程,搭配不同的中藥材,分鍋滷製而成!!!
所以我才說滷味需要真功夫,一點都沒有錯!!!




還附上吉利豆干的名片,名片背面上也有其他滷味可以做選擇....
有毛豆/海帶/甜不辣/客家酸菜/醬醃洋蔥/鴨翅/牛肚/牛腱...等等





先來分享的是
吉利豆干(原味);純素食
另外還有辣味可以選擇,素食主義的朋友也可以食用唷~~


吉利豆干包裝為兩層透明包裝袋設計;
內袋為真空包裝,外層印有"吉利豆干"字樣的透明包裝袋



一包的豆干的量大約有13片完整豆干,約300公克....
內袋真的是真空包裝喔~

可以鎖住豆干最鮮美的滋味又衛生,不易讓食材變質喔~



拆封囉~
豆干滷出來的色澤很好漂亮呀!!看得我都餓起來了!!!哈哈~

又聞到豆干的味道,好香喔~(已經讓我邊拍邊偷偷流口水了....)




今晚就嘴饞了,想到冰箱有吉利豆干可以讓我當消夜....
好方便的是免煮也不用退冰就可以直接吃了!!!




吉利豆干吃來口感軟嫩,清爽又不油膩,還帶點淡淡的薑味,非常的好吃....
像吉利豆干這種,我們南部人都稱它為豆包,我也最喜歡吃豆包,豆皮
了!!!

吉利豆干吸附滿滿的滷汁,所以吃起來不會太乾澀,滷汁也不會太鹹!!!
這滋味好讚喔~
如果跟珊妹媽咪一樣喜歡吃豆包的朋友,推薦吉利豆干你一定要品嚐看看
建議大家冷藏過後品嚐口感會更加美味呢!




第二樣就是我家棠棠妹妹的最愛
吉利豆干 茶葉蛋
(蛋奶素)




這個茶葉蛋也是採用真採用空包裝,裡頭還有一些些滷汁....
我在拆袋的時候,撲鼻而來就是濃郁的茶葉香味~



好香的茶葉蛋喔~



原來這個茶葉蛋是嚴選阿里山紅茶茶葉入湯底~
以往茶葉蛋都是吃熱騰騰,第一次吃到冰鎮過的茶葉蛋,真的好特別喔!!!
很貼心的是每一顆茶葉蛋都有事先微微敲碎過,所以在吃茶葉蛋的時候,蛋殼就很好撥開了~



將~將~蛋黃的顏色也很漂亮呢!!!



茶葉蛋經過反覆滷製到非常的入味,滷汁也是將將好,超完美的黃金比例,湯頭甜鹹適中
所以茶葉蛋吃起來不會太鹹,之前有買過超商的茶葉蛋就是煮太久了,茶葉蛋吃起來變的好鹹喔~
而且吉利豆干的茶葉蛋吃
冷的口感較有彈性,QQ的....
咬下去的第一口就充滿著滿滿的茶葉香氣,搭配蛋黃一起吃~吃完後口齒會留香呢!!!




如果茶葉蛋喜歡熱的朋友,也可以放入電鍋蒸過再食用,只要放半杯水及可~
棠棠妹妹習慣吃熱熱的茶葉蛋,溫熱的茶葉蛋口感較為軟嫩,也是很好吃呢!!!

妹妹一直說:媽咪,這個蛋蛋好好吃喔~




再來第三樣就是吉利豆干 小Q干(原味);純素食
這次體驗的小Q干也是原味的,它還有辣味可以選擇喔~



一樣也是採用真空包裝保鮮,保留了
吉利豆干 小Q干最鮮甜的美味!!!



小Q干經過滾水汆燙後,再依循古法小火慢滷而成~
滷出來的顏色也是很漂亮呢!!!看了我都流口水了....



珊妹媽咪想要趕快吃幾個小Q干,果腹一下咕嚕咕嚕叫的肚子~~



小Q干為四方形,所以大小剛剛好一口~
口感較為札實,味道較偏像傳統豆干的風味,越咬越香,越吃越刷嘴呢!!!
會不自覺的越吃越多...





