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ALBION健康化妝水~讓肌膚全天候水嫩嫩!!

2014071810:00

珊妹媽咪今天要來跟大家體驗我們女人的保養品啦~
聽說這罐"化妝水"已經在日本熱銷很多年了!!
且一年就突破百萬瓶的數量
(哇!這數量可是驚人啊~~)
所以也締造了在日本13秒銷售出一瓶的紀錄...
究竟是那一瓶竟然可以在日本銷售的這麼的好
將~將~
就是ALBION健康化妝水

在體驗之前,珊妹媽咪的朋友就有跟我推薦過
ALBION健康化妝水
曾跟我介紹這跟一般的化妝水使用的方法
不太一樣.....


我問說為何不一樣?
他說
ALBION健康化妝水是用敷的~
而且保養的步驟也跟一般保養的順序不大相同
是先上
ALBION滲透乳ALBION健康化妝水精華液

哇!!保養的順序還真的不同說...
讓我對
ALBION健康化妝水.....好奇了起來!!

看到這次ALBION健康化妝水開放體驗活動...
然珊妹媽咪也不可缺席囉~
也謝謝
ALBION給我這機會體驗呢!!


這是"ALBION健康化妝水 體驗瓶12ml*2瓶"





ALBION健康化妝水,瓶身後清楚標示品名,成分,用途,使用方法,注意事項,製造日期..等



[產品介紹]

健康化妝水三大美肌成份

*高濃度薏仁精華:促進角質代謝,使肌膚潤澤白皙、柔滑,對美肌具有優異效果。

*金縷梅精華:有效緊緻肌膚,調理肌膚紋理,讓肌膚表層更細緻有光澤。

*七葉樹精華:促進肌膚更新,加強肌膚賦活,撫平肌膚問題。

[產品特性]




@可解決肌膚六大困擾:

乾燥肌 給予乾燥膚質潤澤張力
暗沉肌 使肌膚潔淨 帶來透明感
曬後肌 舒緩曬後肌膚~
敏感肌 使肌膚穩定 維持健康狀態
岀油肌 平衡油脂安撫荳荳 清爽明亮的舒適感
脫妝肌 緊緻紋理 持妝力提升


[使用方法]:
取一片按摩化妝棉,全部沾滿健康化妝水,將濕的化妝棉一層層撕下,可撕成5片,
分別貼在額頭、兩頰各貼上2片,最後1片撕成一半後貼上鼻頭和下巴,
濕敷5分鐘後,將化妝棉取下即可~

另外
ALBION健康化妝水,可是個全天候都能使用的化妝水喔~
像我早上起床後,肌膚會比較乾燥或是水腫.....
這時候也都可以敷
ALBION健康化妝水,來緩解肌膚的狀況~
也讓肌膚輕鬆就好上妝!


還現在出門都是炎炎的大太陽,如果防曬沒做好的話,下場就是"曬傷"
除了曬傷外,也很容易就脫妝了,不過,
沒關係~
有了
ALBION健康化妝水,都可以隨時幫肌膚補充水分,
同時也可以舒緩肌膚被曬傷的不適狀況呢!




到了晚上,也需要
ALBION健康化妝水來補充肌膚的水份,
幫肌膚做新陳代謝,讓肌膚保持水嫩嫩的~



======================================================================
[體驗time]
今天下午一收到體驗品,就迫不及待的想試用了~
所以珊妹媽咪洗完澎澎澡後,立馬試用.....
還到官網查詢使用的方法,
由於
ALBION健康化妝水是要搭配ALBION按摩化妝棉
一起使用,珊妹媽咪家就只有普通的化妝棉,
所以就將就先用家裡的化妝棉了~

來~來~來
先準備約4片的化妝棉
為了方便拍照,所以稍微擺盤了一下!!



再把
ALBION健康化妝水倒入化妝棉上,
讓化妝棉沾滿
ALBION健康化妝水~



這是還沒敷臉之前的膚質狀況~
啊娘為唷~
不好意思素顏照嚇到大家了!!
最近晚上都晚睡,所以一整個黑眼圈,粉刺,痘痘都通通找上門了
導致膚質也變暗沉許多囉~
真的是獻醜了~




珊妹媽咪立馬敷上ALBION健康化妝水
來急救我那糟糕的肌膚妝況~~
依照ALBION健康化妝水使用方法敷臉5分鐘
ALBION健康化妝水,味道也好聞
敷上後過一陣子會感到臉上的肌膚有微涼感
冰冰的很舒服...不會刺激!


不曉得敷完的結果會是如何??
好期待等等肌膚敷完的樣子喔!!



緊張~緊張~~
將~將~將~

敷完後我的肌膚變水嫩又保濕
肌膚也變得比較透白




後來也到ALBION櫃位上去找美麗的櫃姐姐做詢問!!
跟大家分享一下
現在
A
LBION健康化妝水40周年有做活動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美麗的櫃姊姊詢問.....
也謝謝
ALBION健康化妝水 創造我滑嫩又健康的肌膚~



活動花絮!!
翔翔現在很喜歡模仿大人的模樣
這張她也在學我的樣子
真可愛~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

ALBION健康化妝水官網 http://skinconditioner40.albion.com.tw/

ALBION健康化妝水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lbion.tw?ref=ts&fref=ts