隔天的晚餐就
來個滷味大餐囉.....
其中一道料理就是
吉利豆干 滷豬拼盤
內容量分別為:豬五花肉加上豬胛心肉300公克/豬皮150公克;總重量為450公克
對我們小家庭來說這樣的份量剛剛好....




一樣也是採用真空包裝保鮮,保留了食材最鮮甜的美味!!!
還附贈一包滷汁喔~

食用方式:品嚐前先用電鍋將豬肉加熱五分鐘,外鍋只需要放1/3杯水;
或是豬肉放入盤中微波兩分鐘即可食用,加熱後滷汁另外用小碟子沾著吃,風味更佳喔!




帶點客家風味的滷豬拼盤有豬五花肉、豬胛心肉、豬皮~
蒸好後再加一點綠花、香菜,就很美味囉~



來~來~來,今晚的晚餐可以上桌囉!!!
香噴噴~香噴噴~



吉利豆干選用來自新北市深坑的溫體黑豬肉......
已經讓我看的口水直流的"五花肉"和偏瘦的"胛心肉"還有吃起來像果凍般的"黑豬皮"

看到每一塊的色澤真的滷的好漂亮,油油亮亮的!!!





加上食用起來很便利,簡單炒個青菜,再煎個魚,晚餐就很豐富了!!!

雖然滷豬拼盤都有入味了,不過滷豬拼盤加熱後再搭配滷汁一起食用,滋味非常的"波棒"~



像這塊五花肉配上白飯,真的是絕配呀!!!我覺得五花肉就是要肥中帶瘦,這樣才好吃
一口五花肉配上一口白飯,就好好吃喔~~~

滷豬拼盤的味道滷的"恰恰"好....不會過於太鹹

翔爸也光這道就讓他多吃了好幾碗白飯了....
尤其那滷汁香氣十足,拿來拌白飯就好好呢!!!




也因為吉利豆干,每一道料理實在是太好吃了~
讓珊妹媽咪一整個人就陷入了停不下口,竟然少拍到
豬胛心肉....
不過還是來分享一下口感,很多瘦肉如果滷過頭,肉質就變硬了,口感就"澀澀"難吃了!!!
但是這個胛心肉也是讓翔爸很稱讚,滷的也很入味,不會太軟或太硬...口感軟硬適中,剛剛好~

還有我最愛的豬皮,滷的也夠入味,豬皮的膠質也是很多喔~
吃起來很Q又香,非常的對味,珊妹媽咪之前吃過滷過頭的豬皮,口感很不優....



也因為我跟翔爸都喜歡吃"辣",所以珊妹媽咪把吉利豆干做個小小稍微變化....
把吉利豆干切小塊,再切一些綠蔥花
、蒜、香菜、生辣椒等配料,再把全部食材攪拌均勻即可~
變成了辣味的吉利豆干口味,吃起來的滋味真的是一級棒!!!
還有吉利豆干也有辣味口味,愛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買辣味的試試看~




今晚全家人都很享受滷味大餐呢!!!
吉利豆干有別於傳統滷味,新鮮又好吃~
珊妹媽咪也推薦給愛喜歡吃滷味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這獨特的風味~
真的是老少咸宜的好滋味....好
呷~呷~




翔爸的朋友剛好來家裡敘舊,冰箱裡還有剩一點點的吉利豆干跟小Q干~
珊妹媽咪就把這兩樣豆干綜合一起,再切點辣椒跟蔥花
、蒜
就成為一道非常適合當下酒菜的美食料理了~
翔爸的朋友也一直頻頻誇讚,這滷味很對味,好好吃.....
還問我們去哪買?翔爸立馬遞上一張吉利豆干的名片讓朋友參考,
他說要回去團購滷味給她心愛的老婆吃了!!!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吉利豆干官網資訊:http://www.jerrydougan.com/index.html
吉利豆干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rrydougan288/?fref=ts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相關關鍵字:吉利豆干,滷味,推薦,評價,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